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2022-04-28 15:05:29 字數 1225 閱讀 9455

1樓:恭碧玉

我覺得這個很難打,因為雷伊的電系招數很容易使自己的精靈麻痺,無法出招,我建議你先去把莫比和大耳朵練好,然後打車輪戰這樣就比較好一些。

2樓:遲經亙毛瑋

魯加斯爆裂拳,掛了上塔奇拉頓,衝裂破,然後用波克爾,全力一擊,再上麗莎布布,綠葉光束,雷伊掛

3樓:庫鴻熙隗楊

你的這些不行呀,最好,把麗莎練到90級,用寄生,再用葉綠,再加血再花粉4,再加血,再金光

4樓:貳騫席珊

1:請把布布花或麗莎布布玩到75級,先用寄生種子,再用**用4個後再用寄生再用**,住意加血耗死他

2:100級魯加斯暴裂拳

5樓:哀溪兒況餘

練一隻卡魯克斯到100…不停破攻,然後上麗莎先消強化,就可以隨便虐雷伊了

6樓:嘉茜邸宇

別聽他們的,我來告訴你==1.先把卡魯克斯練到80級以上------2.在整點的時候打雷伊,不要設卡魯克斯為首選,先用別的精靈讓雷伊一招秒一個。

秒死2個後在用卡魯克斯====3.卡魯克斯配招:一。

爆極炎突刺,二。大地之力--三。瞄準四。

破攻----------4.先用破攻,雷伊會用白光刃打掉你還剩下一點點馬上補血,用5,6個破功如果雷伊降你命中你就用瞄準一次用3個【保證不會死的情況下】就這樣雷伊就沒辦法了。【如果不行我幫你打也行。

不過卡魯克斯要八十級以上,努力值刷不刷隨便

7樓:磨覓將景

lz彆著急-_-!我看你把麗莎練到100,先消強化,在給自己強化,再快100左右滴血的時候在究極吸取,血就快滿了,在輪迴,就行了賽爾問題可以q我1615266738

8樓:書語蝶暴磬

省事地:用魔焰絕命火焰秒殺。或用100麗莎加雙防加血後加特攻用金光綠葉

9樓:羊舌代靈勇沈

練一隻該隱,這樣打,: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

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

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凝聚,暗黑地域。

命中後直接秒殺

10樓:旁代天盍林

用麗莎布布先消強化,然後拿100的一起轟,(推薦用地系和草系)打草系傷害減半,打地系沒傷害,最好用麗莎,用寄生種子,耗他血。最好先把麗莎練到100。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2019,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ff ...

有關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我粉牛,雷伊31個體膽小,滿學習力,308血,服嗎?相信我,麼錯!q1026991574 備註寫 打雷伊。當然不行的,你見過那個打雷伊的攻略是單挑就過的,練只地面系的再說,卡魯克斯或者卡迪達克或者格魯克斯或者魯迪諾克。1.葉綠光束。2.狂花粉 沒血用光合 3.命中降至6後,狂花草能量 沒血用光合 4...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快點練一個卡魯克斯,帶上卡魯克斯打英佩思的傑拉德,加雙倍經驗的那個,再加個三倍,一下6千,兩天78,注 傑拉德打敗後加攻擊和體力。帶上卡魯克斯,技能 破攻,瞄準 雷伊愛miss 大招,破甲,上來三個破攻,注意加血,之後雷伊打你20 30,致命50,開始打吧,注意補技能哦!樓主選我吧 先上魔焰他可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