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戒託那個材質好請問鑽戒戒託選擇什麼材質的好?

2021-03-06 08:05:46 字數 6016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戒託,保證鑽石鑲嵌的穩定性和安全是

首要的,其次戒託的材質需要有耐磨,易塑性,保持光澤等特性,所以常見的可以做鑽戒戒託的***有18k金、鉑金(pt)、鈀金(pd)。

1、【18k金】

【定義】:將**分為24份,24k金即為足金,18k金即**佔比75%(18/24=0.75),其餘25%為其它***有pt,鎳,銀,鈀金等等。

優點:顏色可選、硬度高、鑲嵌鑽石牢固、**便宜

缺點:與鑽石價值不符、長期佩戴光澤度下降

2、【鉑金】

【定義】: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被譽為***之王。根據國家***命名標準,只有鉑金才能被稱為白金。鉑金具有不褪色,不易磨損等特性。

優點:耐磨、久戴不變色、與鑽石奢華對應

缺點:硬度低於18k金、顏色不可選

3、【鈀金】

【定義】:稀有白色***,與鉑金相似,具有絕佳的特性,常態下在空氣中不會氧化和失去光澤。

鈀金作為稀有金屬,以其稀有的特性、良好的延展性、不易被氧化褪色等特性,常被用來作為首飾,但用作鑲嵌鑽石暫時還是不推薦。

2樓:維度愛鑽

k金的更好些。

原因一、**更憂,款式更加時尚,在歐美大國,消費者一般都是擁有很多k金飾品,因為他們的首選是款式,k金因為硬度好於鉑金,在鑲嵌的牢固性上面比鉑金好很多,不容易吊鑽。

二、k金佩戴時間長了,會在經常摩擦的補位有店翻黃,這個可以直接拿到任何飾品維修師傅那裡電鍍一下,就和新的一樣。並且,鉑金絕對不是永遠不變色的,戴過鉑金戒指的人都知道,鉑金的顏色也會變暗,你每一次去拋光,金料就會損失一些,長時間佩戴,保養的勤了,戒指就越發容易變薄和變型。

3樓:永嘉鑽石曉夢

pt900的好哦

pt900含90%的鉑金

pt950含95%的鉑金

雖然950的含金量高,可是950較軟,不是很適合做戒託建議用900的

4樓:逍遙夢

pt900硬度比較高些適合比較大些得鑽石,pt950有些貴,感覺還是pt900比較經濟實惠

5樓:永嘉

pt900和pt950比較純度低, 但是硬度高,比較適合鑲嵌鑽石, pt950適合做素金類

6樓:寇洋板炳君

鑽石和鉑金

應該是絕配的!

鉑金純度越高就更能襯托出鑽的閃亮。其他材質也可以和鉑金配搭,但都沒有鉑金的好!有些材質還會削減了鑽石的價值和光澤。祝幸福

7樓:端慧月於奇

鑽戒戒託最常見的有二種材質:18k金與鉑金,他們各有各的優勢。18k金相對來說材質較硬,鑲鉗很牢固,但戴久了一般會偏黃;鉑金永不褪色,**相對較昂貴。

8樓:夏可祕冰凡

買鑽戒之前您先要確定鑽戒的材質,鑽戒的材質通常用白金和鉑金兩種,市場上白金的稱呼18k白金、750白金;鉑金常用來做戒託的有pt950和pt900。白金硬度大,**相比鉑金要低,但時間久了有點褪色。鉑金化學性質更穩定,**也比18k白金要貴,但質地相對18k白金要軟。

可以奢女皇問問,專業的,很贊

請問鑽戒戒託選擇什麼材質的好?

9樓:結婚鑽戒諮詢

18k和pt都是比較好的一種鑲鑽材料哦 也是目前市面上用得較多的。18k是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較硬,pt鑲鑽的一般用950和900,950已達到鑲鑽標準,純度也較高,深受國內人士追捧,**比18k要高一些。其實兩種金都是比較不錯,關鍵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再好的東西都要靠佩戴者的好好保養 平時戴著這些貴金物品都不能泡溫泉,洗澡洗衣 粘化學用劑時取下,做重活等也不應佩戴,只要好好保養 都是非常好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8k的要好很多,比起pt的更硬,更加時尚簡約,那些鑲嵌鑽石的戒指一般都用18k的材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t好,我自己的就是,覺得18k太廉價了

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哪種更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戒託有兩種材質,一種是18k金,一種是鉑金。

鑽石的話還是鉑金最好,又安全。鉑金比**還稀有30倍,全世界儲量不多。另外,鉑金天然亮澤,永不褪色,和鑽石最契合。

13樓:磨碌迢距

考慮到安全性質的話,我建議你買鉑金鑽戒啊,鉑金打造的戒託就比較堅韌

內,佩戴的時候不會輕容易變形,別看戒爪特別纖細,但其實可牢固了,鑽石被牢牢地固定住,一點都沒有鬆動,戴在無名指上不用擔心掉鑽。你要是不知道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建議你可以買鉑金鑽戒。

