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哪個更好

2021-04-21 10:13:00 字數 1464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無處不在

bai,有電腦的du

地方都有zhi網路,有程式設計的地方dao就有網路,專但有網路的地方不一定用屬到程式設計,所以這三個技術最好的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當然前提是你對計算機網路的本領要過硬。數學跟程式設計聯絡比較緊,很多程式設計的演算法都要用到數學理論,要運用到數學很多邏輯思維,所以數學學不好的人程式設計就有點難。比爾蓋茨程式設計這麼厲害就是因為他是數學天才。

數學跟網路技術應用技術聯絡不大。至於英語學好對學任何計算機類的技術都好,但不一定非要英語很好的人才能學好計算機類的知識,只要把計算機有涉及到的專有名詞或者專用英語認識並懂得意思就行了。

2樓:夢醒︶ㄣ時鈖

從專業好的方面來講,如果軟體技術學得好,軟體專業就很好;當然,學不好就沒內得好多前途了。容還有,軟體專業要求的數學要好,數學不好的最好不學。網路技術還可以,基本不要求數學,英語一般就行。

最沒用的就是應用技術了,就業不好。學的東西不專業。

3樓:斯巴達大

數學,英語不好學應用吧。

4樓:眭煜牟婉靜

你如果有開發的才能,你就讀軟體技術,如果你喜歡做一個都市白領,那麼就讀應用技術,如果你想做一個真正的高手,那麼是網路技術(黑客)的象徵!永遠不會落伍!當然,我選的話就選網路技術!

謝謝,給分!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計算機網路技術和軟體技術有什麼不一樣

5樓:能力者鍾國

主要有如下三種區別:

1、就業方向不同:計算機網路技術出來就是當網路管理員(即在網咖等場所工作),或到公司裡當網路技術主管,其工資為2000-7000元。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就業方向是**製作、動畫製作和平面設計等。

計算機軟體技術的就業方向是程式設計人員和演算法工程師等。

2、主修課程不同:計算機網路技術學綜合佈線,路由交換等等(公司裡的網線、路由器擺放設定),側重於硬體方面。計算機應用技術主要課程有計算機軟硬體技術基礎、linux作業系統、資料庫系統sql、資料結構與c語言程式設計等,側重底層的軟體開發。

計算機軟體技術側重於高階的應用,如機器學習演算法、資料探勘、python語言等高階語言等。

3、學校院系不同:學校會將計算機不同方向的專業分配給不同學院。其中計算機網路技術和計算機應用技術歸屬於計算機學院,計算機軟體技術屬於軟體學院。

6樓:kyoya道

介紹之前要告訴你的是: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才能學進去1,計算機網路技術:學綜合佈線,路由交換等等(公司裡的網線,交換擺放設定)出來就是當網管,或者到公司裡當網路技術主管的。

2,計算機應用技術:學**製作,平面設計(**處理)一類個人喜歡這個,也是高手..但是感覺就業前景不咋地,學這個的人太多了3,計算機軟體技術:

學軟體開發個人討厭這個,一天到晚背**,雖然聽說人才緊缺,但是討厭程式設計以上有些是個人觀點,總的一句話,一旦選好了就要投入愛好,把他學精通!否則一事無成

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哪個好學一點

這個不好一概而論。這幾個專業各有各的側重點。網路技術專業偏向於連網 綜合佈線。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物聯網應用技術,這三個哪一個前景比較好 都可以的但是還是比較偏向第一個 計算機網路技術和計算機應用技術那個好學一點 計算機網路主要是從事網路有關的事情,主要是網路維護,直白一點就是組網,...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和計算機應用技術有什麼區別

計算機網路技術又稱網路構建簡稱網構。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主要培養從事網路整合與工程監理 web網頁製作與 設計 資訊保安與網路管理的高階網路技術應用型人才。一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概念 計算機網路技術培養適應生產 建設 管理 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知識,具備良好...

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計算機網路技術有什麼區別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具有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基礎理論知識,具備計算機及相關裝置的維護與維修 行業應用軟體 平面影象處理 廣告設計製作 動畫製作 計算機網路及 建設與管理 資料庫管理與維護等應用能力和操作能力的高等技術應用性人才。主要專業課程設定 計算機應用基礎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