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什麼專業,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什麼專業

2021-03-04 09:21:28 字數 1078 閱讀 9510

1樓:朱淑曉

工程的泛指只指建築工程方面。但現在概念已沒有那麼清晰,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資訊工程方面,應該也在工程技術的範圍的!

2樓:

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計算機網路這個專業的,具體的說是屬於計算機專業的,應該不屬於工程技術這一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畢業,理工科,計算機應用類.

4樓:

屬於資訊類專業,不屬於工程類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屬於什麼科類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電子資訊大類。

計算機網路技術是指培養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回線需要的德答、智、體、美全面發展,掌握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知識。

培養具有一定計算機網路基本理論和開發技術,具備從事程式設計、web的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的組建、網路裝置配置、網路管理和安全維護能力的網路高技術應用型人才。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人才需求:

隨著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的全面發展以及網路應用在更高層次上的大規模,我國的網路人才需求也在全新的層面上逐步呈現了出來。我國網路人才缺口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機關上網工程的實施,造就了對網路人才的巨大需求。

2、現代社會處於全球資訊化時代,企業上網需求量猛增。企業網路工程的建設、網路裝置的配置、網路安全維護等方面都增加了對網路方面的相關人才的需求。

3、現有的****、商業**和專業性質的**對專業人才的渴求迫不及待,**今後的長遠發展需要更加專業的人才來開拓。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屬於工科,有很多運算會跟高數有關聯,如果純理論的東西,需要數學基礎比較好,才會學的比較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工科(學科門類)中的計算機技術(一級學科)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來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源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bai校

目前學計算機du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適合女生嗎,計算機網路技術真的適合女生學嗎

男女各有自己的優勢,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男生專業課強點,女生應該是創新思維強一點。市場分析 畢業生主要從事崗位 在調查中,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畢業生就業在硬體維護崗位的約佔 18 網路建設及管理約佔31 技術服務18 軟體程式設計約佔12 從事網頁製作佔9 行政管理佔9 有3 做普通技術工人。急需人才...

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怎麼樣,讀計算機網路技術怎麼樣,好嗎?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從目前的情況看,企業的it技術管理崗位一般設定為企業資訊主管 總監等 工程技術崗位設定為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和資料庫工程師等 執行維護崗位設定為資料庫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網路管理員 裝置管理員等 操作崗位則設定為辦公文員 cad設計員 網頁製作員 多 製作員等。與軟體技...

計算機網路技術怎麼樣,計算機網路技術好學嗎?

首先我就是學習計算機專業的 也就是資訊工程系主要學習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面向各企事業單位計算機網路應用技術崗位群,能進行計算機操作維護,計算機區域網的設計 安裝 除錯 計算機網路通訊產品的系統整合 廣域網的管理 維護 網路管理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及應用 設計與開發等工作。可在軟體園 高新技術園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