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計算機網路基礎的知識,誰有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的

2023-01-21 13:10:11 字數 2367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有需要的話給我發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就有,這是計算機最基礎的書,應該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大書店都有的賣嘛,網上採購也行啊

誰有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的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臺的子網掩碼是錯誤的。子網掩碼除了255是奇數以外其餘的都只能是偶數。你的這個掩碼是255.

255.255.252還是255.

255.255.254?

廣播地址應該是202.114.1

第二題網路地址是172.16.10.0,廣播地址是172.16.10.127,

主機範圍是172.16.10.1---172.16.10.126

第三題202.188.242.

99      255.255.192.

0 該網路的掩碼為18位。劃分32個子網應該借5位。那麼新的子網掩碼應該是18+5=23位。

即255.255.254.

01、最小的網路地址是202.188.192.0,最大的網路地址是202.188.254.0

2、每個子網的主機個數:510個。

3、第二個子網的範圍:202.188.194.0---202.188.195.255.

具體計算方法見附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202.114.18.0

第二題,網路地址:172.16.10.0 廣播:172.16.10.128 主機 2的7次方

第三題:劃分32個子網需要5位子網號。202.188.240.0/20 最小:202.188.240.1

最大: 202.188.243.254 每個子網主機個數 2的6次方減2

第二子網ip地址範圍 202.188.240.32 至 202.188.240.63

6樓:貳彤雲憑懌

早期的計算機體積較大,而且處理能力也不高,主要用來做資料的運算工作,需要由人工輸入資料,經過計算機處理後輸出,再由人工做記錄。這是我所理解的「以單個計算機為中心」。隨著internet技術的發展,計算機不論從外形還是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計算機已經遍佈全球各地,個人pc機迅速發展。

尤其是web2.0時代的到來,使得人與人之間能夠隨時隨地的任意聯通。所謂「終端」,是指面向使用者操作,直接連線到網際網路的裝置,比如說,pc、膝上型電腦、pda、手機、ip**等等。

7樓:憑衍益三

1?計算機網路是利用通訊線路和通訊裝置,把地理上分散的,並具有獨立功能的多個計算機系統互相連線起來,按照網路協議進行資料通訊,用功能完善的網路軟體實現資源共享的計算機系統的集合。它是指以實現遠端通訊和資源共享為目的,大量分散但又互聯的計算機的集合。

自己找答案吧!!

哪些考試考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啊?

8樓:一個人的小站

計算機網來絡認證

考試有自好多,bai

比如思科、華du

為等等都有自己zhi的認dao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程式設計師也是考網路知識的,還有思科認證。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的題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網指單位內部自己構建的網路,外網當然是與內網互聯的其它網路,其中一般指因特網。

它們的區別只是由於所在單位的業務及其安全要求而人為劃分的,在技術和原理上沒有本質區別,劃分內外網的主要理由是為了單位內部資料的安全。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2.第一代web是以html為核心的二維瀏覽技術,第二代web是以vrml為核心的三維瀏覽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回答這些問題,好像是在幫你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了,題多分少不答...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大綱?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卜淑霞

15樓:網路3111班

計算機網路 涉及的面很廣

1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概念。

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問的不怎麼通俗啊。只能說路由器是處理的3層的裝置也就是網路層。交換機是2層的裝置 也就是鏈路層。主機主要是應用層也就是第七層的應用。路由器是網路層 鏈路層是資料鏈路層 主機是應用層 1 星行拓撲結構 環行拓撲結構 匯流排型拓撲結構 網狀網路拓撲結構 2 1.星型結構 2.環型結構 3.匯流排型結構 ...

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要什麼知識,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常識是什麼

首先一點,英文和數學必須的,想精通沒有好的英文和邏輯思維是不行的,有了這些,基礎學的就很簡單,網路又分多種方向的,有系統方面的,有裝置,比如路由器,交換機,維護等等,計算機基礎知識可以了,就可以學習osi模型,知道資料傳輸原理,tcp ip協議,計算機基礎就很複雜了,雖然基礎,但比如dos命令,操作...

計算機網路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

三大功能具體解釋 資料通訊 資料通訊是計算機網路最基本的功能。它用來快速傳送計算機與終端 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各種資訊,包括文字信件 新聞訊息 諮詢資訊 資料 報紙版面等。利用這一特點,可實現將分散在各個地區的單位或部門用計算機網路聯絡起來,進行統一的調配 控制和管理。2.資源共享 資源 指的是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