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雷伊的最簡單的打法,賽爾號雷神雷伊超進化怎麼打全部打法

2022-07-10 09:00:26 字數 1587 閱讀 9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用一隻高等級的麗莎布布(最好是95級以上)單挑雷伊。

布布的配招是花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和光合作用。

對戰開始之後,我們先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

然後連續用幾次的花粉減雷伊的命中(為保險起見,我用了10次,中間有3次miss),如果掉血了就用光合作用加血;

之後,連續使用3次花草能量(或者多用幾次也可以);

接著,使用葉綠光束攻擊雷伊,每次大概500左右,幾次攻擊就可以搞定雷伊了

2樓:

用一個80多的卡魯克斯 先挖洞 加防禦 到後來他打你只有十幾點血 在打他 他會電閃光扣命中 你要多打幾次 一般打一下300多血 打他會麻痺1回合 打個10來分鐘就行了

3樓:吃魚的燕子

先消強化,只要有草系或地系90級以上都行,先使勁加防,加6次後就加攻擊,再大招

4樓:袁愉淳

耗他,或那隨便哪隻石系融合精力拉,要100的,因為現在雷伊比原來牛好多,望採納,謝謝咯!

5樓:手機使用者

用地面系的精靈,最好帶上加防禦的技能

6樓:微風下的暴雨

卡魯克斯破功打到他只傷你十幾滴血再慢慢打

7樓:劉明昊我和劉寶

用土系100級的去打

8樓:匿名使用者

12121212111

賽爾號雷神雷伊超進化怎麼打全部打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給雷伊刷攻擊體力學習力255,打法:第一個夜魔之神,極光刃消強後,兩天明閃帶走,這個簡單,第二個繆斯,加個綠火和克超能的物理攻擊s,開打,消強後閃電鬥氣兩次,雷神覺醒攻擊加滿後技能石帶走(注意補血)第三個大地之神有點難,雷伊加個金火和全屬性藥劑(太空站換)開打:還是先消強後,技能石狂轟,(注,不要強化,他會反轉)第四個蓋亞最坑,還是加個金火和全屬性藥劑和超能石s,開打,消強後,技能石狂轟。

(注,你強化無效,蓋亞戰神狂龍破打暴擊血會滿)這個過程可能要很長時間,多試幾次。祝你早日獲得雷神雷伊!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快點)

10樓:藍火

雷伊boss每小時整點出現在赫爾卡星三層,十分鐘後消失。打敗後可以獲得精元,孵化可以得雷伊。

雷伊有很多種打法,以下是常用的三種打法。

1、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6次命中,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也可以花粉命中6次後換其它精靈,強化後打死。

2、卡魯克斯破攻3次,注意補血,大地之力3次,爆裂極突刺打。如果容易miss,瞄準兩三次再打。

3、該隱暗影護盾,暗影之力,以上兩個技能反覆兩次;暗影護盾,暗黑凝聚,暗影護盾,暗影地域,以上四個技能反覆用。

11樓:kevin殺手

那麼簡單,刷一擊斃的技能,比如說魔焰猩猩的一擊必殺招數(忘了),打不死就逃跑,知道打死為止。

12樓:潘鑫煒

給你個號;93990807 密碼:1310912689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2019,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ff ...

有關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我粉牛,雷伊31個體膽小,滿學習力,308血,服嗎?相信我,麼錯!q1026991574 備註寫 打雷伊。當然不行的,你見過那個打雷伊的攻略是單挑就過的,練只地面系的再說,卡魯克斯或者卡迪達克或者格魯克斯或者魯迪諾克。1.葉綠光束。2.狂花粉 沒血用光合 3.命中降至6後,狂花草能量 沒血用光合 4...

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打,用該隱怎麼打

雷伊 卡魯克斯 配招 大地之力 破攻 破甲 爆裂急突刺 蓋亞 該隱 順便說下出招順序 選擇10回合後擊敗蓋亞規則的話 護盾 暗影之力 護盾 暗影之力 護盾 暗影之力 護盾 黑暗凝聚 護盾 黑暗凝聚 暗黑地獄 卡魯克斯 我就是用這刷死了雷伊!大地之心加大地之力,加大招,秒了!打雷伊用麗莎最好,打蓋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