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20號精靈

2022-12-09 21:45:33 字數 1552 閱讀 3460

1樓:拿破崙

220號精靈是光系的依希亞,依盧的進化。依盧在太空站左翼,稀有精靈,很難遇到。

230號是硬甲蟹,300個戰隊徽章換

2樓:狗狗混合機

220是依希亞

依盧的進化形態,籠罩於強光之中,對光能的掌控得心應手,能根據波長凝聚出5色光芒,射向威脅自己的對手。

230是硬甲蟹

攢300個徽章

3樓:≌愛

英國**家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描述了主人公漂流海島,戰勝困難,艱苦創業的傳奇故事.**寫得真實自然,富有傳奇色彩.主人公在孤島上種莊稼,搭木屋,吃了千辛萬苦,生存下來.

但想回人間的心切,使他著迷般地只想到如何走出這個鬼地方,結果還是失敗了,最後於2023年回到闊別28年的英國

翻開書的第一頁:"謹以此書奉獻給那些時時處處依賴父母,依賴學校的青少年朋友們."當我從扉頁上讀到這句話的時候,便對這本書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反感.

任性,嬌氣,依賴性強而動手能力差,這的確是我們絕大多數人的缺點.但我們不甘心承認這些,我們不也希望做得更好嗎?可為什麼,周圍的人總要給我們戴上這頂"帽子"呢?

當我鄭重地翻過最後一頁,讀完了這個情節曲折,跌宕起伏的故事之時,我想我真的被震憾了,那是一種心靈上的震動.一個個問號不由地縈繞在我的心頭,如果我是魯賓遜……

如果我是他,當船在暴風雨中失事的時候,我會像他那樣不向命運低頭繼續遠航嗎?不,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不會去接受那充滿困難和挫折的生活,因為我沒有那份自信.

如果我是他,當獨自一人置身於荒島之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時,我會像他那樣不自暴自棄,重燃生的希望嗎?不,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我不可能像他那樣因時順變,積極自救,因為我沒有那種能力.

如果我是他,當看到野人用自己的同類開宴會時,我會像他那樣勇敢地站起來,在僅有一個助手的情況下同他們搏鬥嗎?不,我寧可躲得遠遠的,祈禱他們永遠不要發現我,因為我沒有那種膽量.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軟弱與無能.從呱呱墜地到背上書包,父母,學校為我們鋪設了成長的道路.我心安理得地在這條平坦的大道上走過了一年又一年,沒有挫折,沒有風浪,而我還整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其實我根本沒有咀嚼過生活中的苦澀,我是幸福的.然而幸福中的我根本沒有意識到能吃飽穿暖,背上書包去上學,每天接受家人們的關愛,社會的關注是一種莫大的快樂.

4樓:波浪浪浪

220是依希亞 依盧的進化 依盧在扭蛋機裡

230是硬甲蟹 300個戰隊保衛戰徽章換

5樓:

220是依希亞依盧的進化形態

230是硬甲蟹攢300個徽章換

6樓:匿名使用者

220是依希亞 是依盧的進化 230硬甲蟹 就是那個螃蟹

7樓:vs水風

230是硬甲蟹,220是依希亞

8樓:匿名使用者

220 依希亞 光系的 依盧進化的那個

230 硬甲蟹 玩過要塞保衛戰的一定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220:依希亞

230:硬甲蟹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賽爾號水系精靈(全部)

伊優 1級 拍打 1級 鳴叫 8級 泡沫 特攻20 11級 玩水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威力減半 15級 飛擊 飛行普攻35 伊優的進化過程16級進化為尤里安 16級 鋼之爪 機械普攻50 19級 剋制 以雙倍的威力 對方對我方的傷害 普攻 24級 泡沫光線 65 28級 亂突 普攻15,2 5次攻擊 ...

賽爾號精靈

普通的精靈啊!那練吉爾好嘍,吉爾是火系普通精靈裡,最厲害的了!草系練小豆芽,最高威力140,長得也漂亮 個人觀點格鬥系最好連一隻boss,蓋亞不錯 估計你打不過,要不然練一練庫搏也不錯 火系里奧斯也很好,有威力150的大招,個體值,種族值也都不錯哦!水洗建議你練遠古魚龍,買不起的話,就練主獸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