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辦,流鼻血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2023-02-17 14:05:04 字數 2231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流鼻血就是體內上火熱極才會造成!嚴重時還不分季節全年都會流哦!

所謂:天乾物燥,就是指秋冬季節。

中醫說法,因熱生燥,就是上火~熱極!

我們也聴過,某某人因吃補,而來補過頭,熱上加火所以~流鼻血了。

內熱造成上火~加上天乾物燥,秋冬天,或上火嚴重,不分季節全年~就流鼻血了。

煮綠豆湯或多喝涼茶對你有幫助!

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例如:豬肝, 馬蹄,蓮藕,西紅柿,蘋果,提子,紅蘿蔔,菠菜,雪梨,. 等。

青色入肝,黑色補腎,那些東西,會幫你涼血, 補血, 強肝, 補腎,對你的~養生~健康 會有很大的幫助。

食**是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如果吃對方向!能成長健壯, 健康長壽沒病痛, 還會流鼻血~才怪!

2樓:天津長庚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常多由於區域性原因如鼻腔外傷、黏膜水腫、鼻腔腫物等引起的,你的這種情況主要考慮可能是感冒後鼻腔黏膜充血水腫潰瘍,血管脆性增加,小血管破裂導致的,現在流鼻血的症狀明顯而且持續不緩解,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內鏡檢查一下,明確**對症**。

3樓:透亮又勤謹的行家

你好,如果是偶爾有一次流鼻血的話,考慮是因為天氣寒冷,空氣乾燥,鼻粘膜破損導致的,建議平時多注意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室內空氣盡量保持溼潤。如果是經常流鼻血的話,需要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

4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鼻粘膜乾燥,鼻粘膜潰瘍,鼻息肉,血液病,鼻咽癌等,即使少量出血也應該排除下。查明原因,要是經常性的就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下了,遼寧奉天中醫院耳鼻喉科看的挺好的,你也可以去那具體諮詢下。

流鼻血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5樓:禕高芬

指導意見: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細血管分佈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首先查明出血點,點塗50%硝酸銀或三氯醋酸利用其蛋白凝固作用使破裂的小 血管封閉也可電灼該部或者應用鐳射或冷凍**。

平時多喝白開水和多吃水果蔬 菜。

流鼻血什麼原因,怎麼辦?

6樓:愛如潮水

你好 流鼻血考慮是鼻粘膜破裂,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查明**對症**,平時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

我老是流鼻血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呢?

7樓:夷秀花孝戊

鼻部毛細血管破裂。

和血壓有一定關係。

去檢查下血常規。

看看血小板是不是有問題。

補充點維生素c

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那要怎麼解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流鼻血可以導致貧血。流鼻血的常見原因有鼻外傷、粘膜上結幹痂皮、鼻炎、鼻粘膜乾燥、日曬過熱等。另外常流鼻血也是內臟器官、各種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併發症。

意見建議:建議看一下血常規檢查的情況,看血小板是否出現減少,確定**再**。**鼻出血的方法主要有鼻腔填塞法,微波,鐳射等**。

9樓:度蘭蕙

問題分析:

你好,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傷、粘膜上結幹痂皮、常流鼻血注意、內器官、各種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併發症。

意見建議:可以把浸過冷水的棉花、毛巾或手帕貼附在鼻樑上。在一小時內,可將冰袋放在鼻樑上1—2分鐘,間隔2—3分鐘一次。 經常流要到醫院檢查確診**在適當**。

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0樓:蟻芷文史星

年輕人多為前鼻孔血管破裂出血,與乾燥有關。老人為後鼻孔出血多見,與高血壓有關,如果涕中帶血要防止鼻咽腫瘤可能。需行鼻內鏡查鼻咽部,不可忽視。

合併有其他器官出血要查血液,排除血液病。

11樓:曹許爾世

答:鼻道炎,急慢副鼻竇炎,鼻腔粘膜損傷等鼻本身的疾病和血液的出凝血功能障礙均可引起鼻流血。出血時可用軟衛生紙將出血的鼻孔塞住就可以,同時可用冷水敷額面頭部。

由於出血的原因多,請到醫院找五官科大夫診治為上策。

12樓:你是基佬

我也經常流鼻血,每天早上起來洗臉時總會流鼻血,醫生說我是鼻竇炎,像有一種流鼻血很致命,那就是豪無徵兆的流鼻血,比如看看電視突然間流鼻血,想事情突然流鼻血等,聽我老婆說這是白血病。

經常會流鼻血,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呢?

氣血太旺,血熱,多吃些火的東西。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後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

突然流鼻血是什麼原因,突然之間流鼻血的原因會是什麼

鼻粘膜有損傷就容易流鼻血,另外經常吃辛辣刺激和熱氣上火,體質過熱,也容易出現流鼻血的情況。長期流鼻血,要到醫院檢查 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維生素,平時應避免鼻腔刺激。經常流鼻血要找到根本的原因,患有過敏性鼻炎需要及時用藥,如身體有炎症,必須配合消炎 出現異常病變最好能及時排查嚴重疾病。飲食上不宜吃辛辣刺激...

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經常流鼻血的原因 血管敏感 鼻部的血管很多,而且特別敏感,特別有些人的鼻部血管天生較細,特別容易出血。如果遇到猛烈的撞擊,則容易出現流鼻血的現象。特別是小孩,因為打鬧而經常碰到鼻部,經常流鼻血的現象實屬正常。血液疾病 血液疾病包括白血病 敗血症等一些病症,而它們的其中一項臨床反應就是會經常流鼻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