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員八村 加盟奇才,他有可能超過姚明在NBA的成就嗎

2022-01-15 13:26:28 字數 2344 閱讀 2707

1樓:阿會娛樂

八村塁是日本男籃史上第一位首輪被選中的球員,他在大學裡面的出色也贏得了nba的關注,所以這次能夠被奇才選中,八村塁的實力也被認可。

如果八村塁不是日本球員的話,那麼估計不會有很多人去關注的,可正是因為他是一位亞洲球員,所以這次被選中之後就會被拿來跟姚明比較。不過我認為,想要達到姚明的高度,八村塁幾乎是很難的。

姚明當時是以狀元秀的身份進入的nba,在火箭隊效力了八年時間,雖然談不上有多強的帶隊能力,可是姚明的個人榮譽上還是很高的。8次全明星,生涯場均19.3分9.

7次籃板,1.9次蓋帽,這個資料甚至比八村塁大學的資料還要好,大家都知道除非這個人適應球隊能力極強,除非這個人是前三順位的球員,有無線**權,不然到nba的第一個賽季資料都很比大學最後一個賽季的資料要差很多

所以說在資料上八村塁就很難達到姚明的高度,其次就是天賦。雖然八村塁是混血,有黑人出色的運動能力,可是比起姚明,他的天賦一般,爆發力一般,反觀姚明身高就是他的主要天賦,加上超高的球商,姚明在nba才能打得順風順水,所以雖然八村塁目前能力不錯,但是上限卻很低,他的最好模板僅僅的剛剛加盟尼克斯的馬庫斯莫里斯,所以說八村塁想要達到姚明的高度,除非像科比那樣瘋狂的訓練,不然與姚明還是兩個級別的球員。

2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不可能,姚明不是輕而易舉就可以被超越的。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他不可能超越姚明,姚明可是狀元秀,他才第幾順位。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非常難以超越姚明的成就,畢竟姚明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人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

和易建聯比肯定是八村塁強(八村塁現在的實力就相當於易建聯巔峰時期)但和姚明比

這要看八村塁未來的成長了

6樓:

不會的,姚明已經成了國內球迷的信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不可能超過姚明的成就的。

8樓:詩筱沫

應該沒有這麼容易能超越吧,我覺得姚明還算蠻厲害的。

9樓:玩轉鋼筋人

他是不可能超過姚明在nba所達到的成就的。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他還是不可能超過姚明的,畢竟先天優勢不行呀。

11樓:個非凡哥

他是永遠不可能超過姚明在nba的成就的

日本球員八村_加盟奇才,中國男籃與日本男籃的差距是不是在逐漸拉遠?

12樓:阿會娛樂

今年夏天被奇才隊選中的八村塁備受中國網友們的關注,不僅是因為他是日本球員,更重要的是他目前的狀態與能力確實能夠讓中國男籃思考。

眾所周知八村塁是混血,他**黝黑,繼承了黑人出色的身體素質,加上他的技術基本功也很紮實,在ncaa裡的表演也讓大家看到了他的實力,所以在首輪被選中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或許他的實力在nba還需要打磨,可是身為日本男籃主力的他也備受中國的關注。

目前日本有兩位效力nba的球員,一位是在灰熊效力的渡邊雄太,另一位就是奇才隊的八村塁,前者在今年的夏季聯賽中表現優異,還幫助灰熊隊獲得夏季聯賽的冠軍,可以看出他的實力還是有資格在nba立足的,八村塁就更不用說了。所以目前的日本男籃有這兩位助陣,實力可以說與之前的日本男籃是兩個檔次。

要說與中國的差距越來越大還是有一些牽強了,不要說越拉越大,日本男籃與中國男籃的差距是多少還不知道。就目前來看,中國男籃還是有實力能夠戰勝日本男籃的,畢竟日本男籃只有這兩位實力強勁,可是其餘的球員水平卻很一般。再看看中國,目前易建聯還是球隊的核心,面對八村塁易建聯還是有優勢的,周琦與丁彥雨航與渡邊雄太也能夠五五開,其餘的球員中國男籃就能夠完爆了,所以說差距談不上,目前兩支球隊實力相當,真的打起來中國男籃勝率還是要大一些的。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有拉遠,日本球員八村加盟奇才這只是個別例子,在nba打球的日本人也就只有他了吧。

14樓:百家小能手

是在逐漸拉遠,但是我相信中國男籃一定走在日本男籃之前。

15樓:的法國人

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兩個國家隊的距離很遠,從來都沒有很近過

16樓:

不會的,中國男籃實力總體來看越來越強

義烏到諸葛八卦村有多遠,諸葛村八卦村到金華長途汽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7公里 起點 義烏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城中中路2.沿城中中路行駛930米,3.行駛10米,直行進入丹溪路 4.沿丹溪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江東南路5.沿江東南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佛堂大道6.沿佛堂大道行駛1.5公里,上匝道 7....

夢幻西遊女兒村怎麼加屬性點,夢幻西遊女兒村怎麼加點最好?

現在的女兒是比較困難的時期.現在是比較的平民了.看現在服戰女兒的出鏡就能看出來了.推薦2 敏或者1.5 敏.女兒的門派技能加速度是很多的,在保證速度的同時.要求保證自己的防禦和靈力.尤其是靈力.謝謝.夢幻西遊女兒村怎麼加點最好?混69的血耐,想當ch載體上服戰的全速,速度至少過千。一般加點敏耐血混加...

我夢見日本鬼子進村大量殺人了,夢見日本鬼子進村,殺了我男朋友。

夢見bai日本鬼子進村大量殺人了的du夢境解釋 運勢zhi隨著身dao體活動而活潑化,最回好能去運動一答下流流汗讓精神更加振奮。這兩天就不要對自己太嚴苛了,輕鬆一下,凡事要求自己得個70分就好。還小有物質運喔,不過還是需要些小手段啦,晚上不妨對父母多撒嬌一下,想要的東西或許就能弄到手。愛情方面也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