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夢到自己變成男人了,為什麼,為什麼總夢到自己和別的男生在一起,

2021-03-03 21:08:22 字數 1671 閱讀 2367

1樓:我是大角度

這說明自己的性格

或許就是男生的多一點

吧,當然也挺好,

2樓:

這是一個標準的性夢。並沒有什麼值得你害怕的。你還沒有史,但生理的成熟不由你不產生的需求。

但生活中這種生理慾望是被受到壓抑的,潛意識會自動把這種慾望發洩出來。正因為你是女性, 在的活動中就只能處於被動的地位。男性不主動女性的慾望在強烈也難以實現,所以此夢象徵渴望取得的自和主動權。

不認識象徵不確定的人, 泛指女性。說明你對女性入時有何感覺的好奇。夢的連續和發展象徵你這個問題的關注和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外向活潑的人,雖然是女兒身,但有一顆男兒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心胸的寬廣祝你萬事成功。

為什麼總夢到自己和別的男生在一起,

4樓:西城牛哥

說明你潛意識裡對他還不是十分滿意,有點不情願、不甘心的心態,夢境沒有特定物件說明你不是喜新厭舊,而是希望他有所改變。如果是特定物件你就真該自責了,沒事這夢很正常,即使夢到和不確定的人ml也不代表你不愛他,其實那只是你對他心理的期望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芝麻粒大的事,沒什麼的,別在意,要知道現在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珍惜現在,這是最重要。不要去研究那些夢,沒意義。

6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7樓:你要是我女兒

我也會 只是說這個男人還不是我最愛的 一旦出現好的 我會離開

8樓:成心耳

在一起--合作。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心裡想的好就行

夢見自己變成男生與女生接吻,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到底咋回事啊好苦惱

11樓: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變種人了~~~

擁有好幾種超能力啊~~~~~~

12樓:熊佳慶的大伯伯

我還夢見自己變成怪獸和奧特曼打呢!你這個問題問的有意思嗎,腦子短路啊你。

為什么會總夢到他,為什麼會總夢到他

你心裡放不下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然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候也未必是真的那麼愛,只是有遺憾,所以牽掛放不下,不要給自己壓力,想想,如果你們現在又機會又在一起了,其實也未必是個很好的結局,也未必比現在的婚姻更圓滿,何必為了一個未知,一個遺憾去牽腸掛肚呢?何況還有可能會破壞現在的家庭,傷害現在的愛人...

為什么男人總被愛情傷,為什麼男人總被愛情傷

既然戀愛了,就總會有人受傷的。什麼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

為什么總掉線,為什麼總掉線?

arp病毒病毒發作時候的特徵為,中毒的機器會偽造某臺電腦的mac地址,如該偽造地址為閘道器伺服器的地址,那麼對整個網路均會造成影響,使用者表現為上網經常瞬斷。arp 病毒,會出現客戶時斷時可上的情況。對應的解決辦法 用arp a 的命令檢視是否有出現不同的ip出現同樣的mac地址。可以通過靜態繫結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