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左右的鑽戒哪種好。是什麼材質。我想買給我女朋友

2021-06-05 06:33:59 字數 5818 閱讀 1151

1樓:

首先,我想我們對鑽石要有一個明確的認識:

就目前國內市場:大多數商場上,鑽石,一般只是在徘徊在i ,j級別,而標示卻是h或者g,說這不是告訴你商家在欺詐你,而是告訴你,作為一位消費者不應該在這些作為專業知識特別強的地方死磕,這樣容易被銷售人員誤導。先明確的告訴你i\j\g\h在這個判別上,用肉眼是可以弄混的。

(因為在特定的燈光下,肉眼容易產生錯覺)

上面說的是寶石的顏色,下面我們來討論你選擇寶石的淨度,國標03年規定vvs\vs\s1區分也不大,一般在s1以上,用肉眼是絕對看不見雜質了,而你想要具體區分,就必要要藉助十倍放大鏡了,假如不是結婚戒指,其實大可不必追求s1以上鑽石。

切工:vg就夠了

在國內市場上,品牌附加值一般在百分之15到百分之45之間,不要說黑,因為國內市場就是這樣

而你買裸鑽的話,30分左右3000塊可以買到符合以上幾點,然後找人鑲嵌底座,這樣你就可以花最少的錢,得到自己滿意的鑽戒了。

當然,假如沒這方面的熟人,還是去大型商場買吧,現在世面上流動的一些假鑽也不容易被人識別,沒有保障性。5000元足以在商場裡,買到你想要的鑽戒

最後,給分洛,手打的,嘿嘿。

2樓:永嘉

看你要買什麼材質的啦,五千塊差不多可以買到鉑金30分鑽戒了。

3樓:逍遙的心傷

大誠不錯 18k的或者pt950的都可幫你做 他家在網上的口碑不錯

建議你做18k的 因為做鑽戒更牢固 pt的相對於18k就會發軟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30分左右h色vs淨度ex切工鑽石+18k金**大概就在5000左右了。

你的預算買這個級別是價效比最好的了,當然是可以買再大點的,不過大的話肯定就是其它參考不夠好。

其實又有幾個人懂呢,多問問就是了。像愛美鑽鑽石網的客服很不錯的,你可以問問他們,他們是做批發+零售所以鑽石選擇會更多,好好挑一個吧。

5樓:永嘉鑽石曉夢

5000左右的可以買個30左右的鑽戒哦

戒託的材質要pt900的哦

鑽石的引數在0.30 h色 vs2-si1都可以選擇 3ex或3vg都可以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品牌的。enzo的不錯,材質一般為白金的,但鑽不會很大。

要給女朋友買枚鑽戒,大概1萬左右,可以買什麼樣式的?定製怎麼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女朋友去選唄

她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這樣子好一點

只要價錢是在一萬左右就行了

讓她挑自己喜歡的

8樓:啄每間蹬

定製太多了還是要認準老店不至於開著開著就沒了,我是11年在杭州伊尼德買的現在他們的售後和服務越來越好當時買的50分的1萬零一點,還實惠的,好多商場都要賣2萬左右呢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 一般的鑽戒大概都是什麼價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4000~5000,貴點的5000以上,如果是土豪的話,1萬以上都有可能(根據自己的心意吧)望採納

10樓:ccvbnn時代

至少要3000以上。

想買個戒指給女朋友,300元左右的,請大家推薦一下買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左右只能是銀

的來或者是鈦金自的,或者是鈀金的(克數都不大),你可以先到幾家金店去看好,把**問清楚,然後比較一下哪家的哪幾個款式你能夠保證在300元以內,哪家的款式多一點並又都在300元以內,那你就找你女朋友一起去那家店裡挑你選好的那幾個款式,其它別看,讓她從中挑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bai你女朋友的喜好了,我認du為不zhi在錢的多少,買**dao的,一克多內的應該可以,不要什麼花容樣簡單的一個指環就行了,因為**永遠不會貶值的只會升值,也代表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只會越來越重要,至於上面的鑽可以到結婚後或有錢之後再補上,重要的不是戒指而是你買戒指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樣式的純銀戒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一個戒指

bai給女朋友。du300元左右的。這要看你女朋友zhi喜歡dao什麼樣的。

是喜歡金戒指還是銀專戒指屬你要根據他的喜好去買他喜歡的形狀再去買。但是我想如果你給你的女朋友買戒指的話,我想他不管你給他買什麼樣的,不管是什麼形狀或者是什麼品質的,他都會很喜歡的,這說明你心裡很有他很喜歡他也很在意他,才會給他買戒指的,我相信你女朋友肯定會開心,不管你買什麼樣的,你女朋友都會喜歡的。

15樓:黨捷益悅心

我覺得吧!戒指啊搖買就是結婚的,送別的好了。吊墜啊手鐲什麼的都好

想給女朋友買個鑽戒,哪家的漂亮一些?

