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嘴脣很厚而有的人嘴脣很薄呢

2021-03-04 03:23:21 字數 3358 閱讀 3534

1樓:手機使用者

人各有異啊,就像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啊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的人嘴脣肉比較多,有的人相反?

2樓:史談歷史

千萬別按摩和什麼伸縮運動、嚼糖和張閉嘴。那樣的唯一可能就是——皺紋增加、咬肌發達。

首先,下巴的輪廓取決於骨骼和肌肉。骨骼恐怕要整形才能改變了,而肌肉,如果你愛說話愛磕瓜子吃東西的話,咬肌就會比較發達。唯一的建議就是少用嘴。

另外,人的身體不是封閉的,不可能單瘦某個地方,那其他地方的脂肪會馬上補充過去,全身都有一個均衡值。你只有全身都瘦了,才能讓肥臉變瘦。

如果你真的那麼倒黴,全身都瘦了臉還胖,那可能就是說你的臉型就是這樣,不是鵝蛋臉。那我建議你做手術,現在臉部整形、縮小下巴的手術很成熟,找個大醫院一點問題也沒有,**也不離譜。

最後再提醒你,那個什麼鳥按摩、又伸又縮的絕對沒用,會讓你嘴一圈都是皺紋!

我還忘了句,你平時是不是經常佝僂著背?如果你不是時刻都挺直背,收緊下巴的話,那你的耳朵到下巴那的肌肉就會一直牽伸著,久而久之就會顴骨突出,而顴骨下的肉少,下巴的肉卻又堆弛,顯得臉很方很肥。下巴肉多的還有一個附帶的作用,牽引嘴角下垂,嘴角兩邊會有兩道肉紋。

所以說,人的臉型體形都是有原因的,愛蹺二郎腿的腿會彎粗,愛用一隻腳支撐中心的骨盆會變大,愛趴桌子的脖子會有皺紋……所以說,不能頭痛醫頭,很多方面是互相影響的。看看舞蹈演員嚴格的形體訓練就知道,要走像走,坐像坐,才能不使身體變形。

你的臉恐怕跟習慣也有關,因為很多人都愛佝著背,向前伸著下巴,

嘴脣太厚了的人怎麼變薄嘴脣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將厚嘴脣變薄嘴脣的話,你可以這樣來做: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首部按摩嘴脣邊緣部位 想這樣一次10 分鐘 1天 3 到4次 堅持 半年左右嘴脣肯定會變薄的 ,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

2.化妝掩飾

用膚色的脣線筆和脣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脣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脣彩.

當然還上要畫脣妝的之後,不然會很怪 .

3.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口紅的時候,別畫到邊,少塗一圈,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6樓:韌瞬紙航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

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2、脣部養護,堅持使用伊芬潤脣部護養按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嘴脣的厚薄、大小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7樓:寧五

一個人的五官對於整個人的人生來說都非常重要,面相學也一直是命理**當中的重要部分,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掌握,一般人可能無法很專業地從面相上去進行一些命理的分析,但是我們可以化繁為簡,只看某一個部位,這樣雖然判斷範圍要小一些,但是也有著相當高的準確性。 

一、薄脣的分析

對於雙脣都比較薄的人,通常在盲派命理當中也稱為「薄脣」,這類人通常的特點都是不善言談,他們在述說自己的想法或是心理方面都是非常地不擅長,而且他們的性格或者是比較孤傲,或者是比較膽怯,總之都是很少會有善於言談的,而長有這種脣形的人,一般在學習能力上面都比較好,對於工作都是任勞任怨。

二、厚脣的分析

雙脣都比較厚的人,恰恰與薄脣的人相反,他們在言談舉止方面都有著很強烈的自信以及敘述能力,同時對於人際交往或是語言的說服力方面都有著很大的優勢,通常這類厚脣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有著非常巨大的魅力,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愛情的勝者,並且在風水當中,對於厚脣的人的命格也給予了比較好的批示。

