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就是託姆刀吧?它和伽瑪刀治療鼻咽癌分別怎樣

2022-03-21 18:10:40 字數 2263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伽瑪刀主要**腦部腫瘤,tomo是高階**。如果是**鼻咽癌,建議直接加速器調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覺得託姆刀**鼻咽癌會更好點,託姆刀是一種新型的**癌症的放射**技術。**效果遠大於普通的放射**,現已有了第十代託姆刀。第十代託姆刀是一種在ct 影象引導下,以調強**為主的當代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

其360 度全形度照射概念、單次照射多達數萬個子野數目、薄層照射理念,實時igrt 影像引導,獨創的自適應計劃等創新科技,是當前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和傳統放療相比,第十代託姆刀在**鼻咽癌中有很大的優勢。港}安 .

健 .康研究顯示,傳統光子放療在**鼻咽癌中會有很大的***,很多的患者在接受這種**後都會產生燙傷等一系列的***。如今,放射**技術日益先進,第十代託姆刀也已經展示出**多種腫瘤的潛力,已經讓越來越多的腫瘤癌症患者獲益,能夠有效調控輻射劑量及範圍,減少損害正常器官和***。

3樓:

港,安健康資料顯示,較之傳統放療,第十代託姆刀不僅能縮短鼻咽癌患者的**週期,而且劑量適形度更高,劑量強度調節更準,位置準確,且不答需要全身麻醉,有效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

第十代託姆刀vs傳統放療_現代精準放療**鼻咽癌怎麼樣?

4樓:谷谷雪烏昊

第十代託姆刀(tomotherapy)是一種在ct影象引導下,以調強**為主的當代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其360度全形度照射概念、單次照射多達數萬個子野數目、薄層照射理念,實時igrt

影像引導,獨創的自適應計劃等創新科技,是當前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和傳統放療相比,第十代託姆刀在**鼻咽癌中有很大的優勢。研究顯示,傳統光子放療在**鼻咽癌中會有很大的***,很多的鼻咽癌患者在接受這種**後都會產生燙傷等一系列的***

5樓:鄧不利多少

香港第十代託姆刀是目前腫瘤**領域先進的放射**裝置,它集合了調強適形放療、影來像引導調強適形放療以及劑量引導調強適形放療於一體。獨創性的設計使直線加速自器與螺旋ct完美結合,突破了傳統加速器的諸多限制,尤其針對一些全身多發覆雜、大面積、奇形怪狀的腫瘤有更顯著的**效果,在ct的引導下360度聚焦斷層照射腫瘤,對惡性腫瘤患者進行高效、精準的**。港,安健康資料顯示,較之傳統放療,第十代託姆刀不僅能縮短 鼻咽癌患者的**週期,而且劑量適形度更高,劑量強度調節更準,位置準確,且不答需要全身麻醉,有效提高了鼻咽癌患者的生活質量。

上海只有中山醫院有託姆刀麼?託姆刀比其他形式的放療有什麼好處?鼻咽癌能不能用託姆刀

6樓:腫瘤學癌症

不建議做tomo刀,,同步放化療是鼻咽癌目前的標準的 ,世界公認的,效果最好的**手段

7樓:

據港安健康資料顯示:傳統放射**雖然也能對鼻咽癌有一定成效,但是有不小的侷限性。託姆刀是當今世界上先進的放療裝置,得到了真正的頂尖的**技術支援,而擺脫疾病困擾。

可用作手術前後的輔助**,以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因此鼻咽癌患者們一定要保持堅定的信心,積極進行**,主動的配合醫生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恢復。而今託姆刀經過多年發展,迭代到了第十代託姆刀,在**鼻咽癌方面有了更顯著的效果。

香港的第十代託姆刀放療鼻咽癌一次的費用是多少,需要幾個療程?

8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香港第十代託姆刀**鼻咽癌有高精確、高劑量、高效率、低損傷「三高一低」的**目標之外,對腮腺保護好。需要患者見診醫生後才能確定相關的**方案,費用評估等。

9樓:日月當空

**方式的選擇需要依據鼻咽癌患者的實際情況,而**費用也是如此。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方式被應用於鼻咽癌**中,比如香港醫院的第十代tomo刀,在鼻咽癌**領域屬於高階性**。就其費用來說也是比較高的。

10樓:陽光的藍安安

香港第十代託姆刀是一種在ct 影象引導下,以調強**為主的當代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其360 度全形度照射概念、單次照射多達數萬個子野數目、薄層照射理念,實時igrt 影像引導,獨創的自適應計劃等創新科技,是當前最先進的放療裝置之一。和傳統放療相比,第十代t託姆刀在**鼻咽癌中有很大的優勢。

傳統光子放療在**鼻咽癌中會有很大的***,很多的患者在接受這種**後都會產生燙傷等一系列的***。而第十代託姆刀刀也已經展示出**多種腫瘤的潛力,已經讓越來越多的腫瘤癌症患者獲益,能夠有效調控輻射劑量及範圍,減少損害正常器官和***。具體的費用和流程可以做港/.

安.健康前期評估。

人去希臘自己定路線最多多少錢,主要就是聖托裡尼和雅典這兩

看你怎麼走的,也不好給你正確的答案,你一般可以去螞蜂窩 找攻略,你要是窮遊的話,可以找孤獨星球這本書來看,這本書是專門針對窮遊的 明年暑假準備去一趟希臘 聖托裡尼到底要花多少錢 具體點 謝謝 我們10月的淡季去的,兩人,12天,其中島上6晚,加上買東西花了4萬。主要是機票貴,上海往返雅典,雅典往返島...

臺式託嬰托育中心加盟的條件

加盟艾右寶貝成長園托育品牌條件其實也不是很複雜,主要有以下3點 1 認同艾右寶貝成長園的教育理念,有志於0 3歲嬰幼兒發展服務事業,並立足於長期發展 2 具備一定的資金實力和良好的教育心態 3 有服務意識,有愛心,喜歡孩子,重視教育和以最本真的母愛,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你好,我是非 凡保姆一名老師,我...

託物寓意的文章,託物寓意的作文

bai 雨 仍然下著 依舊那樣 滴答 du滴答 刻骨的寒冷zhi,刺dao破衣物 一下版,一下的痛擊著 權 黑暗包圍住雨滴 想要阻擋它的下落 但是 那一滴滴冰冷的液體竟衝破了黑暗 照樣落了下來 黑暗越來越濃,越來越濃.因為它不願意看到 再有任何冰冷的雨滴 從天空中緩緩的墜落 它知道 從天空中墜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