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2021-06-26 06:31:11 字數 1199 閱讀 3773

1樓:魔____刃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花

4、利利21級進化到綿綿,綿綿37級進化到電擊兔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遺蹟)

5、莫比17級進化到格格爾,格格爾37級進化到魯加斯 (捕捉地點:雲霄星)

6、小豆芽21級進化到叮叮,叮叮37級進化到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沼澤)

7、火炎貝17級進化到貝拉米,貝拉米34級進化到貝爾魯斯 (捕捉地點:火山星)

8、吉爾20級進化到裡諾,裡諾37級進化到洛吉拉斯 (捕捉地點:火山星山洞)

9、胡里亞30級進化到里奧斯(任務送)

10、比比鼠15級進化到閃電鼠,閃電鼠30級進化到天雷鼠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

11、羅奇21級進化到基羅拉,基羅拉38級進化到西薩琉拉 (捕捉地點:赫爾卡星遺蹟)

12、皮皮14級進化到比波,比波36級進化到波克爾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

13、仙人球16級進化到仙人掌,仙人掌32級進化到巨型仙人掌 (捕捉地點:克洛斯星沼澤)

14、小蘑菇20級進化到蘑菇精(任務送)

15、貝爾17級進化到阿布,阿布36級進化到巴拉龜 (捕捉地點:海洋星)

16、利牙魚20級升到鋼牙鯊 (捕捉地點:海洋星深水區)

17、毛毛18級進化到卡洛,卡洛36級進化到巴洛卡 (捕捉地點:雲霄星)

18、幽浮20級進化到哈爾浮

1 9、西塔19級進化到鐵達斯,38級進化為雷吉歐斯

3樓:鳴人黑怪

你有很多豆豆嗎?一般普通的精靈用初級膠囊就好了,中級膠囊對於稀有精靈還是有用的。至於說罷工,其實也不算是了,你不信抓大耳朵的時候,用兩種膠囊分別抓著看看,初級膠囊跟本抓不住的。

記住抓稀有的,準備三到五個中級,二到三初級膠囊。普通精靈,初級膠囊就準備五個就好了。主要是你用什麼精靈抓,決定了用膠囊的數量,你用皮皮手下留情,很節省膠囊的,三個左右就搞定了。

4樓:no1小哆啦

跟要抓的精靈等級差不多的精靈。2箇中級膠囊,一個初級膠囊。先中級--初級--中級。

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

伊優 1級 拍打 1級 鳴叫 8級 泡沫 特攻20 11級 玩水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威力減半 15級 飛擊 飛行普攻35 伊優的進化過程16級進化為尤里安 16級 鋼之爪 機械普攻50 19級 剋制 以雙倍的威力 對方對我方的傷害 普攻 24級 泡沫光線 65 28級 亂突 普攻15,2 5次攻擊 ...

賽爾號精靈

普通的精靈啊!那練吉爾好嘍,吉爾是火系普通精靈裡,最厲害的了!草系練小豆芽,最高威力140,長得也漂亮 個人觀點格鬥系最好連一隻boss,蓋亞不錯 估計你打不過,要不然練一練庫搏也不錯 火系里奧斯也很好,有威力150的大招,個體值,種族值也都不錯哦!水洗建議你練遠古魚龍,買不起的話,就練主獸比較好!...

賽爾號所有精靈合成公式 材料,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及材料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材料 1.大地之核 2.大地之核 3.純淨能量 4.露尼亞礦 雪球 電容 電能 光合 主精靈 尼爾 副精靈 閃光皮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 得到一個藍色元神珠。孵化為伊由達 1級電光火石 玩水虛張聲勢 劍舞放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