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專插本考試內容,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插本需要考什麼?

2022-05-10 18:18:56 字數 884 閱讀 1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樓:魔神巴爾

院校考試內容有很多,每個地區都不同。

大概是政治理論,英語,高等數學 。

《計算機網路》謝希仁編著,電子工業出版社,2023年第5版 。

《computer networks》(影印版)adrew s. tanenbaum,清華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考察:計算機網路專業技能 高職院校銜接專業 :

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軟體技術、網路系統管理、軟體開發與專案管理、**規劃與開發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考哪間大學哦,不同的學校考的科目是不同的

可追問~~~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插本需要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公共課,政治,高數,英語,還有兩門自己計算機的專業課

5樓:帕思專插本

計算機專業的專插本只招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考試科目各個學校都會有一點偏差。具體你可以查詢:

2023年專插本33個學校招生專業彙總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專升本考試計算機專業要考哪幾門,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的科目如下 1 高數 計算機專業高等數學考試大綱分成七部分內容 函式極限連續 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 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 多元函式微積分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內容重要性各不相同,基本規律為 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前三部分為考試的重點內容約佔到...

計算機專業和商業計算機的異同,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計算機專業一般是研究電腦科學技術,商業計算機一般是研究電子商務 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一 計算機及計算機技術 主要是圍繞計算機本身相關的軟硬體技術的研究。硬體的製造,相關軟體的研究製造等。二 電子商務 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