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試計算機網路好嗎,自考計算機網路原理好考嗎?據說很難通過的,是真的嗎?

2021-12-16 12:31:16 字數 2530 閱讀 6893

1樓:教育

任何專業只要你學好了,能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生活上、工作上都是很好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認真的學。當今時代人們都離不開網路,所以計算機也是個不錯的專業。況且自考學生畢業以後可以考國家公務員或研究生、碩士生等等,不少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學歷證書持有者還被微軟等國際公司錄用,而且可以作為出國留學的學歷證明。

世界上現已有包括英國、美國、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荷蘭等國在內的26個國家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一是學歷互認、二是學分互認。其中在美國內華達大學、休斯敦大學、洛杉磯大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倫敦大學學院;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等國際知名大學允許持有自考畢業證書或自考單科合格證的學生進行學習或攻讀學位,甚至允許免修、減修部分課程。可見,中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學歷的社會信用值和認可度是優於其他學歷的。

而且自考畢業生越來越受到國內、國際的高度認可。

可到廣州市天河區華南師範大學華師後門高科大廈b座1503自考報名點找林老師瞭解22233483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什麼ccna ccnp嗎,還是軟考,網路沒前途,不如軟體開發。

自考計算機網路原理好考嗎?據說很難通過的,是真的嗎?

3樓:戢冬易睦發

有些小難啊。知識點太多了,考試前把近幾年的考試題,好好的研究下。考試時候會的一定做對,別搞的寫的滿滿的,都錯完。貌似改題很嚴格,經常倒一大片的課程啊。

專科是計算機網路,想報自考本科,選擇什麼專業好通過,好就業?

4樓:奧鵬教育

好就業與好畢業是矛盾的。比如計算機軟體技術就業好,但是學起來困難一些。管理類專業容易畢業,如果只是拿學歷的話,可以選擇考試簡單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類的是理科,相對來說網路技術和計算機應用都是難度高的,電子商務就能簡單些,我是自考計算機應用專科,女生很少哦,我還考出來了,嘿嘿!因為不想太累所以我本科選擇了個文科性質的專業,我的本科是自考市場營銷,去年考出來的!簡單多了所以建議你選擇文科性質的專業。

例如市場營銷,漢語言文學等,這裡說一下英語哈,英語記憶性東西很多,如果你對英語很感興趣的話可以考,但是要做好準備下功夫去記憶,我認為不是很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湖北專升本網

自考除了管理型別的專業比較好就業,另一類就是各種技能型人才。

隨著現代化社會的飛速發展,技能型人才在社會中所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所以有這個想法的考生可以選擇藝術設計、會計、法律事務、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資訊管理等理工科自考專業。尤其是計算機的相關專業,是自考考生比較理想的選擇,因為現階段我國正處於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蓬勃時期,人工智慧這些行業的發展都是緊跟時代的腳步。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本省自考的開考專業,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8樓:環球網校

行政管理、人力資源這類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難度不高好通過,就業面也比較廣,可以勝任管理類崗位

9樓:希望不平凡

最好選個和專科對口的專業

10樓:櫞翼

自考的話文科類的可能會好通過一點

11樓:烈火三代

我的專科本科都是計算機網路

我就是自考過來的,說實話很痛苦,花了我6年時間,主要是我那個地區一年只考2次,別的地區可以一年考4次。虧就虧這了。我給你幾點過來人的建議吧:

1.找一個專業好考的,課程少點的。

2.一定要做歷年真題,最好10年內的,把他們搞懂弄會,裡面有大量重複題

3.答題的時候一定要寫乾淨、整齊、這樣會給改卷老師很好的印象4.如果一年考4次的話你就一次報2科,主攻一次兩科應該沒什麼問題!

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自考計算機網路原理一個月能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歷年的考卷題型,然後結合題型 重點複習章節,我想這是最有效率的吧,我的經驗告訴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學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一個月應該差不多,主要是結合著課本,買一套真題做

裡面出現概率比較高的計算題都做熟了 通過不難 什麼奇偶校驗 什麼碼的都做一下

我想自考.不知道計算機及應用 計算機通訊工程 計算機網路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及應用學的專業知識較多,女孩子學得少,另外兩門難度比前一門簡單一點,不過就業不如前一門的工資高,只要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就不怕學不好,就是以後工作了也會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無論學哪一門都會有一定的難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專業所開的課程有一些不一樣,自考本來就是不太容易的,如果是全日制脫產班培訓自考,過的機率會大一點,不過花費也大,大概通過率是百分之四五十,自己去一門門考通過率蠻低,自考靠的是毅力,寒窗苦讀啊。**高考就比較容易過,你還是看自己比較適合什麼然後去做出決定。祝你好運!

計算機網路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的主要功能

三大功能具體解釋 資料通訊 資料通訊是計算機網路最基本的功能。它用來快速傳送計算機與終端 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各種資訊,包括文字信件 新聞訊息 諮詢資訊 資料 報紙版面等。利用這一特點,可實現將分散在各個地區的單位或部門用計算機網路聯絡起來,進行統一的調配 控制和管理。2.資源共享 資源 指的是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什麼,1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把計算機組織在一起,能夠資源共享 計算機網路 將地理位置不同的計算機實現資源共享的系統 1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另外,...

計算機網路的功能有哪些,計算機網路主要具有哪些功能?

凡是你能想出來的,它都有 計算機網路的功能主要表現在硬體資源共享 軟體資源共享和使用者間資訊專交換三個方面。1 硬體資源屬共享。可以在全網範圍內提供對處理資源 儲存資源 輸入輸出資源等昂貴裝置的共享,使使用者節省投資,也便於集中管理和均衡分擔負荷。2 軟體資源共享。允許網際網路上的使用者遠端訪問各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