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各系第一各是誰

2023-01-21 13:05:11 字數 1643 閱讀 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草系:麗莎布布,血厚、防禦高、整合布布花特點攻擊和本身強大特攻等(種族值第三)

水系:遠古魚龍,兩個150威力的大招、還有120威力的冰系技能(秒草系)、遠古審判威力150到220,雖然平均數185,但是樓主您見過那一隻水系會威力這麼高的普通系特攻技能(打內戰)、還有bt技能祈雨、用一次加特防2、特攻2。並且現在只有遠古魚龍才能打上古炎獸(現在還有遠古魚龍)

火系:僅次於哈默雷特的種族值無可厚非,還有他那極限的速度,超高的血量,

超高的雙攻,和那兩個150威力的bt技能,讓他可以向多方面發展,還有秒死boss一大群的bt技能絕命火焰,讓他在人才輩出的火系始終處於頂點。

飛行系:1、閃光波克爾,速度極限可達340以上,它的魅惑不遜於提 亞斯的精神干涉,揮翼飄舞威力125,全面超越了提亞斯。(鑑於他是稀有精靈,沒有可用巴弗洛)

電系:雷伊,特訓後是當之無愧的雷神(不多說)

機械系:新出來不久的託雷塔斯,看種族,雙攻都是110,但是我推薦連特功,大招微核轟擊炮威力150,自身體力小於1/4時威力2倍,300,確實很bt啊,你刷特功體力的託雷塔斯,(滿級測試)如果先攻,兩局搞定,如果後攻,別人一般會打掉你300+的血,還剩100,少於1/4,然後300威力一下就秒殺,更簡單,目前賽爾號最高威力大招。

地面系:1、卡魯克斯,卡斯達克+ 莫比合成的,大招爆裂極突刺再加上 大地之心 威力300還有給對方***。並且他有普攻打飛行系,還可以打雷伊。

照這樣看它比猛虎王厲害多了。何況無限連爪很難到60次以上。

普通系:嘟咕嚕王,最近的秒隊王,遠古六芒陣不錯。(因為我沒有,所以不多說)

冰系:卡克,他繼承了黑暗林克和克洛亞技能優點,各方面在冰系很強。

戰鬥系:蓋亞,太bt了。

超能系:新精靈伊魯卡(暗黑武鬥場6層2門),攻雖然沒有閃尼、奈尼的118、120高,只有110攻擊種族,但是他的100速度種族是超能系裡最快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攻擊和速度哪個重要吧,要先下手為強。他的大招也是150,有一招幻化利刃各位可能不知道效果,其實就是 自己的血量除以2+自己的個體值,仔細算一算,滿個體滿體力學習力也才打250的血,所以我建議還是刷攻擊和速度,有一招迅捷奔襲貌似是先手,這支精靈我還沒練不知是否屬實,(看著名字好像是先手 ,汗)

暗影系:和託雷塔斯一起出來的索比拉特110特功、100速度,速度在暗影系裡是數一數二的,最bt的是大招不僅150威力,還-對方1命中,經實驗,大概有百分之50對方打不中你,你就是後攻也有一半可能性贏,先手就更不用說了,我練這支精靈時升得很快,因為對方全miss。

光系:伊希亞,光系精靈好像沒有150威力的大招(除了光鳥有個150威力,但是會疲憊1回合,不實用),這是的陽光普照145已經最高了,絕對命中,打普尼是好手,3強化再打,虐死他,特功種族120,速度體力也不賴,很不錯的精靈,可惜絕版了。

聖靈系:普尼o()^))o 唉,不說了。

神祕系:只有一個,卡魯耶克。

龍系,只有哈默雷特一人獨霸,實在沒什麼好說的,雖然種族十分的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草系:麗莎 水系:魚龍 火系:

上古 飛行:哈爾翼蜂 機械:託雷塔斯 地面:

猛虎王或卡魯克斯 普通:諾姆 冰:可泰勒 電:

雷伊 戰鬥:蓋亞 暗影:桑諾特 龍:

塔克林 神祕:卡魯耶克 光:桑特諾娃 聖靈:

譜尼 超能:艾爾伊洛。

賽爾號各系之王加各系前三排名,賽爾號各系之王是誰,說出各系排名前三

火 九尾火狐 炎魔魔焰 水 布林 魯斯王魚龍王 草 麗莎 始祖靈獸 阿加莎 閃光依依 辛奇帕克 飛 託魯克 麗薩克希莉婭 哈爾翼蜂 機械 賽伯斯特 厄斯沃姆 魯比克戰鬥 瑞爾斯 蓋亞傑西卡 地面 卡魯克斯 猛虎王古爾扎迪 普通 泰勒斯 馬斯莫斯 迪福特冰 可泰勒 阿克諾亞 克瑞斯神祕 希格瑞特 卡魯...

賽爾號各系之王 譜尼打法

水王 魚龍火王 火魔草王 麗莎電王 雷獸冰王 希亞飛王 哆哆龍王 克林戰王 西卡普王 諾姆暫時先這麼多。戰鬥 蓋亞 勞克蒙德。火 魔焰猩猩 上古炎獸。水 遠古魚龍 魯斯王。機械 託雷塔斯 赫拉尼洛。普通 古林斯特 諾姆。草 麗莎布布 魔花使者。冰 阿克希亞 克瑞斯。超能 奈尼芬多 閃光艾菲亞。電 雷...

求一賽爾號精靈克所有屬性搭配和各系之王

水系 遠古魚龍 帶鎮魂歌的月凡撒也很強 火系 上古炎獸 火爆鼠 魔焰也行 火爆鼠會很多bt的招沸騰 不屈。地面 猛虎王。機械 帕諾 比較強些。超能 尼奧 比閃尼 強 有致命 有剋制。暗影 這個看速度 誰速度高誰贏 速度高的有索比拉特 大招很爽100 命中減一 啥頓 也不錯 速度也很高。神秘 目前獨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