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長胖

2023-02-17 14:05:04 字數 1410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多不一定好~~

器械健身~~~多吃~~~晚上加消夜~~~我就是這麼胖起來的。 長胖了身體也好了~~哈哈 我現在每天晚上騎自行車圍我們這裡2環半圈~2個半小時~快速~~鍛鍊~爽的很~~

給你一個健身計劃安排把~~

第一天計劃。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地挺身 4組 每組10--20次。

雙貢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天計劃。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劃: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劃: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劃。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固定自行車 10-30分鐘。

總之,健身對毅力也是一種挑戰,貴在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

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中藥**,會有很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肥肉和甜食,吃完就睡絕對胖。

4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

多吃少運動,多吃麵食、肉類。

5樓:亂丗浮生

我也很想長胖,太瘦了我!哎,樓上摘抄的這些不錯。

可做起來就有點困難了。

6樓:網友

吃夜宵最容易胖~少運動少逛街。

7樓:小羅軍

吃~~~

一天吃4頓,再吃夜宵啊,點心啊什麼的,除非你體質特異,不然一定胖了。

8樓:魏北魚

多吃肥肉少運動,貪吃貪睡不幹活,最好晚上吃完紅燒肉就睡覺,一直到第二天中午。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胖其實也不是容易的事,多吃並不能長胖,需要根據你的個人體制,需要什麼營養就補什麼營養,這才會有效果。

10樓:網友

豬一天怎麼過你就怎麼過。

怎麼才能快速長胖,怎樣才可以最快速長胖?

怎麼才能變胖?一定不要吃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

吃什麼食物可以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首先要胃好其次是睡眠質量高 只有當攝入的食物超過了你身體的需要,才能以脂肪的形式存在在身體中,才會長胖。故而要多攝入高油脂 高糖分 高熱量的東西,才能使多餘的能量轉化為脂肪存於皮下。可多食 1.土豆 蛋黃 半個土豆就含有180卡路里和12克脂肪,一個蛋黃含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2.高脂肉類 50...

怎樣才能不長胖,怎樣才能保持不會長胖

早上儘量跑步,不僅給一天帶來活力,還會增強體力。更重要的是不會長胖。然後注意飲食,不宜過多或過少。少吃甜食。合理搭配飲食,注意多運動。做到這幾點,怎麼吃都不長肉,一起看看吧!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怎樣才能保持不會長胖 1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一天需要多少熱量,體重不同的人,需要的熱量也自然不同。要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