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治療鼻咽癌的中醫專家哪位好,感謝了

2022-08-31 14:55:57 字數 2040 閱讀 1839

1樓:江蘇省國醫館名醫堂

鼻咽癌**的目的是有效提高鼻咽原發灶和頸淋巴結轉移灶控制率,減少區域性腫瘤的**率和降低遠處轉移率,並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因此鼻咽癌西醫手術及放化療過程中醫參與極大程度上減少了併發症的發生,中醫**鼻咽癌,還有不少成功的案例,對於好的中醫腫瘤醫生來說,通過扶正祛邪、軟堅散結,能很好的控制住腫瘤患者的病情,實現帶瘤生存。

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偶爾出血最好先找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醫生仔細檢查一下,明確原因,如果醫生懷疑有鼻咽癌的可能那麼 驗個eb 病毒抗體,做個鼻咽鏡,查個鼻咽部ct或核磁。如果都沒問題基本上就可以排除鼻咽癌了。鼻咽癌患者的主要**方法為放療,中藥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廣安門中醫院的侯煒在中醫**鼻咽癌方面不錯。如果對您有幫助希望能夠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鼻咽癌患者,2023年經 上 海 4 5 5 腫 瘤 醫 院 張 學 俊 專 家 中 醫 **後存活至今。

鼻咽癌的**率很高,另外癌症本身**轉移機率很大,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放鬆心態,積極應對,沒啥大不了的。加油!

4樓:一隻灰太狼愛

鼻咽是肺裡面太髒的東西,如果你不把肺裡面的髒東西清理出來,你吃什麼都沒有用的。越吃越傷。

中國著名鼻咽癌中醫專家是哪位

5樓:華仁尚諮詢

您好,鼻咽癌早期**率是很高的,基本上五年生存率達80%及以上。但晚期鼻咽癌患者,可能採取延長生命或者控制病灶的操作。對伴有骨轉移的或者其他部位轉移的可能需要進行化療控制症狀。

目前放化療技術發展很快,比如有tomo、有伽馬刀、有三維調強的放療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經驗豐富的老中醫

求:上海**鼻咽癌名老中醫,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咽癌惡性程度較高,發展較快,一般發現就是中晚期,晚期鼻咽癌患者,病情較重,併發症較多,身體狀況很差,手術是沒有意義的,而且無法再承受放化療等西醫**的毒***。所以,建議晚期鼻咽癌患者採取中醫保守**的方法,以達到緩解病人痛苦症狀,提高生存質量的目的。上 海 4 5 5 腫 瘤 醫 院 張 學 俊 研製的針對惡性腫瘤的中藥方劑,服務於各類癌症**,療效顯著,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

成都哪中醫**鼻咽癌好?我太不幸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主要還是針對部分放化療敏感度低的癌症效果好。對於生物**產生的不良反應:包括寒戰、發熱、噁心、肌痛、關節痛等可以採用中醫**,軟堅散結,扶正祛邪,可以有效抑制腫瘤繼續生長,一般一個療程就能緩解病情。

——此外我還知道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好像看癌症這方面挺有一套的,單位的一個同事的父親也在那開過薬,吃了還見好,現在精神矍鑠呢。希望你能早點**。

9樓:小靜子

你好,**鼻咽癌的話首先要了解自身的病情,有針對性的選擇合理的**方法。這裡推薦生物免疫**,一種全新**方式,旨在提高免疫力,增強抗癌能力。

跪求!最好的鼻咽癌中醫專家

10樓:大家範

放療使患者的免疫力下降,對身體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可以找一些有經驗的中醫開些藥調理一下,不要自己隨便用藥。

11樓:大鬍子摩西

做中藥**也可以,做癌症食療也可以

上海**鼻咽癌的老中醫,非常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本人也是鼻咽癌患者,2023年經 上 海 張 學 俊 專 家 中 醫 **後存活至今。

我們都知道,鼻咽癌的**率很高,另外癌症本身**轉移機率很大,否則也就不是癌症了,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放鬆心態,積極應對,沒啥大不了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放療完舌頭就伸不出來了。喝了一段時間中藥現在可以伸出來了。

鼻咽癌的症狀有哪些,鼻咽癌的症狀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鼻咽癌特徵並不明顯,所以很容易被忽略。大部分患者是因發現頸部腫塊或其他轉移症狀後才被確診,從而失去 的最佳時機。因此,要做到早期診斷,及時 需警惕鼻咽癌的早期訊號 1 鼻腔出血。鼻涕中帶血常是鼻咽癌的訊號。2 單側鼻塞。早期多不明顯,隨著腫瘤的長大而呈現進行性加重。它與感冒不同,表現為單側鼻塞,且抗...

鼻咽癌主要的病因是什麼,哪些是常見的鼻咽癌病因因素

遺傳因素 鼻咽癌主要見於黃種人。我國南方 廣東 廣西 湖南 福建 等省和東南亞一些國家是全世界鼻咽癌發病率最高的地區。廣東省又以廣州 佛山 肇慶等地區的發病率最高,每10萬男性中就有18 27個人患此病,而女性佔8 9個人。高發區的人即使遷居遠地,如到了東北,其後裔仍保持有很高發病的傾向,這說明了鼻...

鼻咽癌的食療方法有哪些,鼻咽癌有哪些預防保健方法

你好!鼻咽癌首選放射 選擇對周圍正常組織受損小,療效較佳的放射線。化學藥物 主要用於中 晚期病例。放療後未能控制及 者,所以是一種輔助性或姑息性的 食療不能 鼻咽癌。鼻咽癌有哪些預防保健方法 由於鼻咽癌患者受其疾病的影響,心理負擔重,食慾差,抵抗力低,所以要指導家屬鼓勵患者進食,且給予高蛋白 高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