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換口袋精靈2,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2023-05-25 09:40:08 字數 5771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獸赤牝鹿,成長,玲瓏2件,雷霆2件,88級。

2樓:心落殤的夜

神龍媚洛。成長。111級。

牧場中另存年獸寶寶成長。

金幣625493289無水晶。

14區雪羽鳳凰。

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3樓:勾其英管辰

綠色:布布花+豆芽(本人已合成成功)

光和能量。黃晶礦蘑菇。

黃晶礦。賦形後是**布布。

藍色:巴魯斯+小齊魚(本人已合成成功)

海洋能量(利牙魚的那個東東)

水之精華黃晶礦。

海洋能量。伊優達。

紅色:烈焰猩猩+吉爾(本人已合成成功)

熔岩晶體。海洋能量海洋能量。

閃光尼爾。粉色:艾斯菲亞+閃光皮皮(本人已合成成功)玄冰。黃晶礦黃晶礦。

蘑菇結晶。卡魯(神秘系)

橙色:靈翼蜂+幽浮(本人已合成成功)

純淨能量。黃晶礦黃晶礦。

純淨能量。輕羽蜂。

米色:魯加斯+達比拉(本人已合成成功)

蘑菇結晶。黃晶礦蘑菇結晶。

黃晶礦。伊達或?或?

棕色:卡斯達克+莫比(本人已合成成功)

大地之核。熔岩晶體熔岩晶體。

海洋能量。達莫拉。

關於變異融合。

艾斯菲亞+閃光皮皮有機會變異合成粉色,正常為紫色。

者:小小索拉-二級2010-2-2009:37檢舉。棕色:卡斯達克+莫比(本人已合成成功)大地之核。熔岩晶體熔岩晶體。

海洋能量。達莫拉。

關於變異融合。

艾斯菲亞+閃光皮皮有機會變異合成粉色,正常為紫色。

賽爾號2自創精靈 30

4樓:喂找死啊

伊特以家族:龍伊特,在實驗禁地,特性:龍吼 出招帶有「龍」字傷害增加20%,紋章:

龍王(效果:使用必殺技是若對方是剋制的、被克的、或龍系造成固定傷害 15,若有龍爪印記則固定傷害+20

等級 技能名 型別 屬性 威力 怒氣 描述。

30 龍爪前伸 物理 龍 10 10 恐怖的龍爪向前伸去留下龍爪印記。

34 龍吟風 特殊 風 85 15 捲起旋風,80%環境改成颶風。

40 龍晨覺醒 特殊 龍 75 20 意志覺醒,不會恐懼、混亂、昏迷知道戰鬥結束。

45 魔之閃咒 屬性 0 15 詛咒對手,敵人被詛咒,且自己不會詛咒。

49 神的力量 屬性 0 20 被神附身,攻擊特攻增加2個等級。

55 橫掃飛天 物理 龍 135 80 罕見!自己昏迷2回合。(這段時間傷害減半)

60 超幻終極滅 必殺 龍 170 100 必殺技:龍伊特最強絕技,如幻影閃避+40(1回合)

隱藏 龍之領域 屬性 0 10 施展龍之領域,若有伊特領域,則換成龍王領域。

隱藏 龍王靈斬 物理 龍 95 15 靈活的攻擊若有龍王領域則上海不低於130

隱藏 決鬥吧 屬性 0 5 若對手是伊特的進化,則無法閃避,且自己特攻+1

隱藏 龍戰影魔陣 合體 特質 185 100 龍伊特戰伊特的合擊絕技,使出魔法陣暗殺對手。

必殺龍之領域:用伊特領域30次。

龍王靈斬:在自己速度+3的情況下,對手等級不低於160級,在3招戰勝對手。

決鬥吧:參加伊特大亂鬥選擇龍伊特和戰伊特戰勝15次戰鬥。

龍戰影魔陣:龍伊特戰伊特上場最後用必殺技戰勝對手。

體重35~40kg 性別:50%雄 50%雌。

5樓:recondite夢

溫迪、風系!

種族攻擊170**180防禦160特防160速度170體力180和1020

亮點技能5個!

