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戒託什麼材質好?鉑金是不是不適合鑲嵌鑽石啊

2023-02-17 09:55:02 字數 909 閱讀 4925

1樓:牛奢手錶******

鑽石戒託是可以使用鉑金的。常見的幾種戒託的材質有鉑金、18k金以及鈀金。鉑金是天然的純白色金屬,顏色潔白,是非常適合做鑽石的戒託的。

鉑金的可延展性是所有純金屬中最高的,鉑金屬的抗腐蝕性極強,在高溫下非常穩定,電效能亦很穩定。鉑金在任何溫度下都不會氧化。另外鉑金的硬度比之金銀要高不少的。

因此鉑金還是非常適合做鑽石的鑲嵌的。

另外像18k金也是常見的鑽石戒託的鑲嵌材質,18k金的硬度相較鉑金更高,而且**也是鉑金的更低。

2樓:成大文化

鑽戒用18k金更好,商家推薦鉑金,只是因為利潤更高;

18k金是指含量為75%的**和其他25%的***元素的合金。18k金的顏色比較豐富,有白色、玫瑰色、黃色、紫色、藍色等顏色。這些顏色不同的18k金都是由不同的***根據不同的配比來合成的。

鉑金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的色澤和18k白金的色澤很像,都是白色的,但是鉑金與白金是兩個不一樣的材質,在**上相差也很大。

鉑金和18k白金肉眼識別不了,可以通過標誌來區分,鉑金用pt表示,例如pt950,其中950表示的是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為95%。18k金的印記是18k、au750或g750。通常戒指的材質標記在戒指的內側,項鍊的標記在搭扣的地方。

鑲嵌材質選擇上的區別。

第一、18k金材質的金屬從材質上來說它的硬度和延展性比鉑金要高,完全能滿足鑲嵌的需求,在飾品的設計上有更多的創意表現,鉑金反之。

第二、18k金的顏色比較豐富,選擇的空間也比較大,不同顏色的k金可以選擇不同的寶石,比如白色k金就比較適合冷色調的寶石,黃色k金適合暖色調的寶石,比如紅鑽。玫瑰金k金適合鑲嵌的寶石顏色就更加多了,是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顏色。

第。三、雖然鉑金的純淨度高,但是18k金由於硬度高,不容易變形,所以鑲嵌寶石時不容易鬆動,比鉑金更加牢固。

鑽戒戒託那個材質好請問鑽戒戒託選擇什麼材質的好?

作為戒託,保證鑽石鑲嵌的穩定性和安全是 首要的,其次戒託的材質需要有耐磨,易塑性,保持光澤等特性,所以常見的可以做鑽戒戒託的 有18k金 鉑金 pt 鈀金 pd 1 18k金 定義 將 分為24份,24k金即為足金,18k金即 佔比75 18 24 0.75 其餘25 為其它 有pt,鎳,銀,鈀金等...

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鉑金怎麼樣

鉑金戒託挺抄 好的啊,鉑金是天然純bai白的金屬du 用鉑金打造的戒託也呈現zhi純白色澤,dao與鑽石的天然火彩剛好是天生一對,而且鉑金的純度比較高,市場上常見的鉑金純度有90 95 幾乎不含有雜質,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佩戴的。加上鉑金比較堅韌 牢固,既能勝任各種鑽石鑲嵌工藝,又能牢牢固定住珍貴...

鑽戒買鉑金還是k金好,鑽戒託選k金好還是鉑金的好,有什麼差別

鉑金稀有純淨,不會出現褪色現象,但是跟k金這就是你說的白金比,比較軟,時間久了,戒圈容易走形,嚴重的會導致鑽石脫落,k金更加適合鑲嵌鑽石,各有利弊,k金又稱au750,含百分之75的 時間長了會經過磨損,會漏出本來的黃色,但是可以經過電鍍,重新恢復白色,鉑金鑲鑽 高,款式單一,k金鑲鑽 比鉑金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