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怎麼打雷伊

2022-10-07 08:15:15 字數 1199 閱讀 7708

1樓:丘蘊涵

lz 打雷伊很簡單,上一百級魔焰猩猩,狂挑撥,注意補血,等他。他打你miss你在反擊他,如果死了,上哈默雷特,狂用龍之意智,在龍王滅碎陣。準贏。

如果哈默雷特死了上艾斯非亞再來幾下他一定死。

我過幾天也要打雷伊,不過我只有猩猩和哈默雷特外加卡魯。呵呵,我只有這幾隻一百而已,lz我真羨慕你。

lz選我把!

2樓:星星盾衛

由於打雷伊的次數非常少,所以建議樓主練只卡魯克斯到100級

先用3次大地之力,再用大地之心(注:中途要補血),來個爆裂極突刺,估計雷伊沒多少血了,繼續來幾次爆裂極突刺,必死

3樓:沒力氣啊

布魯克克 先藍光水漿1次 在用海洋之星2-3次 運氣好的話可以四次 換哈默 龍之意志 1次 龍王滅碎陣 1次 運氣好可以兩次 雷伊的血不多了 換魔焰猩猩 狂用不滅之火 雷伊的血剩少許 換巴魯斯 高壓水槍 雷伊掛機

4樓:美麗de流星

布魯864和魔焰用屬性招,保證雷伊無防守之力。必要時哈莫救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尤納斯用黑暗屏障耗它技能,再上魔焰猩猩絕命之火,如果魔焰猩猩死了上巴魯斯漩渦,換布魯吶喊2次(血少了加)藍光3次,雷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鋼牙鯊嗎?有2只更好,70j就行了,雷伊一擊k不死你,你上一個噪音,第二隻一樣,在上一個里奧斯,70j,狂發陰謀,等你被k死了他**也很低了,再上哈默,狂發龍王滅碎陣,由於他中了2次噪音,防禦很低,5招內ko他。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卡魯克斯(融合土系)100j3個爆裂級突刺掛了雷伊!

2,一個布魯克克狂用海洋之心和藍光水?死了的話換魔焰猩猩用火焰車和絕命火焰k斯雷伊!!!

8樓:賽爾

先用尤納斯,黑門,黑火一直慢慢耐,被殺死後,換哈默,龍王滅碎陣和龍王波一直打,被殺後就用魔焰,一直不滅,一會就死了

9樓:卜奧維

用納多雷打他用電系招數-你0滴血你一直用風沙暴擊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地面系精靈雷伊打你無效你狂打他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現,等4月23日吧。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2019,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ff ...

有關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我粉牛,雷伊31個體膽小,滿學習力,308血,服嗎?相信我,麼錯!q1026991574 備註寫 打雷伊。當然不行的,你見過那個打雷伊的攻略是單挑就過的,練只地面系的再說,卡魯克斯或者卡迪達克或者格魯克斯或者魯迪諾克。1.葉綠光束。2.狂花粉 沒血用光合 3.命中降至6後,狂花草能量 沒血用光合 4...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我覺得這個很難打,因為雷伊的電系招數很容易使自己的精靈麻痺,無法出招,我建議你先去把莫比和大耳朵練好,然後打車輪戰這樣就比較好一些。魯加斯爆裂拳,掛了上塔奇拉頓,衝裂破,然後用波克爾,全力一擊,再上麗莎布布,綠葉光束,雷伊掛 你的這些不行呀,最好,把麗莎練到90級,用寄生,再用葉綠,再加血再花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