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男生分手後就不再找新的女朋友了

2023-02-11 19:40:20 字數 1595 閱讀 1869

1樓:一水江湖

最大的可能是因為這類男生感情比較專一,在經歷的真心的付出之後卻得不到對方,不能跟對方一直走下去。所以內心的打擊比較大,傷心了,在分手之後依然不能忘卻過去的感情往事。在一說到到新的女朋友這樣的敏感話題上內心的傷口很容易裂開,害怕了再次受到傷害,所以不想再去觸碰感情這東西。

2樓:歸飛雙

有的男生分手後就不再找新的女朋友。是在感情方面上受傷害太重傷心了。時間長了慢慢地等有緣分來了心動再去為下段感情去奮鬥。

3樓:鷹在天涯

和女朋友愛過傷過,嚐盡了苦頭,太累了,再也不想找女朋友了。

4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他認為再也找不到比這個女朋友更好的了,因為他內心還有些留戀。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有的人遲遲沒再開始新的感情?

5樓:蒙清竹仙衣

投入了真心的感情,是沒有那麼快遺忘的,那些立馬能移情別戀的人,多半隻是將對方視為過眼雲煙。

有人說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重新愛上另一個人,可是如果真的愛過,遇上了誰,都是她的眉眼,她的髮梢。愛的那麼認真,誰還能入得了眼。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能這麼依賴張同學,我以為他的不在身邊頂多只是少了個人。

其實不是,那種嘴角眉梢的笑是屬於他的,那種心靈相通的對視也是跟他才有的。真心愛一個人,誰都無法替代!如果有一天我們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走到最後,我不擅長撕心裂肺的哭,但至少,我很難在短時間內愛上其他人!

有人不想立馬開始戀情,也許是上一段感情留下來太大的陰影。閨蜜網戀了一個男生,每日無話不說了大半年,卻遲遲沒有見面,有一天對方隨口說有個女生在纏著他,閨蜜提心吊膽了兩個月,他始終在排斥那個女生並處處和閨蜜對比,將閨蜜的一顆心牢牢的拴在心裡。然而卻毫無預兆地從網路上消失了三天,之後一封qq郵箱,他要結婚了,和那個煩人的女生。

我一直排斥網戀,當初因為是閨蜜不敢忍心太直接。但僅僅是網戀,閨蜜卻已經單了兩年,她說,那種自以為愛的很投入能贏得對方真心到頭來卻什麼都不是的愛情,她要不起更不敢要。

我不喜歡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愛情如果沒有奮不顧身沒有小鹿亂撞,那還能稱為愛情嗎?也許有一天被傷,我仍然會相信愛情,小鹿亂撞小鹿不會死,有一天我仍然能怦然心動,只是時間問題!

6樓:無名小

可是我們宿舍全部都是單身狗,真的是上天安排好了啊,男默女淚啊。要說我們宿舍除了一個20歲了沒有談過戀愛的,還有一個獨身主義的,剩餘四個就是就是以上的典型,先聽我慢慢道來。先說我們大姐,大姐就是屬於情況四,他擺脫不了他的初戀。

她已經好久沒有和前任聯絡了,在我們面前從來不提他,我們以為大姐就是純粹的不想談戀愛,耍酷裝帥。可是她在我們宿舍一起談論感情問題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我們都以為他睡著了。誰知道她竟然在哭。

我的五姐就是屬於情況三。她不容易感動,不容易心動,對待愛情理智而又冷靜。追她的男生絡繹不絕,可以從校門口排到小後門。

可是人家就是不為所動。就算你七十二中絕活,我五姐也不一定多看你一眼。他說自己就是沒有遇到自己真心想要對他好的人,她是那種講究感覺的人,若是你們不來電,那就拜拜。

不論你單膝下跪,還是樓下告白,還是統統置之不理。我也是很心疼那些男生。不過我很佩服我五姐。

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立場,從來不會覺得寂寞而談戀愛。

為什么曾經相愛的人分手後就不能做朋友而是仇人呢

我們分手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嗎?這是有心 人對你講的話,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共聚一堂.原本相愛 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 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

和女生分手了,為什么她還要看我朋友圈,空間裡的動態

幾種情況 她還喜歡你,通過在你的朋友圈和空間留下痕跡來提醒你,她的存在感,並希望你能去找她 她想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如果你過得不如她好,她就滿足了 她很無聊又很八卦,就是想看看。看見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心裡捨不得唄,我也偶爾也會看我前男友的,嗯,她會慢慢放下的,你不要去管她了,走你自己的路吧!採...

我和女友分手,是她提出的為什么分手後她還天天訪我空間

呵呵.我也有這習慣.有兩個可能,一是放不下你,習慣了天天去你空間,就算是分手後,不過看你日誌也沒什麼,她會這樣想,又不是去留什麼言.第二個就是她的分手不是認真的,只是想看看你是否真的不能沒有她,所以,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她會接你的 或主動來找你的.女人說十次分手,最多隻有一次自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