風花雪月 威力90怒氣20使火、冰系凍傷。

風之韻味 **速度加1

怒氣40空卷雨濟 威力10

1回合作次攻擊怒氣30

奇蹟之風 使對手睡眠。

求賽爾號融合精靈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好不。

方案一:賽爾號粉色元神珠孵化的精靈是神秘系精靈,名字叫做卡魯。

神秘系精靈一共有兩次進化:卡克拉、卡魯耶克。

粉色元神珠是由艾斯菲亞+閃光皮皮融合而成的,吸收能量的地點在露希歐星左下角。能源材料是是隨便放的。

粉色元神珠和紫色元神珠的融合方法是一樣的,方案二:

賽爾號卡魯在哪|怎麼融合|在哪抓|技能表:艾斯菲利(50以上)+閃光皮皮+隨便材料+很小的幾率=粉色元神珠。

到歐露西星左下角吸取能量。

到元神賦形器裡孵化。

技能表:1 級 飛擊 飛物 威力35

6 級 神秘之力 屬性 威力0 自身攻擊,特攻+1

13 級 幻術 神特 威力50

18 級 擾亂 屬性 威力0 對方命中-1

19 級 卡克拉。

27 級 瘋狂亂抓 普物 威力25 2-5次攻擊。

30 級 封印 屬性 威力0 對方攻擊,特攻-1

33 級 晶核術 神特 威力70 20%特攻+1

40 級 卡魯耶克。

41 級 飛撞 飛物 威力70

44 級 異界幻象 神特 威力0

47 級 神秘守護 屬性 威力0 5回合不會出現異常狀態。

51 級 飛翼猛衝 飛物 威力90 15%對方防禦-1

55 級 魔環 神特 威力90 15%對方速度-1

59 級 感應 屬性 威力0 自身特防+2

63 級 光影之爪 神物 威力120 15%對方攻擊-1

66 級 驅魔術 神特 威力120 額外增加30點固定傷害。

70 級 超核聚能 屬性 威力0 自身特攻+2

75 級 超核靈光術 神特 威力150 20%自身特攻+1

7樓:星光俠士

草系:布布花+魔花仙子=麗莎布布 暗影系:洛位元+沙羅希瓦=索比拉特。

水系:巴魯斯+鱗甲龍魚=魯斯王 電系:天雷鼠+卡爾加斯=泰瑞。

火系:烈焰猩猩+洛吉拉斯=魔焰猩猩 戰鬥系:加格爾+查爾頓=提姆提姆。

超能系:艾斯菲亞+閃光波爾克=閃光艾菲亞 草暗影系:伊洛花+埃洛獸=布萊卡恩。

暗影系:埃洛獸+史沃勒=庫洛卡 地面系:卡斯達克+魯加斯=卡魯克斯。

暗影系:撒格利加+納魯洛特=德格拉克 火系:多魯姆+貝爾魯斯=多魯魯斯。

飛行系:靈翼蜂+哈爾浮=哈爾翼蜂 草戰鬥系::波尼斯+伊卡萊恩=伊卡勞特。

地面系:遠古甲蟲+晶巖獸=遠古塔拉 神秘系:暴食+暴食=希格瑞特。

神秘系:艾斯菲亞+閃光皮皮=卡魯耶克 飛行超能系:伊亞斯+浮空苗=艾克里桑。

冰系:克洛亞+克林卡修=古雷亞 飛龍系:貪食龍+嘟啦+卡拉巨龍。

火系:多魯姆+貝爾魯斯=多魯魯斯 機械系:雷吉歐斯+雷吉姆斯=託雷塔斯。

超能系:洛尼爾+馬修=馬爾尼洛。

冰系:凱凱西樸+康康=冰封雪靈。

lz,本人都是一個一個字打得,很辛苦的,再說這麼全面,請樓主採納,謝謝!

8樓:終極生命

巴魯斯+小鯽魚【海洋星深水處】+4個黃晶礦=藍色元神珠=去海洋星淺水區吸收石柱上的黑點 烈焰猩猩+吉爾【炎魔那裡】+4個黃晶礦=紅色元神珠=去炎魔那裡吸收地上的紅點 給分!

9樓:網友

天青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卡克(冰系) 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主寵賽爾號上也有一個就是提亞斯, 精靈分戰鬥體和**體。

10樓:猛龍n_n風暴

這些4399賽爾號裡都有。

11樓:卷露

一、布布花+魔花仙子=麗莎布布 十、洛位元+沙羅希瓦=索比拉特。

二、巴魯斯+鱗甲龍魚=魯斯王 十。

一、天雷鼠+卡爾加斯=泰瑞。

三、烈焰猩猩+洛吉拉斯=魔焰猩猩 十。

二、加格爾+查爾頓=提姆提姆。

四、艾斯菲亞+閃光波爾克=閃光艾菲亞 十。

四、伊洛花+埃洛獸=布萊卡恩。

十。五、埃洛獸+史沃勒=庫洛卡。

五、卡斯達克+魯加斯=卡魯克斯 十。

六、撒格利加+納魯洛特=德格拉克。

六、靈翼蜂+哈爾浮=哈爾翼蜂。

七、克洛亞+克林卡修=古雷亞。

八、多魯姆+貝爾魯斯=多魯魯斯。

九、雷吉歐斯+雷吉姆斯=託雷塔斯。

12樓:張簡秀梅覃淑

我用的是魯加斯(主)達比拉(副)。好像是變異了吧,變成了這個。本來因該是另一個吧· ·

賽爾號融合精靈要的東西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元神珠融合公式:靈翼蜂+哈爾浮+隨便四個能源材料+運氣(也有賽爾根據這個公式融合得到了米色元神珠)叫什麼名字具體不清楚咖啡色元神珠融合公式:卡斯達克+魯加斯+隨便四個能源材料+運氣叫什麼名字具體不清楚。