14樓:哦迷糊咯咯

鑽戒一般用白金的戒託比較好,主要是這種金屬比較硬而且能夠很好地襯托出鑽戒的美麗閃亮,一般不都是這樣說嘛,白金鑽戒。

15樓:ngtc鑽石分級師

目前市bai場最常見的就是18k金(

duau750)的

了,zhi硬度適中,容易dao做款式,**也算內是合理鉑金容(pt990)早期用的也多,早幾年**比**貴多了,硬度更高,從安全性來說,更好,但是也因為硬度太高,不方便做很複雜的款式。最近幾年國際****從1800美金/盎司一路跌到700多,最近徘徊在900左右,今天的**是942,換算**民幣就是210多一克,但是鑲嵌的時候還是按照330一克左右,從價效比來說,就不是很划算。

16樓:丫鬟命

18k或是au750這樣對鑽石鑲嵌來比較牢靠,不容易掉,如果是鉑金鑲嵌的話,相對來說鉑金軟一點,容易變形

17樓:怡威鑽戒網

一般用18k的比較多,硬度和可塑性都是比較不錯的。

18樓:ido鑽戒婚戒

鑽戒一般會用18k金或是鉑金戒託

鉑金本身屬於稀有金屬。隨著鉑金在市場**版的不斷權**,鉑金更是收藏、投資的首選,**具有貨幣屬性,賦予了**一種保值的功能。如果單從保值和增值方面來看的話,選擇**飾品是最穩妥的辦法。

但是**材質不宜保養,而且**戒托色澤不好,與鑽石不搭配。

鉑金是比**更稀有的一種金屬,也是最適宜於鑲嵌鑽石的材質,鉑金出眾的金屬特性使其耐磨、耐高溫、耐腐蝕,性質十分穩定,因此不會褪色、變色或發黃,考慮到鑽石的升值保值能力,選擇鉑金是比較合理的。

19樓:我是帥鍋

這些珠寶品牌的行為不正是說明了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嘛,當然是珍惜、純淨內、永恆的鉑金最為適合打容造鑽戒的戒託了。個人覺得,只有像鉑金這樣擁有純白色澤,並且堅韌、耐磨,能夠永不褪色、永不變形的珍惜***,能夠配得上鑽石的珍貴、璀璨,與之相映成彰。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牢牢

bai地托住鑽石,戒託的堅韌

du性也非常重zhi要。而鉑金不僅堅dao韌性表現出色,版延展性也權不容小覷。它的堅韌性讓即使是非常細小的鉑金爪都可以安全牢固地鑲嵌住每一顆或大或小的鑽石,它的延展性讓工匠們可以隨性發揮,打造出造型變化多端的鉑金戒託造型,且工藝精湛細膩。

一枚鉑金戒託凸顯女性高雅氣質的同時,也是新人們用這種牢固訴說「我想要給你一生一世的忠貞愛情」的承諾。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安全的角度考慮,我建議你買鉑金鑽戒,因為鉑金打造的戒託比較堅硬,佩戴的時候不容易變形,你別看戒爪特別細但是很牢固,一點都沒有鬆動,戴在手上更不不用擔心掉鑽。

大家鑽戒的戒託選什麼材質的呢?

22樓:氐抱起章

鑽戒不僅侷限於k白金,玫瑰金、k金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當時買的是blue nile漸變鋸狀訂婚鑽戒,戒環選用14k **,還有戒指環和鋸狀細節點綴細密璀鑽,可完美配襯主鑽,我十分喜歡。

23樓:買鑽戒____找我

k金的最好,pt較軟不排除時間長了鑽石容易掉的可能

24樓:酆佳哀夢槐

18k和pt都是比較好的一種鑲鑽材料哦

也是目前市面上用得較多的。18k是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較硬,pt鑲鑽的一般用950和900,950已達到鑲鑽標準,純度也較高,深受國內人士追捧,**比18k要高一些。其實兩種金都是比較不錯,關鍵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再好的東西都要靠佩戴者的好好保養

平時戴著這些貴金物品都不能泡溫泉,洗澡洗衣粘化學用劑時取下,做重活等也不應佩戴,只要好好保養都是非常好的哦

25樓:情商撤蓯贆虋

個人建議18k金,因為是鑽戒不是指環,鑽戒肯定要鑲嵌鑽石,18k金材質穩定,質地堅硬,用於鑲嵌更加牢固,鑽石不易脫落,而鉑金就沒18k金硬,而且18k容易翻新。鉑金雖然純淨稀有,可是質地軟,鑲嵌鑽石容易脫落,我曾經有位客戶鑽石就掉了,得不償失,而且鉑金佩戴時間長了容易有鋼鏰色,沒光澤。現在國際上大部分珠寶都是用18k金鑲嵌的,18k顏色多而且時尚,也是未來的流行趨勢