16樓:

去老廟****去看看,老品牌值得信賴。

17樓:虋柒覌偏

我給女朋友買的是金尊鳳祥,這個品牌的鑽戒感覺很不錯,設計風格蠻時尚的,款式也很漂亮,而且他家的首飾因為比較時尚,所以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呢

我想買炒鍋,不知道哪種材質的好,應該買哪種材質? 10

18樓:卡薩

1、鐵鍋

材質特性:傳統的鐵鍋在材質上不含有其他特殊的化學物質,抗氧化能力比較強,在烹飪過程中,沒有不宜於食用的可溶性物質產生,即使有鐵離子溶入到食物中,人在食用後也可以吸收鐵元素,鐵元素可用於合成血紅蛋白,因此用鐵鍋炒菜做飯可防止缺鐵性貧血。

同時鐵鍋十分的堅固耐用、受熱均勻,在加熱方面效果出眾。

一般市面上的鐵鍋產品還會細分為生鐵鍋和精鐵鍋,兩者在特性上存在一些區別:

精鐵鍋適合猛火爆炒,是用黑鐵皮鍛壓或手工錘打製成,其表面通常經過了多重處理,鍋體更加輕薄,且可將火焰的溫度直接通過鍋傳遞給食物。

缺點:普通的鐵鍋極易生鏽,而鐵鏽若不小心被人體攝入會對肝臟產生損害。重量較沉,對於腕力不足而又喜歡端起鍋翻炒的使用者,應當好好考慮下是否駕馭的了這個沉重的傢伙。

表面粗糙,生鐵材質自身的特點決定了其表面粗糙,如果不加塗層,其表面是無法達到光滑的。

2、不鏽鋼鍋

材質特性:相比鐵質炒鍋,不鏽鋼鍋的重量會輕盈一些,而且堅固程度卻不會打絲毫折扣,可以說很好的達到了熱量、重量與質量三者的平衡。除此之外,不鏽鋼鍋不宜生鏽,而且不會藏汙納垢,在清洗的時候能夠大大降低工作量,時常清潔並且方法得當的話,鍋體能夠長時間的保持精美外觀。

缺點:保溫效果較差,冬季使用不鏽鋼鍋盛放的食物若不立即食用的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變成殘羹冷炙。**較高,相比傳統的鐵鍋,不鏽鋼炒鍋的**往往會高出30%以上。

無補鐵之功效,鐵鍋的補鐵效果前面已有提及,不鏽鋼作為穩定材質的代表,在烹飪過程中不會溶出殘留物,因此也就不會有補鐵之功效了。

3、合金鍋

材質特性:合金材質的炒鍋多數為鋁合金製品,還有少數的鈦合金產品。由於合金技術的發展,時下市面上的合金鍋產品在材質上均對鍋體表面進行了充分的氧化,因此在安全指標上是完全經得起考驗的。

相反,合金鍋由於帶有許多附加技術,能夠很好的避免不鏽鋼製品和鐵製品鍋的一些缺點,使其在效能上處於兩者均衡的地位,既不會有明顯的優勢但同時也不存在一些惱人的缺陷,當然,我們不建議選用那些品牌不靠譜、**低廉的合金炒鍋產品。

炒鍋使用的注意事項:

刷鍋少用洗滌劑

鐵炒鍋是家裡最為常用的炊具,在購買和使用上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普通鐵鍋容易生鏽,如果人體吸收過多的氧化鐵,即鐵鏽,就會對肝臟產生危害。專家介紹說,鐵鍋容易生鏽,不宜盛食物過夜。

同時,儘量不要用鐵鍋煮湯,以免鐵鍋表面保護其不生鏽的食油層消失。刷鍋時也應儘量少用洗滌劑,以防保護層被刷盡。

隔熱材料包裹

在購買鐵鍋時,要先看看鍋面是否平整光滑,再看看是否有小孔和滲漏現象。一般情況下,鐵鍋剛用時都有些粗糙,這是不可避免的,用久了就會變得光滑。鐵鍋的鍋耳最好用木頭或其他隔熱材料包裹,這樣能避免在操作過程中因為鐵鍋耳溫度過高而燙傷。

去除鐵鍋怪味

新鐵鍋在使用前要先除去鐵鍋的怪味。可以在鍋里加上鹽,將鹽炒成黃色,然後在鍋內加水和油再煮開。要除掉腥味,可在鍋內放少許茶葉,加水煮一下。如要除鐵味,則可放些山芋皮煮一下。

不宜煮酸性果品

另外,不宜用鐵鍋煮楊梅、山楂、海棠等酸性果品。因為這些酸性果品中含有果酸,遇到鐵後會引起化學反應,產生低鐵化合物,人吃後可能引起中毒。煮綠豆也忌用鐵鍋,因為豆皮中所含的單寧質遇鐵後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黑色的單寧鐵,並使綠豆的湯汁變為黑色,影響味道及人體的消化吸收。

