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裡,打雷伊咋打

2022-11-29 16:25:10 字數 1617 閱讀 60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的白光刃很容易打出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和寄生種子的布布花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高階體力藥即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打敗雷伊,懶人可以用用看,我就這樣打贏了。當每一個月發生雷暴雨天氣時,雷伊會來,現在暫時離開我們,雷雨季節會再回來的。

草、木、火、超能和地系能克雷系的哦。布布花的**對付不相剋的精靈很有效,尤其是電系,威力100。還有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用電系,打他反倒加血。

2樓:永恆100級

lz的精靈是什麼系的?如果是水系那就沒戲了,建議練魯加斯,據我試驗,一個43級的魯加斯在使用十幾瓶超級體力之後就可以秒雷伊,電系技能對地面系無效,-0,所以請lz趕快練魯加斯!

祝lz早日打過雷伊 !

一定要選我做答案啊!lz!!!

3樓:暗神

你把魯加斯練高點,到五十五級,學會爆裂拳。戰鬥開始。但不要一開始就用爆裂拳,這樣打不死的,你先裝備「大地之力」,一開始就用「大地之力」,他肯定會用「白光刃」,它打你一下才50~60多的傷害,你用兩次「大地之力」後,在使用「爆裂拳」就贏了(血不夠補血),它如果麻痺了你,你就一直吃血,直到麻痺沒有了,才可以攻擊。

你可以看看http://www.aipai.

com/c2/pd44iiqrkmgnaiap.html上面用了一次大地之力,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就用2次大地之力吧。選我吧,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魯加斯兩個大地之力,然後一個爆裂拳,他就差不多了,然後布布花一個寄生然後**,直到死,烈焰猩猩火焰漩渦+全力一擊+冥想+烈焰衝撞,如果還沒死,巴魯斯上猛攻。

5樓:小摩冰

布布花寄生種子,一邊**。魯加斯爆裂拳。

6樓:莫酷

地面繫上65的先一個+2攻擊的技能然後直接用大招,完美秒殺!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級卡斯達克兩個大地之力然後極連突閃秒殺!

8樓:八魯

用一個75級的魯加斯,先用大地之力,然後直用爆裂拳。

9樓:匿名使用者

卡斯達克兩個大地之力然後極連突閃魯加斯爆裂拳。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5個高階藥劑,再用魯加斯的爆裂拳磨死他

11樓:

111111111111111111111110

12樓:匿名使用者

65魯加斯爆裂拳頂多4下

13樓:範悅欣枚時

還不行啊,打敗雷伊很簡單,我剛剛打過,用卡特斯或布布花,練到60多級,用兩個寄生就可以了。血不到100時就加血。我是用66級布布花打過他的。

祝樓主早日打敗雷伊!

14樓:

用布布吧,用寄生,然後再用**,如果還沒死就在寄生作用消失之前再用一次,然後一直用**,如果雷伊把布布麻痺了,就要補血哦,被秒了可不好.....(注:千萬不要用電系的打它!!

千萬不要!!不信打一打試試!!!!!)

賽爾號怎麼打雷伊2019,賽爾號怎麼打雷伊

打雷伊 用100級麗莎布布.超nono.帶上金色 減20 傷害 或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命血 buff,普通nono.到壇敲夥殉?這個很有幫助.加個特防能量珠 3 5次花粉減雷伊命中,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能量 花草護體強化,金光綠葉大招 打雷神天明閃 兩個方法 1.超nono的話帶上藍色火焰buff ...

有關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我粉牛,雷伊31個體膽小,滿學習力,308血,服嗎?相信我,麼錯!q1026991574 備註寫 打雷伊。當然不行的,你見過那個打雷伊的攻略是單挑就過的,練只地面系的再說,卡魯克斯或者卡迪達克或者格魯克斯或者魯迪諾克。1.葉綠光束。2.狂花粉 沒血用光合 3.命中降至6後,狂花草能量 沒血用光合 4...

賽爾號雷伊的倒影怎麼打,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倒影

完全可以。不花錢打法 配招 雷神覺醒 極光刃 其他隨便吧。這兩招必須做技能特訓才會有 在 每日 裡面抽個綠色火焰,然後開打。首先極光刃,傷害要在250左右 如果這個要求沒達到,馬上逃跑並重來 然後 雷伊幻影攻擊,對你的傷害要在你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如果這個要求沒達到,只能在後面的過程中靠運氣打出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