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機可乘猜一生肖?關於猜十二生肖的謎語?

2023-02-17 14:10:03 字數 862 閱讀 9559

1樓:網友

無機可乘。

猜一生肖午馬。

關於猜十二生肖的謎語?

猜猜一個十二生肖中的一個生肖?

2樓:繪畫者

12個生肖中的一個生肖,那麼任何一個生肖都是可以的呀,你們應該把謎面說出來,這樣,大家才可以來猜啊!

猜一生肖! 5

3樓:樊安蔚

生肖虎處於熱戀中的屬虎女性很是迷人,同時也擁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如任何一個少女一般,在情感投入的初期,多少帶著些特有的靦腆與溫柔。然而一旦步入了婚姻,其個性便會彰顯得大不相同。如一個頑皮的小孩,會與丈夫傾吐心聲,活潑可愛;但是因為她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要是被心思敏感的她發現丈夫沒有以前那麼關愛她了,其便會爆發出原始的火爆脾氣,普通人著實難以駕馭。

所以,作為另一半的她們的丈夫需冷靜對之,切不可用言語火上澆油,否則只會激化矛盾。

4樓:滿奕聲杜凰

雞很明顯。

牛雞成群我來發---手機。

牛鬼蛇神四方躲---雞一叫天就亮,鬼就躲了虎猴相沖定本期---虎吃雞。

殺雞儆猴。剩下的就不分析了。

5樓:冼思營山雁

十二生肖中、名叫小龍。

6樓:大赫慈雅容

蛇,「青竹蛇兒口,黃蜂尾後針。萬般皆不毒,最毒婦人心。」

7樓:刑夏英從霜

惡化人符合甲方和酒店和附近的鼠。

8樓:夫宇典奇正

樓主,你好。謎底答案是:鼠,希望採納。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妄 近義詞 見錢眼開 唯利是圖 反義詞 見利思義 捨生...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鼠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名勝古蹟猜一生肖,名勝古蹟猜十二生肖

名勝古蹟猜一生肖是龍。1 龍是中國等東亞國家古代神話傳說生活於海中的神異生物,為鱗蟲之長,司掌行雲布雨,是風和雨的主宰,常用來象徵祥瑞。2 龍是漢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龍的傳說等龍文化非常豐富。3 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