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寶玉的通靈玉命根子猜十二生肖一種動物

2021-03-03 21:08:22 字數 679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猴,因為孫悟空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通靈玉也是石頭

猜一生肖(十二生肖)賈寶玉的通靈玉----命根子

2樓:銀火貓

猴!孫悟空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賈寶玉的通靈玉也是一塊神石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裡面含東西的動物:1.龍

2.虎(大門口的石獅子嘴巴里面都含著珠子,獅虎都是貓科動物)3.雞(命根子含在嘴巴里面)

還有可能是兔子、猴子(通靈的動物,靈猴)

賈寶玉的通靈玉,命根子猜一生肖

4樓:盜夢語者

雞屬雞的貴人屬相屬雞的貴人屬相:蛇雞和蛇:他們是一對不錯的好朋友,相互之間會有很多的話要說。

為了給某個同事開個玩笑,或是協商起來幽誰一默的話,兩個人都會想到一起去。下了班之後,他們又會陳芝麻爛穀子地說上個大半天

賈寶玉的通靈玉命根子是什麼生肖

5樓:古韻流風

你是問寶玉身上的玉是雕刻的什麼動物是吧?

那不是個動物,賈寶玉出生的時候,口裡含著這塊玉,玉上刻著「通靈寶玉」。眾人以為是個奇物、神物、祥物,所以就把它鑲嵌起來掛在寶玉頸項上。不是個動物形象。

擺脫困境,猜十二生肖,猜十二生肖的一個

答案是 雞 在法國住過的人都知道,號稱 公雞之國 的法蘭西,雞並非 貴族 雞肉差不多是肉類中最便宜的一種。但有趣的是,在不少法國傳統家庭,尤其在鄉村的大家庭裡,吃雞是件鄭重其事的事,不但要特意放在週末吃,而且最好全家一起吃。其中的原因要追溯到16世紀赫赫有名的法國國王亨利四世。他原本是法國南部一個又...

猜玉字代表什麼生肖,玉字代表十二生肖那一個

答案是 寅虎 寅 銀白色的 玉 玉字包含一個王,說的是虎大王 玉字裡面的一點表示 寅 字的第一筆。2019年01期開豬24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兔。玉字代表十二生肖那一個 玉兔玉兔,兔嘛 常用釋義 月宮裡的兔子 玉兔是東亞 中國 日本 朝鮮 神話中的一隻兔子,中國神話中的玉兔形象是在月球上搗藥。玉兔象徵...

高風玉骨。?猜一生肖,高風玉骨,是形容十二生肖的那一個

形容一個人的品格風範很高尚。高尚的品格,玉骨自是說這人很有氣節,有骨氣,如玉純潔剔透。十二生肖高風玉骨的動物是兔子 你好,答案是馬 屬馬的人的弱點是 遇事急躁,性情固執,脾氣火暴,但事過之後很快就忘記了。最根本的弱點,還是屬馬人不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弱點所在,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種弱點。這會使屬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