三、上厚下薄的脣

這類脣型在生活當中我們還是比較少見到的,這類脣型的人在性格上面是一種多方的矛盾體,他們既膽大,又心細,既豪邁,又溫柔,可以與朋友擁有一種非常好的感情聯絡,而且這類人在領導能力上面也有著天生的優點,可以很好地處理好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讓大家都樂於與他交往,聽從他的指示,同時這種人在愛情上面是非常追求浪漫感覺的。

8樓:home浮華

古話講「男人嘴大吃四方,女人最大吃窮郎」,說的是男人嘴巴大!吃四方財。到**都能發財,能夠積攢下家業,女人嘴大的。好吃懶做。

9樓:滿目山河

上薄下脣較厚的, 聰明、說話搞笑,容易得到別人的寵愛,沉醉於愛情與事業,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上脣薄下脣厚的人口才也很好,能說會道 。

10樓:是奶糖吖

一般來說,嘴脣薄的人比較不善言辭,嘴脣厚的人比較善於和別人交流。

11樓:星辰

雙脣都比較厚的人,恰恰與薄脣的人相反,他們在言談舉止方面都有著很強烈的自信以及敘述能力。

12樓:肉肉不愛吃

這些都是生來的,跟性格的關係不好,有的還說嘴脣薄的人很絕情,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13樓:陽玉筱筱

嘴脣厚的人一般都比較重情義,大嘴還比較爽快,而薄嘴脣給人的感覺就是尖酸刻薄。

14樓:一杯笙歌

薄脣無情,小嘴一般多愁善感,性格內向,多少有關。

15樓:鮑魚哥哥

嘴脣比較厚的人,給人比較老實的感覺,嘴脣薄的人,給人靈巧的感覺!

16樓:鹹鹹蝦片片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畢竟都是天生的,還是要看性格養成的過程。

為什麼父母都是薄嘴脣的,而我(男生)就是厚嘴脣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老是憂鬱的表情,薄嘴脣也會成為厚嘴脣。心情放鬆再看看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理上,有遺傳也有變異的,不是一定父母是什麼樣子孩子就是什麼樣子的。

在說了呀,一個男生沒有必要那麼在意自己的外表的,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哪個女孩子不追著你跑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地話一般情況不會在乎地!!喜歡一個人是看他這個人本質地好壞。和感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會喜歡的。人各有不同,有人喜薄,有人喜厚,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態。不要當心這個,這個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這個人,你人好是最重要的。

招聘會上有的人的簡歷很薄而有的人很厚這是為什麼?我的簡歷很薄,有影響嗎?簡歷上填身份證號碼,可以嗎

簡歷不要過於花哨和冗雜,作為專業人士來講,判斷一份簡歷留下不留下,往往是幾十秒種之內的事情,他們對每一份簡歷不論厚薄,都公平對待,用相同的時間判斷他的去留,不要把簡歷作成一個的統一模式,應該針對不同型別的單位,將自己的專業特長在簡歷中分別突出出來。有的用人單位可能更注重實踐經歷,那就應該把實踐突出出...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會睡而有的人睡不著

有人說這個是個性格有關的 心裡有事,放不下的人睡眠容易不好 而心大的人就算心裡有事,也會認為睡醒再考慮所以容易入眠 當然,還會有別的原因 比如身體健康 環境問題等 滿意請採納 您好。那是人的壓力不一樣,有的人平時壓力大,處理的事情多,甚至在休息的時候也是光想事。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就怕什麼事做不好別人...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咬,而有的人卻很少被蟲子咬

人群當中,為什麼有些人被蚊子咬得嚴重,有些人卻沒事?允許州官放火,就不允許蚊子挑食?為什麼有的人總是被蚊子咬,而有的人卻沒事呢?最招蚊子的幾類人 1 穿深色衣服的人 蚊子怕光但又不喜歡光線太暗,最喜歡在弱光環境下吸血。白天,當人們穿著深色衣服時,反射的光線較暗,恰恰投其所好。另外,蚊子喜歡叮咬體溫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