19樓:沃優遜

個人建議使用鐵鍋,現在很多人體都缺鐵,長時間使用鐵鍋可以安全的補鐵,最主要是就是無塗層,帶塗層的鍋對人體傷害太大了,可以考慮一下鍋二哥的炒鍋,這牌子也是朋友推薦的買回來用著很不錯的

20樓:曉曉神技能

到底該如何挑選炒鍋呢?多虧老廚師提醒,再也不怕買錯了

21樓:笨笨熊

還是鐵質炒鍋好,對身體沒害處。我讓識的人都用鐵鍋,耐高溫無毒。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

22樓:殺了閻王我是神

戒指你目前可以選擇的材質是**和**。**的**在1000元左右。**比較便宜在幾百元的樣子

當你不知道女朋友手指大小的時候可以選擇買活口的戒指,他是可以隨著手指的大小變換的。鉑金雖然你買的時候是很貴,但是再加工的價值就變得很低了,你結婚肯定是要換戒指的,你現在買鉑金顯得有些沒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勉強可以吧,一個戒指3克左右,白金差不多要四百左右。

24樓:闔熠

不能,但彆氣餒,有二手貨,差太多

25樓:仝聖御雨雪

怎樣能掌握她中指的粗細呢?

這個很簡單

你把你的五指都去掏一掏,

看哪個跟她的五指差不多就好了--#

26樓:蒙力卜妤

平時不經意的比一下她中指和你哪根手指粗細相似,去做戒指的地方問一下是什麼號的,戒指都有號,然後你上網就直接告訴賣家你要多大號的就行了

27樓:亓囡亥德壽

你可以先到首飾店裡挑,那裡**的樣式很多,如果是**戒指,後面一般都可以伸縮;如果是鑽石戒指,可以先挑後送給她,尺寸大小是根據號碼來定的,不合適再帶她到首飾店測量,首飾店會免費給你加工。我有買過。

28樓:通靜姝類谷

幾百塊錢的話鑽石就別想了,差太遠

樓上幾位說的鉑金也不用想了,400左右一克,做不了戒指的,原料金也要260以上了,如果誰叫你花幾百塊賣鉑金戒指給你,一個字,鄙視

**也不用想了,同理

18k金的,戒指的話600以上能勉強拿出手,項鍊也差不多,不知道你的幾百塊錢是指多少,給你個參考。18k金、彩金相對來說價錢比兩種便宜一點,而且容易加工,克數少一點的款式也有。這種一般是按件賣的,而且會有6.

5-8的折扣。不過幾百塊買戒指、項鍊都還是夠嗆的,建議買條手鍊吧。還是學生,送戒指也不合適,現在送戒指,求婚的話你想送什麼?

還有,925銀的也可以考慮,十幾塊錢一克,當然,禮物這東西是不按**來衡量的,關鍵是要用心去選,用心去比較。

再打擊你一次,鑽石別想了,就算能買到也是假貨,努力吧小兄弟。

29樓:印蘭英奈燕

要給對方買金戒指,除非是你們雙方父母見過面,把結婚的事情定下來了,內男方要給女方買金子包容括戒指,現在談女朋友談戀愛花錢是難免的,可以適當給對方花點錢,但是不要太過分就好,一個金戒指花不了多少錢,現在**便宜了,要不你跟她就買個對戒帶著玩玩,你就說買金戒指是雙方定情才可以買的東西

5000元買鑽戒好還是黃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如果從投資保值來說的話買 斷期內是比較保值,未來誰都說不準。買鉑金也會有很大的升值空間,因為鉑金現在的開採量遠遠達不到需求量。至於鑽石,一般都要30分以上還要看引數才能保值,50分以上的基本才有升值的空間。5000說多也不是很多,還是買你女朋友喜歡的比較好,買個25分 g色 vs2 vg 加鉑金95...

5000元一下的單反哪個好,5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推薦一下

當然是賓得好了,而且好很多,它是全金屬機身,只是因為用的少,小眾化。建議買賓得k5。5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推薦一下 5000能買到入門單反 例如d5200,600d,d5300,700d這些套機5千都能買到 不過我還是一句話,門單反不如買微單 微單市場目前有索尼 奧林巴斯 還有松下,雖然和奧林巴斯都...

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15.6寸的輕薄本還真不多 戴爾燃7000pro 小米筆記本pro 這兩款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機子 建議你購買小米或者華為的超薄本就可以了。就第4條這電腦就屬於遊戲本低配了,那你就別想超薄,因為散熱跟不上的 華為筆記本系列都可以的 5000元買的筆記本沒有5000元買的臺式電腦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