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打,用該隱怎麼打

2022-01-15 13:26:29 字數 3093 閱讀 7021

1樓:

雷伊:卡魯克斯

配招:大地之力 破攻 破甲 爆裂急突刺

蓋亞:該隱

順便說下出招順序

選擇10回合後擊敗蓋亞規則的話

護盾-暗影之力-護盾-暗影之力-護盾-暗影之力-護盾-黑暗凝聚-護盾-黑暗凝聚-暗黑地獄

2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

我就是用這刷死了雷伊!大地之心加大地之力,加大招,秒了!

3樓:那聲晚安你聽了嗎

打雷伊用麗莎最好,打蓋亞用雷伊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先要葉綠光束消它強化,然後,用花粉,讓它命中降低,要中10次左右,血少了就光合作用補,我麗莎一百才打過的。打蓋亞就用該隱,用暗護盾,暗凝聚,暗地域,最起碼90幾才能幹掉,給一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卡魯克斯

蓋亞:該隱

6樓:衣份來自家人

該影,一隻就ok了,可以幹掉雷伊,蓋亞,布萊克

7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魔焰+62級地面系=完勝

8樓:玉安容

用阿克西亞或魔焰猩猩秒殺

9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和卡魯,一下就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或其他地系的

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打,用該隱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用卡魯克斯最好,該隱也可以,不過我沒試過,我是用80的卡魯克斯殺雷伊的。首先,卡魯克斯破攻三次,以防萬一,五次保險一點,接著上大地之力6次,然後1次大地之心,最後2下爆裂及突刺,運氣好的好,1次ko

12樓:精神**的橙

用該隱的話越高階越好

配招:暗黑之刃 暗影護盾 大招 暗影之力

一開始雷伊先攻

然後該隱暗影護盾

暗黑之刃

暗影護盾

暗影之力

暗影護盾

暗影之力

暗影護盾

大招再暗影護盾

大招再暗影護盾

大招一般到這裡就贏了

(雷伊強化就用暗黑之刃消強化 我是這樣打過雷伊和蓋亞的)

13樓:gy人們

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打,用該隱怎麼打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 提問者:永華潺

過程詳細點,要多少級的?

最佳答案:

用麗莎,不斷花粉.5次可以,再卡魯克斯大地之力幾次,然後1次大地之心,然後1次大地之心.多級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莎,不段花粉,等打不到你時,用大招打或換地面系打

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打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雷伊呢,就要用剋星,有一隻精靈不但是它的剋星,而且很厲害!那就是奇洛的進化傑拉特再進化塔奇斯頓!如果名字搞錯不要怪我,因為太難記住了!希望樓主能選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布布花嗎?如果有,把它練到34級(等級越高越好),狂用寄生種子,就能打敗雷伊了。注:

有時候再不好的情況下,雷伊的絕招可能會致命一擊。你只要再打幾次就能成功了。本人絕無抄襲,望樓主採納。

17樓:傅妍戎夢寒

77級洛吉拉斯,一招烈焰衝撞就完了。其它的,會被麻痺。

18樓:斛火童令楓

其實用55j的魯加斯就行了,先用大地之力強化一下攻擊,在用一招暴烈拳就可以了

望樓住採納

19樓:愚濰全爾冬

練個魯加斯(莫比的進化),如果好的就52就去打,不好的就59級去打

20樓:茆沛滕星瑤

布布花用**

血不夠了就補

一會它就死了

沒有布布花

你先練格格爾

練高了可以秒了雷伊

我78j雷伊

都在精靈王之戰中被魯加斯秒了

21樓:慎桂經又柔

bubu好,洛級拉斯也行。布布要五十,洛級拉斯六十.

賽爾號用什麼精靈打雷伊最有效

22樓:

90以上,最好100的卡魯克斯。刷攻擊和速度,固執和開朗性格最好,準備好4招:瞄準爆裂極突刺破攻大地之力。

先用破攻3次,雷伊就算打致命也只能去你50幾滴血,然後再用大地之力2次,中間沒血都要記得補血哦,然後用爆裂極突刺,如果雷伊用電閃光,你就用瞄準,(第一擊就打致命趕緊重新打)

23樓:阿李哈哈

挺久沒玩了,我記得我是用麗莎布布狂降雷伊命中,卡魯克斯不斷髮必殺,同時不斷補血打贏的。若你打贏了雷伊,記得好好培養哦!

希望你能採納(*^__^*) 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多用幾次花粉,用越多越好,然後上魔焰,絕命火焰多試幾次,這時都是運氣,我們秒他機率小,他打我們機率也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26樓:青之班瑟

卡魯克斯80級以上用破攻

27樓:藍火

地面系和草系克電系,用卡魯克斯和麗莎布布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 先用破攻降到打你十幾滴 再用破甲(多用幾次) 最後用爆裂突擊次 (血藥必不可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麗莎布布,莫比,卡斯達克,猛虎王。地系草系精靈(高防禦的)。

30樓:光速之國

麗莎布布,我就是用他,單挑的,還有卡魯克斯

賽爾號打雷伊用什麼精靈打最好,請問,賽爾號雷伊用什麼精靈最好打,怎麼打?

打雷伊呢,就要用剋星,有一隻精靈不但是它的剋星,而且很厲害!那就是奇洛的進化傑拉特再進化塔奇斯頓!如果名字搞錯不要怪我,因為太難記住了!希望樓主能選我!樓主有布布花嗎?如果有,把它練到34級 等級越高越好 狂用寄生種子,就能打敗雷伊了。注 有時候再不好的情況下,雷伊的絕招可能會致命一擊。你只要再打幾...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2019,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ff ...

有關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我粉牛,雷伊31個體膽小,滿學習力,308血,服嗎?相信我,麼錯!q1026991574 備註寫 打雷伊。當然不行的,你見過那個打雷伊的攻略是單挑就過的,練只地面系的再說,卡魯克斯或者卡迪達克或者格魯克斯或者魯迪諾克。1.葉綠光束。2.狂花粉 沒血用光合 3.命中降至6後,狂花草能量 沒血用光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