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和比比鼠誰強

2022-11-24 07:55:08 字數 1015 閱讀 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賽爾號的雷伊。

070:雷伊

屬性:電

身高:129 cm

體重:35.8 kg

分佈:赫爾卡荒地

精靈簡介:

雷伊是赫爾卡星的神祕精靈,只有當雷雨天才會出現,全身被電流所包圍,盡顯王者風範。 (雷伊已於2023年9月25日更新而消失,在2023年夏天雷伊會再次出現,聽說他還帶了他的妹妹)

技能: 雷伊 抓,充電4j,風馳電掣8j(50,必定先出),雷電擊12j(40),瞪眼16j,閃光拳20j(60),電擊光束24j(60),雷祭28j(麻痺),放電32j(80),驚雷切36j(55),電閃雷鳴40j(90),雷雨天43j,霹靂斬47j(80),萬丈光芒51j(75),白光刃55j(95),電閃光60j,極電千鳥64j(120),瞬雷天閃70j(150)

推薦技能: 雷祭+極電千鳥+瞬雷天閃+雷雨天 雷祭+極電千鳥+電閃光+驚雷切 雷祭+極電千鳥+瞬雷天閃+白光刃 雷祭+白光刃+瞬雷天閃+閃光擊(無視速度)

打雷伊boss方法:使用地系的精靈,只要和雷伊抗衡,它用了10次白光刃就可以反擊了(因為電系技能對地系無效),經測試,不花費1200的賽爾豆(買高階藥水),只使用37級的魯加斯/格魯奇高即能勝利!

55j的柯藍也能打滴

比比鼠差一點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賽爾號比比鼠 瞪眼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撞擊 物理攻擊,威力35

充電 屬性攻擊,1回合自己使用電招式傷害×2

齒突 13級 威力60

15級閃電鼠 電火花 18級

吹飛 23級

虛張聲勢 28級

30級天雷鼠 雷之牙 35級

放電 54級

鬼臉咬碎

2樓:匿名使用者

比比鼠強 有威力100無敵的技能

雷伊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雷伊啦,不僅強而且還很帥哦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皮皮最好要58級,不要把同生共死忘掉,用完同生共死再用一個比較強的主獸 布布花和烈焰猩猩.如果巴魯斯級別高的話,也可以用它 大概2 3下即可 一定要比雷伊級別高哦 對了,還要買補血藥,最好5瓶。如果滿意,就選我喲!超級簡單,你不是有50級的皮皮嗎?它打你快死時你就使用同生共死,不過電克飛要小心,或你...

賽爾號雷伊

雷伊的白光刃很容易打出致命一擊,用學會了 和寄生種子的布布花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 高階體力藥即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 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打敗雷伊 他的白光刃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 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

賽爾號雷伊

是極光刃,閃電鬥氣,元氣電光球,還有一個忘了,你打雷伊特訓會打到的,選我啊。p.s現在只能學極光刃,別的不行哦 截止6月11日 極光刃,閃電冰帝刺,忘說了,這是阿克西亞和火鹿的招,雷眼,飛行亂舞。極光刃 雷擎閃空破 雷電冰帝刺 雷神 進化技能介紹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雷伊 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