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有什麼要玩的,日本熊本八代好玩嗎

2021-03-04 09:28:45 字數 1331 閱讀 1588

1樓:3畫畫

熊本城,感覺還可以.熊本確實沒有什麼可玩的.吃吃海鮮,九州拉麵.

熊本 **好玩

2樓:田雨地暖

熊本城與姬路城、名古屋城並稱為「日本三大名城」,別名杏城,是武將加藤清正自2023年開始用了7年時間建成的。熊本城氣勢豪壯,佔地周長12公里,以天然河流作城壕,壘巨石為城垣。在西南戰爭時,面對西鄉隆盛率領的勇猛的薩摩軍,熊本城堅守近兩個月而沒有被攻下,展現了其真正的價值。

水前寺成趣園

水前寺成趣園是由熊本藩的初代藩主細川忠利建立的一座大名庭園。庭園景色設計取自於歌川廣重的浮世繪《東海道五十三次》(「東海道五十三次」是江戶時期從江戶到京都的53個驛站)。「成趣園」之名則取自於陶淵明《歸去來辭》中的「園日涉以成趣」。

阿蘇山阿蘇山位於熊本縣北部,由5座火山(阿蘇五嶽)組成,是世界上具有最大破火山口的活火山。站在其北方的大關峰上,可眺望到5個排列得猶如佛祖涅槃像一樣的火山口。中嶽依然是個活火山,嫋嫋輕煙還徐徐噴出,蔚為壯觀。

菊池溪谷

菊池溪谷位於熊本縣上游的溪谷,遍佈著由樅樹、櫸樹等闊葉樹組成的原生林,林間清流也遠近聞名。

通潤橋通潤橋建於2023年(嘉永5年)年12月至2023年(嘉永7年)7月29日,是日本最大的拱橋式水道橋。2023年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球泉洞球泉洞分為第一本洞和第二本洞,全長約4800米,是九州最長、日本第3長的溶洞。洞內棲息著擁有獨特生態系統的的洞穴生物。

草千里草千里以茫茫大草原和湖泊聞名。站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眺望群山,視野無比開闊。滑雪場冬天滑雪,夏天滑草,適合四季遊玩。

黑川溫泉

黑川溫泉是作為江戶時代的大名的住宿地發展起來的,建築物帶有濃厚的「京風」(京都風格),是全部按照30年前的日本風格統一建造的。在那一排排的古風建築中,響著木屐獨特的「呱嗒呱嗒」聲音,實在是別有風情。

杖立溫泉

杖立溫泉作為日本有名的杉樹產地而聞名。

赤水溫泉

赤水溫泉,阿蘇溫泉鄉之一,位於阿蘇山山麓,泉質屬於硫酸鹽泉。

日本熊本八代好玩嗎?

3樓:素顏以對

日本熊本八代好玩的,有幾個不錯的景點:日奈久溫泉 五家莊(舊泉村)、舊熊本內藩八容代城主濱御茶屋庭園「鬆濱軒」、 八代城跡。

八代市是日本熊本縣南部的中心城市,是熊本縣第二大城市,被列為日本三大急流之一的球磨川在此流入八代海。過去曾經是疊席的原料藺草的主要產地。

八代位於港市之西,九州西部熊本縣球磨川口,臨八代海。南距水俁港約20海里,距鹿兒島港約140海里,西北至三角港約10海里,至長崎約70海里;港口在球磨川口北岸縱深挖入,以及北部海岸填出分外港和內港。

日本有什麼必去的景點嗎,日本必玩的景點有哪些

日本的澀谷聽 秋葉原 日本橋 新宿 等景點是有必要去的,以下是一些必要去的景點介紹。1 澀谷聽。澀谷聽這個名字就能夠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文化,不管是日本的影視還是動漫裡面,我們一定經常看見錯綜複雜的交叉路口,其實這樣的一個地點就是在日本澀谷啦,你去遊玩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澀谷的街道有很多,每一條街的特色...

去日本必遊玩的地方有哪些,日本必玩的景點有哪些

東京 天空樹 大阪 心齋橋 京都 清水寺 神奈川 箱根溫泉 靜岡 富士山 日本 英語 japan 全稱日本國,位於亞洲東部 太平洋西北。國名意為 日出之國 領土由本州 四國 九州 北海道四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8萬平方公里。主體民族為和族,通用日語,總人口約1.26億。3世紀中葉,...

日本木材為什麼要進口的,為什麼日本的木材要從國外進口

能不破化自己國家的資源就不破壞。這是自私的做法 但是確實是對自己的國家最有利的做法。日本的土地資源太少,不夠用的,而且他們知道木材資源的重要性 為什麼日本的木材要從國外進口 他們地方才多大?人有多少?他們砍伐樹木能否持續發展?你再看看巴西,佔著那麼大的雨林,他們砍了再種就可以持續發展,鬼子不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