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為什麼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

2023-01-21 13:10:13 字數 582 閱讀 3430

1樓:最初回想

我覺得都是不要理她們.你越理她們,她們就會越整你的.反而你不理她們,她們就會覺得無趣,就不在整你啦!你最好同你宿舍你覺得可以做朋友的一兩人做朋友這樣都可以保護到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呢?主要原因是:女人看女人總是找對方的缺點,女人看男人總是找對方的優點.

男人看男人總是找對方的優點(便於結交利用),男人看女人總是找對方缺點(哪些不中自己意的)的緣故.

3樓:絨葭

因為女的天生愛攀比,小心眼,不能怪誰!

我深知你的處境,我也正處在那樣的環境中.

我選擇沉默,過我自己的生活.我不會刻意的去和他們打交道,交那樣的朋友我不屑,不交也罷!

4樓:

沒辦法,女人是天生的社會活動家,說難聽點就是陰謀家,總想搞點事出來玩玩,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管她們

5樓:

嫉妒心在作怪啊~~正常~

6樓:jinlin公主

最毒女人心,沒聽說過??

為什么總掉線,為什麼總掉線?

arp病毒病毒發作時候的特徵為,中毒的機器會偽造某臺電腦的mac地址,如該偽造地址為閘道器伺服器的地址,那麼對整個網路均會造成影響,使用者表現為上網經常瞬斷。arp 病毒,會出現客戶時斷時可上的情況。對應的解決辦法 用arp a 的命令檢視是否有出現不同的ip出現同樣的mac地址。可以通過靜態繫結i...

關節總響為什么,關節總響 為什麼

腰椎間盤突出典型症狀 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 疼痛等.常見症狀 腰痛 下肢放射痛 大 小便障礙,會陰和肛周感覺異常.嚴重者可出現大小便失控及雙下肢不完全性癱瘓等症狀.神經系統反射改變為本病易發生的典型體徵之一 腰4神經根受累時,可出現膝跳反射障礙,早期表現為活躍,之後迅速變為反射減退,腰5神...

為什么會總夢到他,為什麼會總夢到他

你心裡放不下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然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候也未必是真的那麼愛,只是有遺憾,所以牽掛放不下,不要給自己壓力,想想,如果你們現在又機會又在一起了,其實也未必是個很好的結局,也未必比現在的婚姻更圓滿,何必為了一個未知,一個遺憾去牽腸掛肚呢?何況還有可能會破壞現在的家庭,傷害現在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