孕期檢查發現胎兒過小,對孩子生下來會有影響嗎?

2023-02-16 17:50:10 字數 878 閱讀 8448

1樓:小秦說劇

孕媽一定要均衡飲食,什麼都吃,如果寶寶體重偏小嚴重,就要多吃,尤其種類要豐富,這樣寶寶才長得快。其次,就算是偏小,兩週內是正常的,還有半個月,說明現在已經38周了,寶寶足月了超過37周就不擔心,各項器官基本成熟了,不會有問題的。況:

有的孕媽媽整個孕期胖了五六十斤,結果孩子出生也就7斤左右,而有的人只胖了25斤,孩子也六斤多。每個人消化吸收的營養物質不同,養的胎兒的大小也就不一樣。

胎兒偏大或偏小一到兩週都是正常的,當然這也不是說我們就要放任不管了,還是要聽取醫生的建議,多多食用優質的蛋白質,少食多餐,加強營養,不能讓胎兒的體重繼續減少下我的孕期每次做彩超都說偏小一週,後期還有補救的機會,後期孩子長的快,多吃一些就好了,最後一次做彩超**是斤,醫生說正常,生下來斤,生下來後好好養沒問題,都正該補充營養補充營養,不要有心理負擔。

我還有一個月要生的時候去檢查大夫也這麼說,我是足月生的,當時寶寶七斤多,不小了,檢查的資料有時候會不太準。只要寶寶健康就好,放寬。

如果一切指標都正常,只是體重偏小,那到沒什麼,這段時間,特別注意一次飲食就可以了,吃的可以多元化一些,早午晚餐之外,可以在適量加一餐,多吃含鈣鐵鋅這類的食物,因為寶方面就跟上來了。我懷大寶時喝的美素佳兒,一股融化的冰淇淋味道,我不喜歡,那時只喝一罐就沒喝了。懷二寶喝的合生元,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比較建議合生元,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

2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胎兒過小生下來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孩子可能會瘦一些矮一些,只要不是身體有缺陷或者是有先天性的疾病,這些都是可以後期通過補充營養來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生下來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可能會讓孩子的身體比較弱。因為胎兒出生之後就要依靠自己去成長,過小的胎兒成長得會很慢。

孕期需要做哪些檢查孕期一般需要做的檢查都是些什麼專案?

你好,每個人做的次數是不等的,一般停經40天左右b超檢查是否宮內孕,懷孕50天左右有胎心胎芽發育,懷孕3個月可以初步確診胎兒有無畸形,以後7個以內每月檢查一次 8 9個月時,應每半個月檢查一次 最後一個月應每週檢查一次。如遇特殊情況,應隨時去醫院檢查。孕早期 14周左右 此時期可在同一切面上顯示胎兒...

懷孕期間因為亂吃會傷害胎兒,要記住哪些飲食注意事項

孕期不可瘋狂惡補,不可以飲食太甜和太鹹的食物過甜會使孕婦的血糖過高,過鹹則使腎臟壓力增大也容易引起妊娠高血壓,不利於胎兒和孕媽。其必須保證營養均衡,葷素搭配,多吃新鮮的蔬菜,含糖量少的水果補充蛋白質,維生素,注意衛生,勤洗手,忌吃生食未熟的食品,我一吃太甜太鹹的食物,以免對胎兒造成不利的影響。不要吃...

孕期做好哪幾件事,對胎兒和孕媽有好處呢?

1.填補充足的營養成分。由於懷孕期,腹中的胎兒需要與孕媽媽一同吸收養分,所以才規定孕媽一定要填補充足的營養成分,才能保證胎兒能夠更好地生長發育。孕媽的抵抗能力和 在懷孕期間估計都變差,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在孕期可以吃一些即食燕窩來降低這類問題產生。孕媽在選擇即食燕窩的時候可以能選持續高溫無菌檢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