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怎么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2023-02-01 18:20:14 字數 664 閱讀 9264

1樓:快樂唐老鴨2號

打不過,至少要1個100級的地面系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打死了,我兩隻100級,一隻80級,一隻72級多沒打死

3樓:雪冰鈴兒

【赫爾卡星荒地】55級(原來55級,現在70級),常用絕招:瞬雷天閃、極電千鳥、電閃光、白光刃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孵化後變雷伊)。

雷伊因為赫爾卡星非常破敗已經去修煉了,每次正式回來比上次高出5級。

雷伊回來的列表,*號為正式回來(2023年10月雷伊去修煉以後):

*1.雷雨天氣1(60級)

*2.雷雨天氣2(65級)

*3.精靈大拜年(70級)

*4.雷雨天氣3(70級)

每天晚上20:00~~~22:00

1、他的白光刃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

2、烈焰猩猩七十多級火焰漩渦+高階藥可打敗。

3、可以用魯加斯+卡斯達克+布布花+丁魯特(布布花70級,魯加斯70級,卡斯達克70級,丁魯特70級)4個一起去打。

進化:雷伊(無進化)

難度:難(每次回來都會變高階,而且淘米已將其修改為4星級,連地面系都能秒殺,目前寄生種子、同生共死都無效)

綜合評分:90分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皮皮最好要58級,不要把同生共死忘掉,用完同生共死再用一個比較強的主獸 布布花和烈焰猩猩.如果巴魯斯級別高的話,也可以用它 大概2 3下即可 一定要比雷伊級別高哦 對了,還要買補血藥,最好5瓶。如果滿意,就選我喲!超級簡單,你不是有50級的皮皮嗎?它打你快死時你就使用同生共死,不過電克飛要小心,或你...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快點)

用丁格震動大地或魯加斯爆裂拳 以上兩樣必死無疑 你基本沒指望,因為雷伊會順類天山 75級的阿克希亞應該會被雷伊秒殺的。建議煉到85 100級左右 會回來哦!她妹妹好像是雷爾達!我在網上搜滴!神祕的黑暗雷爾達!神祕的雙子貝塔星 這一天,特派隊潛入了海盜要塞內部,層層機關的阻撓並沒有攔住勇敢的特派隊員,...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最簡單,賽爾號雷伊怎麼打最簡單

賽爾號 四種打敗雷伊的方法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雷伊明顯的變弱了,白光刃的致命機率降低了,所以我用三隻精靈又打了一次 第一種方法 首先,我的出場精靈是麗莎步步 配招 花粉,花草能量,金光綠葉,隨便 依卡萊恩 配招 綠光波,隨便 和血防伊亞斯 配招 魔力針刺,隨便 還有10個超級體力藥劑和 5pp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