米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波克爾+魯加斯+隨便四個材料+運氣。

靈翼蜂+哈爾浮+隨便四個材料+運氣。

伊卡羅尼+星吉拉+隨便四個材料+運氣。

其他我們大家都知道了就是三隻主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元神珠:

36級以上烈焰猩猩(本人41級)為主要。

17級以上吉爾(本人20級裡諾)為副要。

材料:火之熔岩4個(打吉爾可得)

藍色元神珠:

36級以上八魯斯(融合這個精靈等級要高啊!本人63級八魯斯)為主要。

16級以上小鯽魚(本人18級小鯽魚)為副要。

材料:海之能量4個(打利牙魚可得)

綠色元神珠:

32級以上步步花(本人51級)為主要。

15級以上小豆芽(本人39級魔花仙子)為副要。

材料:光和能量4個(打仙人掌可得) 有多試幾次棕色元神珠:

38級以上魯加斯(本人用過53級的,幾率不高啊!就用88級的的了!)為主要。

15級以上達比拉(本人親自試驗。達比拉最好高過一起融合的魯加斯啊!唉!本人只好用了100級的卡斯達克)為副要。

材料:大地之核4個(打丁格可得) 幾率為75%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放p 我融合就是用巴魯斯和小旗魚的進化 放了3個海洋能量 和一個超能晶體就成功了 我和炎火候是放了三個火焰元素和一個一個超能晶體就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lz,別罵1樓了,他說的是對的。試試以下方法吧,我的,也許行!1、 巴魯斯+小鯽魚或水晶鴨,兩個海洋能量,兩個水之精華或一個海洋能量 ,一個水之精華, 一個水生海草和 一個希歐珊瑚=藍色元神珠,孵化出利爪尤里安。

2、烈焰+吉爾,兩個熔岩晶體和兩個火焰元素=紅色元神珠,孵化出炎火猴。 3、達比拉+莫比,兩個大地之核,兩個希羅裡礦石=棕色元神珠,孵化出地面系精靈(忘了精靈名)。 4、小瑩蜂+幽浮,兩個純潔能量,兩個黃晶礦=橙色元神珠。

5、布布花+小豆芽,光合能量兩個,蘑菇結晶,騰結晶=綠色元神珠,孵化出**布布。 6、落位元+波谷,材料隨便,成功率較小。合出的是辛克,這要看運氣好不好了,要有耐心。

lz抱歉,您說要7顆元神珠的,但我只知道6顆,請原諒。但這些真的真的都是原創的,我真的沒有抄襲,請lz相信,謝謝。其實以上元神珠合成的成功率都沒有100%的,所以耐心很重要,一天內如果融合超過5次都沒成功,那改天再融吧,應該可以。

特別是第6項,非常難融出來的,而且融出第6項有很多公式,我說不完。 最容易融出來的就是利爪尤里安,炎火猴和**布布了。 如果融不出來,可以嘗試一下換些材料,因為材料沒用這麼嚴格說一定要放這些的,其他材料放下去也有可能成功。

例如 第一項,還可以這樣放:2個海洋能量,1個水之精華,1個淨化氣泡。反正,祝您早日獲得所有元神珠並孵化出精靈來!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

伊優 1級 拍打 1級 鳴叫 8級 泡沫 特攻20 11級 玩水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威力減半 15級 飛擊 飛行普攻35 伊優的進化過程16級進化為尤里安 16級 鋼之爪 機械普攻50 19級 剋制 以雙倍的威力 對方對我方的傷害 普攻 24級 泡沫光線 65 28級 亂突 普攻15,2 5次攻擊 ...

賽爾號精靈

普通的精靈啊!那練吉爾好嘍,吉爾是火系普通精靈裡,最厲害的了!草系練小豆芽,最高威力140,長得也漂亮 個人觀點格鬥系最好連一隻boss,蓋亞不錯 估計你打不過,要不然練一練庫搏也不錯 火系里奧斯也很好,有威力150的大招,個體值,種族值也都不錯哦!水洗建議你練遠古魚龍,買不起的話,就練主獸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