鑽戒的戒託用什麼材質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18k金,因為是鑽戒不是指環,鑽戒肯定要鑲嵌鑽石,18k金材質穩定,質地堅硬,用於鑲嵌更加牢固,鑽石不易脫落,而鉑金就沒18k金硬,而且18k容易翻新。

鉑金雖然純淨稀有,可是質地軟,鑲嵌鑽石容易脫落,我曾經有位客戶鑽石就掉了,得不償失,而且鉑金佩戴時間長了容易有鋼鏰色,沒光澤。

現在國際上大部分珠寶都是用18k金鑲嵌的,18k顏色多而且時尚,也是未來的流行趨勢

27樓:結婚鑽戒諮詢

18k和pt都是比較好的一種鑲鑽材料哦 也是目前市面上用得較多的。18k是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較硬,pt鑲鑽的一般用950和900,950已達到鑲鑽標準,純度也較高,深受國內人士追捧,**比18k要高一些。其實兩種金都是比較不錯,關鍵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再好的東西都要靠佩戴者的好好保養 平時戴著這些貴金物品都不能泡溫泉,洗澡洗衣 粘化學用劑時取下,做重活等也不應佩戴,只要好好保養 都是非常好的哦

28樓:維度愛鑽

k金的更好些。

原因一、**更憂,款式更加時尚,在歐美大國,消費者一般都是擁有很多k金飾品,因為他們的首選是款式,k金因為硬度好於鉑金,在鑲嵌的牢固性上面比鉑金好很多,不容易吊鑽。

二、k金佩戴時間長了,會在經常摩擦的補位有店翻黃,這個可以直接拿到任何飾品維修師傅那裡電鍍一下,就和新的一樣。並且,鉑金絕對不是永遠不變色的,戴過鉑金戒指的人都知道,鉑金的顏色也會變暗,你每一次去拋光,金料就會損失一些,長時間佩戴,保養的勤了,戒指就越發容易變薄和變型。

2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戒指主要是鑽石戒託的話有18k金**pt900鉑金

如何選擇鑽戒?戒託的部分選什麼材質的牢固

30樓:可以叫我表哥

目前鑽戒戒託材質的選擇主要有18k金,pt950.其次還有**戒託.近年來甚流行的18k和pt950,以其堅硬度高及易於配襯鑽石、珠寶、寶石取勝。

磨砂及半磨砂的設計顯得更有品味,深受年輕人的歡迎。在這兩者之間.18k金用於鑲嵌還是比較主流的選擇.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之鉑金,鉑金作為一種比**更加貴重的戒指材質異軍突起,市面上大體由3種:pt990(含金量99%) pt950(含金量95%) pt900(含金量90%)。鉑金鑽戒賦予新人聖潔與美好的意義,很多人都希望選擇鉑來詮釋"情比金堅",而且鉑金的硬度也比**更高,鑽石鑲在上面不易掉落。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之18k金,由於18k的硬度明明要比鉑金的好許多,所以嵌入的比力安穩。18k是au750,也就是含75%的**以及25%的其它***,而pt950也就是鉑金的含金量是95%,後者由於純淨度高,所以更軟一些。但是18k金容易退色,pt950的穩定性是18k金永遠比不了的,同時pt950的硬度也相當的高.

不是過於複雜或者大顆粒鑽石,硬度上不遜18k金.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其實很容易,總體上來講就是有鉑金和18k金兩種,鉑金相對來說**比較貴,因此大部分人都會選擇18k金來作為鑲嵌鑽石的材質。但是大家在選擇過程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鑽石的大小和戒託的材質。

鑽戒戒託什麼材質好?鉑金是不是不適合鑲嵌鑽石啊

鑽石戒託是可以使用鉑金的。常見的幾種戒託的材質有鉑金 18k金以及鈀金。鉑金是天然的純白色金屬,顏色潔白,是非常適合做鑽石的戒託的。鉑金的可延展性是所有純金屬中最高的,鉑金屬的抗腐蝕性極強,在高溫下非常穩定,電效能亦很穩定。鉑金在任何溫度下都不會氧化。另外鉑金的硬度比之金銀要高不少的。因此鉑金還是非...

鑽戒改戒託款式怎麼確定鑽石未掉包

給他前測下大小。做好後測下真假和大小,基本沒問題,鑽石上都有證書號的 有gia證書可以看gia編碼 其他就不知道了 鑽戒換戒託時,鑽石不會被調包吧 看你的鑽石大小和證書 如果是國際證書鑽石上有編碼 不用擔心 如果是 國檢證書 拿可以叫他當面加工 前段時間媽媽給了我一個鑽石戒指,可是我覺得戒託款式不太...

鑽戒為什麼要用k金做戒託,鑽戒為什麼要用K金做戒託

k金硬度比鉑金高,鑽石抓的牢固些。其實在亮度上沒有太大差別,k金還要實惠一些。k金是指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而鉑金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白金,質地純正,其 也遠高於 更別說是由 混合其他金屬而合成的k金。但是我們在選擇鑲嵌戒指的戒託時,不能單單考慮其價值,還要看其是否適合寶石的鑲嵌。k金作為一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