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看的動漫簡介,好看的日本動漫加簡介

2022-03-06 04:33:23 字數 2724 閱讀 6132

1樓:豆包乖

sa特優生 女主角很厲害,男主角更厲害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因此也受到個別人嫉妒的目光。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響情人夢 sa特優生

好看的日本動漫加簡介

3樓:再世六道

《東京食屍鬼》 簡介:在紛亂嘈雜的現代化城市——東京,蔓延著一種吞食死屍的怪人,人們稱之為喰種。那一日,金木研——上井大學的一名普通學生——遇上了某位神祕女子,進而捲入了一場迷之事故。

自此,充滿波折的命運齒輪開始轉動了……

求日本好看的動漫 附帶簡介

4樓:愛笑的康將

《罪惡王冠》

2023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apocalypse virus(天啟病毒)「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ghq」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lost christmas(失落的聖誕)」的事件為契機,日本失去了獨立國家的實質權力,並被賦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權,由此人們開始享受短暫的和平。

時光流逝,10年後的2023年。少年櫻滿集——懷抱著抑鬱的心境,並對世間冷眼相待——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讀的高中二年生,與同學們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同時,度過著閒散而又平靜的日子。

然而集安穩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那天放學後,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受傷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為楪祈。

她正是集所憧憬,並在網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歌手。而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歲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領的「葬儀社」——一個在被封鎖的城市中歌頌著從「ghq」手中得到「日本的解放」而賭上性命不斷孤獨地戰鬥著的抵抗組織——的成員之一。

集在祈與涯引導之下,與葬儀社而發生了關聯。爾後因為情況緊迫啟用虛空基因組,他的右手上出現了「王之刻印」。通過刻印,集可以自在地從人的身體裡抽取出名為「void(虛空)」的物質,並以藉此為**得到戰鬥的力量。

然而這也僅僅是他所揹負的「罪之王冠」的開幕罷了……

5樓:_冷暴力患者

《排球少年》

小時候,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初中時排球社不夠人數,只好默默等待,後來在終於有新成員後,參與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賽的比賽,不幸對決了最強隊伍,結果當然落敗。單憑自己的話,是絕對無辦法看見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話,或許就能看見了…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翔陽努力考入烏野高中,為了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

ps:小天使翔陽加入排球部,遇到球場上的王者影山,成為隊友組成怪人組合和烏野眾人一起成長的故事

6樓:

clannad很催淚的,看了就知道

介紹幾個超好看的日本動漫!!!!

7樓:雨音雪子

結界師--驅魔,魔幻,熱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講復仇的-復仇+友情+一點點愛情+悲慘火影忍者---現在熱門,一開始確實不錯-友情+一點點復仇+熱血海賊王---就一句話「快去看,不看後悔一輩子!」-熱血+友情死神---有一點拖拉,後面還是不錯的哦!

殭屍借貸---和吸血鬼騎士一樣的動畫(畫面有一點差距)網球王子---人物還是比較美型的

9樓:追逐理想の夢

亂馬——不多做解釋,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海賊王——現在更新到385話了,這是龍珠之後的神作```死神——現在也沒完結,也很經典。

火影忍者——前面還行,後面就垃圾了……

犬夜叉——動畫只發展了100多,後面就全是漫畫了(沒錢製作動畫了)【鄙視所有複製別人回答的】

10樓:暗靈魂舞

夏目友人帳

很清爽的畫風,也很溫馨。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實在是搞笑!一般人看了第一集都會覺得不怎麼樣,但是接下去看會越來越有意思

12樓:祈苑

銀魂.犬夜叉.死神.驅魔少年.家庭教師

13樓:考可欣市子

符合lz的全在哪....有**加詳細介紹

太多複製不來

lz自己看吧

14樓:汝梓維田羅

天使的心跳,零之使魔,``人型電腦天使心,草莓100,君吻,惡作劇之吻,我的女神。

好看的日本愛情漫畫 動漫,好看的日本愛情動漫有哪些?

sa特優生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 極上超人氣委員長 會長是女僕大人 網球王子 偶像宣言.先這樣再想起來再說 初音島 守護貓娘緋鞠 遊魂 公主戀人 shuffle 彩虹的浪漫gift sola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校園加後宮 至於h嘛,很少 sa特優生 守護甜心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水果籃子...

求好看的日本動漫,推薦幾個好看的日本動漫

龍與虎 4年前初看龍虎的時候可以說完全無感,只對男女豬腳鮮明的性格還有些許印象。前一陣子複習的感覺完全不同,時而歡喜時而淚奔時而百感交集,可能自己真的在數年間成長了吧 喜歡龍虎併為之感動並非因為其中描寫了校園式單純又深厚的情感,恰恰因為看似校園愛情的背景其實融入更多的是每個人在面對生活的各種選擇和無...

求好看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好看的日本動漫。

fate stay night,fate zero 很不錯啊,製作團隊很強大 白熊咖啡廳 聲優很強大!夏目友人帳 很舒服的敘事 少年同盟 也是 系的吧,很放鬆的看小黑子的籃球 最近很火的說 神之謎題 也不錯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 天使的心跳 悠久之翼 myself yourself 秒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