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小問題

2022-11-25 02:30:12 字數 932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恆星:存在於宇宙間的,可以自身發光的天體.如,太陽,北斗星,牛郎星,織女星都是恆星.

2.五顆 金、木、水、火、土``

3.不呆在空曠的地方,不在大樹下避雨,避免站在高處.在戶外儘量不接觸金屬等導電物品.

4.固體,無色,無味,無形狀,透明.遠

5.呼吸作用,人體新陳代謝 呼吸作用,水

6.燃燒是物質的溫度達到燃燒點後的太陽能或化學能轉化為熱能和光能的過程.

7.產生白色沉澱.二氧化碳和石灰水中的氫氧化鈉反應,產生碳酸氫鈉,為白色沉澱

8.根,莖,葉

9.嫁接,插枝

10,植物的雄蕊和雌蕊經傳播花粉。雌蕊授粉後,胚珠和胚芽發育成果實。比如向日葵。

外面一圈一瓣一瓣的是雄蕊,花盤裡面小的一粒一粒的是雌蕊。經過風吹,或者人工,蜜蜂蝴蝶之類的傳播花粉。花盤裡面雌蕊授粉,產生葵花籽。

有些是空殼,證明當時授粉時,此雌蕊沒有授粉成功。

11.碳,氮,氫,氧。脂肪和糖

12.唾液,胃液,絨毛。營養和微量元素,血紅蛋白

13.肺泡.

答案如上.草草結束,尚未仔細考慮,存在不足和失誤讓各位見笑了~~

2樓:徐徐升起的太陽

以後發問題不要一下發這麼多。

1.什麼叫恆星?你能寫出幾個恆星的名稱嗎?

答:本身能發出光和熱的天體叫恆星(詞典裡有),如織女星、太陽。

4.空氣瀰漫於()周圍的()、()、()、()的混合氣體,離地面越(遠)越稀薄。

8。植物的種子可以繁殖後代。有些植物用(根)也要以繁殖後代。

9。用莖繁殖有兩和方法:一是(扦插法)法,二是()法。

12。口腔裡有(唾)液,胃裡有(胃)液,小腸壁上有很多(),小腸絨毛裡有很多血管。()滲進絨毛中的血管裡,被()運送到全身各處去

13。人的呼吸是由(肺)進行的

C語言小問題,C語言的一些小問題

include void main int i,j,k int m for i 1 i 9 i for j 0 j 9 j for k 0 k 9 k if 100 i 10 j k i i i j j j k k k m 100 i 10 j k printf waterflower number...

關於法律的小問題,關於法律的一些小問題?

對方是否已經報案?應當屬於故意毀壞他人財物 如果財務數額不大一般不會構成刑罰 我國 刑法 規定,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罪的,一般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實踐中掌握的構成犯罪數額的起點標準為人民幣5000元或相當價值的財產,5萬元是數...

求夢幻方寸的一些小問題

1 血 防 耐 速度 法防 憤怒和藍f可打可不打 2 夢幻都7年了,別問這種弱智問題了行嗎,當然沒關係。3 可以不用點,不過飛昇的時候需要6個技能130,還有如果傷害低被力劈會比較疼。血f 防f 魔f 藍f 速度f 封印概率只跟技能和法傷有關係,跟物理命中沒什麼關係。加傷害的技能跟五雷的傷害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