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機中,選魅族還是選小米,購買千元機,選小米好還是魅族好

2022-01-15 13:26:26 字數 3105 閱讀 8548

1樓:荀技骯姆

千元手機中,16s pro外觀設計、拍照、效能、續航能力等方面都很由亮點。加上魅族16s pro系列本身不俗的效能和出色的拍照表現,以及新配色的加持,魅族16s pro的銷量應該會迎來爆發。所以,如果你是學生黨或者想追求高價效比的手機,魅族16s pro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王丶小冬

看個人,現在淪為幾線廠商的魅族價效比滿滿(為了回籠資金),而且魅族的flyme真的很舒服。

不考慮flyme就可以小米

3樓:瞎看啥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魅族操作方便一點,小米穩定一點

4樓:趙囪值嘲

昨天魅族推出的魅族16spro是魅族最優秀的產品了,無論是效能配置,還是外觀做工都是最好的,而且售價不高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魅族旗艦。

5樓:火火豬小童鞋

我個人解答還是小米吧,如果你注重價效比,那麼360手機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哦

6樓:sand瑞

千元之內的手機,建議選擇小米旗下的紅米,真正的國民手機。

7樓:

叫我看還是小米,我用的就是小米,魅族手機也可以。

8樓:汪好銜背

隨著現在國產手機**越來越高,魅族手機擁有的超高價效比,也成為了市場新寵,由黃章親自主刀的魅族手機不失為明智之選。

9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以下的智慧機只有一個任務——扶貧我也不討論1000以下的手機(包括二手機)只有兩個推薦的:紅米note7和紅米note7 pro父母一輩的人,手機選購要點是要大、要持久、要掌權(許可權管理)不要摳摳搜搜地一會兒就沒電了,字型也不夠大

10樓:回憶派

**redmi note8 價效比真的高

11樓:

買小米吧,售後有保障

12樓:s平靜如水

我還是選小米,魅族墮落了

購買千元機,選小米好還是魅族好

1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這兩個牌子的千元機都差不多,你還可以去看一下360的,價效比很高,還有華為的

千元手機,魅族還是小米好

14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15樓:shinely比比

可以看下紅米note4、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個2g+16g,999元

16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千元機還是魅族好

最起碼系統好用

千元機,魅族,華為,小米,oppo,選哪個更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魅族和小米千元機,哪個價效比更高?

18樓:雙魚

魅族和小米都是國產手機品牌,在千元機市場中佔有很大份額,二者的價效比也不相上下,以兩品牌最**千元手機魅藍note6和小米5x為例,在外觀,效能,續航,拍照,**五個方面進行分析,具體如下:

1.外觀對比

兩款手機都是5.5英寸1080p顯示屏,覆蓋2.5d弧面玻璃。

魅藍note6在外觀上非常具有辨識度,熟悉魅藍外觀設計的人可以很快辨認出來。它沿襲了魅藍系列的特點,home鍵整合了指紋解鎖,輕觸返回,按壓返回桌面,雙擊開啟相機等快捷操作。閃光燈天線一體化已經成為魅藍的專屬設計,但note6閃光燈的位置調整到了中間,來電,簡訊,紅包提醒等有不同的燈光顯示效果。

小米5x的辨識度不是很高,它採用三個虛擬按鍵,將指紋解鎖放置在機身背面。小米5x採用多彩金屬機身,隱藏天線設計,並排雙攝鏡頭位於左上角,在設計上亮點不多。總的來說,外觀這一塊,魅藍note6更有風格,辨識度更高,而小米5x則採用主流設計,緊貼主流的做法也相對安全,不過帶來的後果便是手機辨識度低。

2.效能對比

3.續航對比

魅藍note6搭載了4000mah電池同時擁有18wmcharge快充,而小米搭載3080mah電池同時不支援快充,在續航這一部分魅藍note6憑藉著更大的電池能量,更快的充電速度,完全壓制了小米5x。

4.拍照對比

魅藍note6和小米5x均採用後置雙攝像頭,而前者是1200w主攝像頭+500w輔助攝像頭後者是雙1200w畫素的攝像頭,採用這個價位少見的「廣角+長焦」的雙攝方案。note6主副攝像頭的光圈均為f/1.9,主攝像頭採用索尼imx362感測器,1.

4μm的單位畫素面積,擁有6p定製鏡頭,光線通過時,鏡片們會過濾雜光,鏡頭片數越多,成像就趨近於真實。而小米5x的感測器採用了單位畫素面積1.25μm的ov12a10和單位畫素面積1μm的ov13880,廣角鏡頭光圈f/2.

2,等效焦距26mm,長焦鏡頭光圈f/2.6,等效焦距50mm,主打人像拍攝。在引數上看note6除了畫素較小,無論是感測器,鏡片數量都要優於小米5x。

前置攝像頭魅藍note6是1600w畫素而小米5x是800w畫素。在拍照上,可以說兩種手機各有千秋。

5.**對比

魅藍note6的**在1299-1699元之間,小米5x在1299-1499元之間。在**上兩者也相差無幾,小米5x相對便宜一些

綜上所述,魅藍note6和小米都是價效比很高的千元機,具體要怎麼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想法。

魅族手機好,還是小米好?魅族手機32G多少元

小米在效能上和系統上比魅族好,但魅族的相機比小米的光圈大,但畫素比小米低,總體上找你更好。魅族mx3的32g版 為1799元 您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魅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魅族mx3搭配全新的flyme3.0系統,專為大屏手機優化,5....

手機是魅族好還是小米好,魅族和小米哪個質量比較好?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曾經喜歡小米,現在喜歡魅族小米系統功能上來說是比魅族好的,不過魅族系統很穩定不容易出錯,小米訊號在鄉村和一些地區訊號不好,我在市區的時候訊號很好回老家,結果以前的諾基亞e...

現在千元內的電信手機選什麼好,千元電信手機哪款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推薦幾款千元以內的電信版手機供您參考 華為 huawei榮耀3c 海信 hisense eg98c 海信 hisense eg978 紅米1s電信版 中興 q701c 中興紅牛v5等,如需購買這幾款手機,請您登入中國 安徽 電信網上營業廳首頁 天翼賣場 手機專區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