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019必備精靈,賽爾號2016必備精靈

2022-08-31 14:55:55 字數 2162 閱讀 3931

1樓:4399賽尓號

各系精靈王,巔峰必備,王站連

賽爾號pve最常用的幾個精靈,多推薦幾個

2樓:藍火

王之哈莫、利刃之主魯斯王、神始祖靈獸、託魯克爾;

昭烈帝劉備、幻影蝶、斯普林特、斯加爾卡;

萬人敵張飛、埃爾尼亞;

聖光靈皇、諾伊爾頓。

3樓:匿名使用者

利刃之主魯斯王、重生之翼、王之哈莫、四九聖尊、艾歐麗婭、索比斯(**花30元購買)

賽爾號2016買什麼精靈最值

4樓:星河神聖不朽

呵呵,2023年費的下場樓上知道嗎?最初660的種族值,現在滿大街,所以最重要的不是厲害的精靈,而是厲害的人。強者不會侷限於精靈,也不是沒有用600種族值挑戰700的,今年買了700,明年又會有800,所以買一些有前景的,(哈莫--一直進化,從龍魂到龍神再到王,,,估計以後還會有,最重要的是搭配,重生之翼是單打獨鬥性很強)推薦---王之哈莫配龍媽,三國系列中較強的,一些互相加襯的比如機甲戰神聯盟。

最好的是技術,不是精靈

5樓:藍火

2023年,年費精靈最值,pvp和pve都很強。

求賽爾號2016巔峰強力精靈,除了王聯,且要可以自己打的,並且第五和魂印也可以自己打,不太費時的 5

6樓:

王薩格羅斯,第五技能,魂印那些的是簽到得的,精靈是自己打的

7樓:藍火

魔龍吒克斯算比較容易的。

2023年賽爾號主線任務送的神祕精靈獎勵有哪些?

8樓:nice傻傻愛你

這個精靈過多了,不過好多都不適合這個當前的版本了

9樓:226868698呵呵

翔雁獸,好久都沒變了

10樓:藍火

都是翔鷹獸,淘米可能忘改了。

賽爾號精靈排行榜2016

11樓:匿名使用者

top1——譜尼排在榜首的,它以超高的種族、威力極高且附加bt效果的大招,基本沒有缺點。以一位元老級完美的超級boss的身份當之無愧地排在第一名。其支援度和渴望度是其他精靈無可比擬的。

top2——青龍朵拉格緊隨譜尼的是卡蘭星系的守護神青龍朵拉格。種族值之高,特別是極限體力。其用處非常多,既可以打精靈王,在團戰時又可以防止羅德里斯滅團。

這些用處都幫助青龍坐上了第二名的寶座。

top3——魯爾蒂尼肯定會有人要納悶了,為什麼第三名是它呢?讓我來解釋一下。魯爾蒂尼種族值和570,不算太高,但它的「黑水護體」是一個新式招數,可使對方物理攻擊,速度種族值也不錯,值得一練。

top4——卡魯耶克590的種族值和,算中等了,但是有特攻極限的它,加上沒有先手的悲劇,勉強坐上第四命。但其獲得機率微乎其微,使卡魯耶克稱為小賽爾的一種夢想……

top5——阿爾達拉種族值總和同樣是590,曾經將極限速度改寫為393的它,在這個排名榜中,只坐到了第五名,極限速度加先手二倍威力,使它稱為一代精靈宗師!

top6——雷伊雷伊本來是貧血、低防的精靈,在精靈之間幾乎難逃被秒。現在雷伊出了特訓,較好地挽回這個結果。金黃色的身軀、滿身的電流、還有出招時那豪放的動作,加上160威力大招。

成了小賽爾的偶像!

top7——英卡洛斯&薩格拉斯兩者都是螳螂家族的傑出人物。都有155的大招,襲天舞等強化弱化同時進行的招數,使他們登上了這個排名榜。但似乎很少有人領教過他們的真正實力。

畢竟,三百萬的戰鬥力定然不俗。

top8——玄武巴斯特玄武巴斯特,是帕諾星系的守護神,有著650的種族值和。特別是超高的雙防,必然使玄武稱為一代肉盾。但其對戰的勢力也不容小視,可防雷伊滅團。

實在是一隻很好的精靈。

top9——蓋亞蓋亞有著590的種族和,還算不錯,只是出招的動作和防守的姿態十分帥氣,迷倒很多賽爾,加上150的消強化招,排到這個榜的第9位。

top10——厄爾塞拉

581的種族值和,原本罕見的光系,以一個boss的身份排到我們的這個榜上。原本能是一個滅團好手,但由於特殊屬性的剋制,使它悲慘地排到第10位。不過還是能防止羅德里斯滅團,具有一定的用途。

希望採納。

賽爾號換口袋精靈2,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聖獸赤牝鹿,成長,玲瓏2件,雷霆2件,88級。神龍媚洛。成長。111級。牧場中另存年獸寶寶成長。金幣625493289無水晶。14區雪羽鳳凰。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綠色 布布花 豆芽 本人已合成成功 光和能量。黃晶礦蘑菇。黃晶礦。賦形後是 布布。藍色 巴魯斯 小齊魚 本人已合成成功 海洋能量 利牙魚的那...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

伊優 1級 拍打 1級 鳴叫 8級 泡沫 特攻20 11級 玩水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威力減半 15級 飛擊 飛行普攻35 伊優的進化過程16級進化為尤里安 16級 鋼之爪 機械普攻50 19級 剋制 以雙倍的威力 對方對我方的傷害 普攻 24級 泡沫光線 65 28級 亂突 普攻15,2 5次攻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