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學科學問題(回答得好有加分

2023-02-17 14:00:07 字數 566 閱讀 6086

1樓:老阿克蒙德

1)是2)吸水紙。

3)不對。4)直鏈澱粉變藍,支鏈澱粉變紫,複雜的物質5)篩選。

6)不是,藻類過多會使生態失衡(水華)

7)是,還有核燃料。

8)彗星是橢圓軌道,只有在近日時才會因受熱放出其中的氣體和塵埃,這些氣體和塵埃收到光照發生散射,地球上的人才能看見。當彗星遠離太陽自然就看不見了。而且彗星執行週期很長,所以較少見。

2樓:求碧螺

1.是的 2.吸水紙 3.

不對 4.藍紫色的螺旋狀直鏈澱粉分子與 i3- 的一種「加合物」 5.過濾 6.

不對 7.對 萬億立方千米。

6000k 5727℃

因為彗星本來就很少,我們大多數時候看不到彗星是因為只有在彗星靠近太陽時彗星才會產生巨大的彗尾,才會受激發光。

3樓:

1不是2濾紙。

3不一定,看距離關係。

4紫色絡合物,成分不統一。

5篩子6不是。

7有氦3,也有礦產,某些元素很豐富。

彗星的公轉週期長。

小學科學問題,小學生科學常識 小學生的 簡單點

1 鐵 銅 2 a盒是並聯電路,b盒是串聯電路。第一個圖就把兩個燈泡畫在兩條直線上,第二個圖把兩個燈泡畫在一條直線上。3 第二種較好,因為又服藥盒不服藥的兩種型別可以做出對比,從而反映出藥的效果。4 實驗材料 一次性餐盒 可降解的盒不可降解的分別一隻 過程與方法 分別把兩個一次性餐盒埋在土裡,過十天...

小學科學創新實驗做什麼好要簡單一些

氣體舉重機 如果有人說,他能用撥出的氣把10公斤重的東西升上一定的高度,你一定會認為他是在吹牛 哪會有這樣的事呢?根本不可能!可是,只要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撥出的氣是完全可以舉起10公斤重物的,你自己也能做到這一點,不信,你自己試一試。材料準備 在桌子上放一個結實的長方形紙袋或是一個塑料袋,大小...

初一的科學問題急!另加5分,初一的科學問題 急!另加5分

1.遺傳物質 2.母羊甲,因為遺傳物質都在細胞核中 3.不令人信服,因為他只調查了40個人,只代表少部分人,不能代表所有.4.雙卵雙胎,因為如果是由一個受精卵發展起來的,應該長的很像的 千古煙雲一笑過,是為正解!1 受精卵含有形成新個體所有的 dna 2 從母羊甲的體細胞中取出細胞核,注入到母羊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