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託班招生簡章,午託班怎麼招生?

2021-07-25 00:11:24 字數 1217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減輕各位家長們的後顧之憂,免去家長中午、晚上接送孩子的不便,旨在培養孩子良好習慣和生活自理能力,我園特地開設小學生午託班、晚託班、全託班,全心全意為工作忙碌的家長們服務,讓家長們放心、安心!

一、特設服務

1, 我園有經驗豐富、責任心強的教師進行教育管理,側重於協助學生鞏固學習基礎及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自理能力,並指導學生完成課後作業。

2, 接送:上學、放學由專人負責接送孩子。

3, 就餐:提供午餐、晚餐,按營養要求制定食譜,食品**明確,定點採購,保證學生食品安全。學生就餐採取分餐制、確保每一個學生吃得飽、吃得好,餐具採用消毒櫃進行高溫消毒。

4, 住宿:備有男女生寢室,每人一個( 床位被褥、毛巾、拖鞋自備)

二.招生物件 小學學生(學前班至六年級)午託、晚託、全託,學生身體健康,無遺傳病、心臟病及傳染病史。

三.託管時間段 班別 內容 時間(週一至週五)

午託 接送、午餐、輔導作業、午休 晚託 接送、晚餐、輔導作業

全託 接送、中餐、晚餐、輔導作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類似的午託,一般都沒有簡章的。大多都是些小的彩頁傳單,你可以嘗試找個廣告公司設計即可,完全不必自己寫的。

3樓:兆珠軒

放學時間給家長髮傳單,傳單突出位置、環境等優勢因素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嚴冠軍

午託班怎麼招生?

5樓:再見陌路

1.合作,與周邊培訓班合作推出報班、續費贈送2次託管,轉化後給培訓機構返點或者互推。

2.推出特色託管課程 ,這裡也可和周邊機構合作,他們出課程和老師,他們上課 同時也可招生,不過這類轉化一般建議可付一定基礎課時費用,合作互贏。

3.週末特色活動,引導老帶新。午託招生方案4.

推出特色暑期託管班線上拼團領9.9元購買***元代金券 也可9.9元拼3次託管。

吸引老帶新,同時也可以和附近機構、遊樂場推出聯合特色暑期課程包,互推引流,也可在平時做週末課程包,形式多樣。

5.持續的地推活動是不可避免的,需要定期掃樓,戶外廣告多刷存在感。

6.也可和附近童裝專賣店談買衣服送代金券等活動。

7.讓人反感的投票活動,也還是大流量池。投票也可聯合機構一起做活動。

做到區域內的無競爭小機構流量共享,就已經不愁招生了。

武術暑假班招生簡章,暑假成人武術培訓班

一 招生物件 凡年滿5 25歲,品行良好,身體健康,習武目的端正的男女兒童 青少年均可報名學習,來校請持本人或家長有效身份證明。二 學習內容 套路專業班 學制四年,主要學習少林傳統功夫 國家規定套路及十八般兵器和武術理論課。散打專業班 學制三年,主要學習拳擊和散打的各種拳法 腿法 擒拿 技擊 格鬥等...

廈門大學招生簡章2019,廈門大學招生簡章2020?

廈門大學招生,他會招雙語系的還可以哦,是一個非常熱門的專業分數線,可能有點高 廈門大學招生簡章2020的現在還沒釋出吧,我從官網上給你查詢一下,我感覺現在還不是很準確 廈門大學又要招生了,不知道哪些幸運的孩子們被錄取 廈門大學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1921年創辦,是我國唯一地處經濟特區的國家...

招生簡章的重要資訊有哪些,招生簡章的具備內容

讀懂招生簡章是非常重要的 在閱讀高校招生章程時,除了看學校的性質層次 辦學型別 收費標準等資訊外,考生還要認真閱讀很多重要資訊,如調檔比例 退檔情況 加分政策 單科成績要求 身體受限 專業級差 外語語種 專業報考等具體要求。高校招生章程中的錄取規則會使用一些專業術語,如 調檔比例 退檔 專業級差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