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木材為什麼要進口的,為什麼日本的木材要從國外進口

2021-03-04 05:54:21 字數 808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破化自己國家的資源就不破壞。這是自私的做法 但是確實是對自己的國家最有利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土地資源太少,不夠用的,而且他們知道木材資源的重要性

為什麼日本的木材要從國外進口

3樓:戀上那顆葡萄

他們地方才多大?人有多少?

他們砍伐樹木能否持續發展?

你再看看巴西,

佔著那麼大的雨林,他們砍了再種就可以持續發展,鬼子不行!他們砍了再種達不到一個迴圈!

4樓:註冊失敗12次

很簡單的經濟學道理,進口木材要比日本國產的便宜很多,所以只要進口就好了。

芬蘭 、日本為什麼要從俄羅斯進口大量木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芬蘭、日本這兩個國家特別是日本,國家小嚴重缺乏自然資源,只能夠向其他國家大量進口木材

6樓:life槍炮玫瑰

根據俄羅

斯林務局的統計,截至2023年底,俄羅斯共有森林面積7.635億hm2,約佔全球森林面積的22%;林木總蓄積量807億m3,佔全球森林總蓄積量的22%左右。森林覆蓋率為45.

2%,人均森林面積5.2

hm2,是世界上森林資源第一大國。

當然俄羅斯木材原木出口關稅,左右了這一**量。

如有幫助請好評謝謝

7樓:可憐的彷徨之人

除了***,量大還有啥?

進口東西為什麼要交稅,為什麼國外買東西回來要繳稅

因為進口會給本國的產業帶來衝擊,所以要通過稅富來進行調節,而出口可以為本國帶來經濟效益,所以國家為了鼓勵該產業的發展給於退稅 保護國內市場啊,讓同類產品 不會差別太大 免得衝擊國內產品的市場份額,差用稅收來調節。進口東西要交稅是因為進口會給本國的產業帶來衝擊,所以要通過稅賦來進行調節,而出口可以為本...

日本為什麼最愛東三省,日本為什麼要侵略東三省?

離著近啊,而且東北物產豐富,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冷 東三省幅員遼闊,資源豐富 典型的奴才 無能 短視型高管 蛋小如鼠,缺乏戰略眼光,只會請客送禮,不懂現代管理,買來虛假文憑充胖子,欺騙和侵佔職工利益,其實,肚子裡一包豬肉燉酸菜 高管前三人蘇 王 畢,諧音 輸完畢 其財務主管和董密名字 清 光 大家說,這...

日本人為什麼要侵略中國,日本鬼子當年為什麼要侵略中國?

日本人為何想要侵略中國 是想改良人種?日本本土小,資源不豐富,大災大難多,所以日本要侵略。中國離日本近,而中國是。總之日本是想先侵略中國,然後拿中國當橋方便侵略其他國家。但沒成功 這種問題應該自己去看歷史。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為了他們的征服亞洲的計劃,為了恢復自己的經濟,為了證明彈丸之國的可笑的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