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天平男分手後還會每逢過年過節都去看看前女友的父母

2023-02-01 18:20:13 字數 583 閱讀 9696

1樓:倪倪的店

對方的父母照顧了他8年,雖然分手了,也應該去看的。畢竟8年的時間不短。

只要你確定,他愛你,他和前女友分的很徹底,這就沒什麼問題了。最好你們一塊去。

他前女友說將錯就錯,可能跟父母不好解釋!

你就去促成這樣解釋!

要是他不肯解釋,可能有別的原因,問清楚再決定!

2樓:曉ㄦ哆動症

就是逗你玩呢 什麼屁戀人未滿 朋友以上 那別動你啊 照顧他八年 既然這麼有情有義的 那乾脆娶了他爸得了 真這麼重感情的話 那怎麼不對你好點 而且這情況 你現在是覺得自己沒權利干涉 那你就問 你倆結婚那天 他請不請前女友他爸來 他猶豫的話肯定有問題 (真結婚 再試也行 來了沒說啥證明沒事兒 要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那肯定是另有隱情)甭整這個又能洩慾又不用負責人的事兒

希望你早點看清 是聚是散早點解脫 要對得起自己 想想自己父母 是不會忍心 自己女兒受到任何傷害的 所以要快樂 為了自己為了真正在乎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相處最基本的東西,是人都是感情動物,如果他對前女友的父母也常去看看,只要不是過分的有什麼牽扯,就應該相信他

天蠍男分手後還會回來找你嗎,天蠍男分手後如果還喜歡你會主動找你嗎?

首先你男朋友一開始對你好,是因為你的價值,足夠高,然後吵架你總是道歉,這樣就是你降低自己價值的表現。所以當之後的矛盾出現的時候,因為你框架低,低價值,所以男方肯定會不理你。那麼現在是你們分手的第二天,其實你想的是她會不會找你,你已經後悔的,但是也沒錯,一段感情中,框架低的一方,確實是這樣。而且嚴重的...

分手了還會和前男友聯絡嗎,分手後還會和前男友繼續曖昧嗎?

可以呀,不過我不太喜歡,因為會對現在的男友不公平,而且我覺得也沒有再聯絡的必要,我就從不和以前的男友聯絡 對就應該是這樣,在一起是朋友,不在一起,因為是男朋友,所以不能,最好不了聊天,要是老公知道,一般都是會生氣,不建議和前任聯絡,不管有什麼事情,要保護自己 回答跟前男友分手之後,就沒有必要聯絡了。...

分手後,男人還會找我嗎,真正的分手後 如果男的還喜歡你 會回來找你麼?

分手後男人未必會找你,因為分手後的男人往往很絕情,如果說女生說要分手的時候,往往100次1000次1萬次都是假的,但是男生只要說一次分手。可能就是真的對於女生來講,男生可能更絕情,可能更加理性,因此這種情況下,樓主可能不要太指望他能夠回頭了,但是如果你們有回到深的感情基礎或者你們相處。那麼他還是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