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的目的是實現,計算機網路最主要的目標是實現什麼?

2021-04-09 01:26:15 字數 1198 閱讀 1706

1樓:一生平安

計算機網路是現代通訊技術與計算機技術相結合的產物。

所謂計算機網路,就是把分佈在不同地理區域的計算機與專用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成一個規模大、功能強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從而使眾多的計算機可以方便地互相傳遞資訊,共享硬體、軟體、資料資訊等資源。人們組建計算機網路的目的是為了實現計算機之間的資源共享,因此,網路提供資源的多少決定了一個網路的存在價值。計算機網路的規模有大有小,大的可以覆蓋全球,小的可以僅由一間辦公室中的兩臺或幾臺計算機構成。

通常,網路規模越大,包含計算機越多,它所提

供的網路資源就越豐富,其價值也就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軟體硬體和資料資料

3樓:醜籟公冶君昊

計算機網路的目的:專業的講就是"資源共享"但實際包括多方面比如在:聊天.金融.通訊.等多方面.

計算機網路最主要的目標是實現什麼?

4樓:**雞取

計算機網路抄的目標是實現資源共bai

享和資訊傳遞。

計算機網路技du

術的發展zhi和應用,已使得現代的辦公手段、dao經營管理等發生了變化。目前,已經有了許多管理資訊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等,通過這些系統可以實現日常工作的集中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經濟效益。

5樓:死人獨憔悴

老兄你問的問題有點怪啊

就是你想要實現啥就是啥啊

真是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入侵與防禦~生活與養家~為了養活自己啊

計算機網路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7樓:哇哎西西

計算機網路功能主要包括實現資源共享,實現資料資訊的快速傳遞,提高可靠性,提供負載均衡與分散式處理能力,集中管理以及綜合資訊服務。

網路中的每臺計算機都可通過網路相互成為後備機。一旦某臺計算機出現故障,它的任務就可由其他的計算機代為完成,這樣可以避免在單機情況下,一臺計算機發生故障引起整個系統癱瘓的現象,從而提高系統的可靠性。

而當網路中的某臺計算機負擔過重時,網路又可以將新的任務交給較空閒的計算機完成,均衡負載,從而提高了每臺計算機的可用性。

8樓:言午山水

網路主要的目的就是資源共享,可以達到網路上很多資源共享。

計算機網路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

三大功能具體解釋 資料通訊 資料通訊是計算機網路最基本的功能。它用來快速傳送計算機與終端 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各種資訊,包括文字信件 新聞訊息 諮詢資訊 資料 報紙版面等。利用這一特點,可實現將分散在各個地區的單位或部門用計算機網路聯絡起來,進行統一的調配 控制和管理。2.資源共享 資源 指的是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什麼,1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把計算機組織在一起,能夠資源共享 計算機網路 將地理位置不同的計算機實現資源共享的系統 1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另外,...

誰有計算機網路基礎的知識,誰有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的

我有,有需要的話給我發訊息 書店就有,這是計算機最基礎的書,應該有。全國各大書店都有的賣嘛,網上採購也行啊 誰有計算機網路的基礎知識的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 第一臺的子網掩碼是錯誤的。子網掩碼除了255是奇數以外其餘的都只能是偶數。你的這個掩碼是255.255.255.252還是255.2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