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Z11Max和Z11mini哪個好

2022-05-10 18:18:56 字數 777 閱讀 5410

1樓:可樂零七

"沉穩黑的努比亞z11mini中規中矩,5.0寸2.5d螢幕,底部為三個觸控式按鍵,兩側按鍵可互換功能並採用了隱藏式設計,主頁鍵則繼承了品牌標誌性的小紅圈設計。

優雅白的榮耀7i由於採用了翻轉攝像頭,機身正面官方宣稱屏佔比79.8%,看起來甚為清爽,5.2寸螢幕上方只有一個光線距離感測器和下沉式的聽筒,聽筒右側有一個隱藏式設計的呼吸燈。

z11mini後背上還有一個黑色的指紋識別模組,後面會詳細展示。另外z11 mini攝像頭周邊也有一個圓形的紅圈與正面呼應,對比之下,360手機n4正面採用的小紅圈就明顯有了抄襲之嫌。這裡需要指出的是榮耀7i引以為傲的旋轉攝像頭與生俱來的一處槽點,那就是在手機界被萬人詬病的攝像頭突出問題。

而z11mini的背板則容易沾染指紋和劃痕,筆者使用一個多月後仔細看去後蓋已經有密密麻麻很多細微的劃痕了。

nubia z11 max內建了4000mah大容量電池,配合super amoled省電螢幕、neopower2.0系統省電優化技術,在續航方面也帶來了出色表現。根據官方介紹,nubia z11 max內建的4000毫安電池可以在重度使用下續航1.

76天,普通使用續航2.82天,徹底告別一天一充。

兩者都是採用的nubia ui,日常使用方面還是挺穩定的,不會出現卡頓,只是在識別號碼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不過你可以裝個觸寶**,來彌補識別的缺點,總體上來說這兩部手機一個定位高階一個定位入門,其次就是大屏和小屏的區別了,至於哪個好就看你的個人需求了。"

2樓:千般草

一個是小屏手機,一個是大屏手機

努比亞z17mini和z11哪個好

您好,兩款手機價效比均可以,電信網上營業廳的手機,有很多 機型供您選擇,可以登入電信網廳進行選擇 檢視。努比亞z17mini和榮耀8哪個好 努比亞z17mini和榮耀8哪個好 努比亞z17mini與榮耀8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

努比亞z11和z17mini哪個好呢?

z17mini和z11對比下,各有千秋,兩者主要區別如下 z11是無邊框,高通820處理器,1600萬後置 1300萬前置,有紅外功能備慶。z17mini不是無邊框,但也支援無邊框fit互動技術,處理器為652 653,後置雙1300萬雙攝像頭 1600萬前置,沒紅外。從以上可以看出,配置上z11的...

努比亞z11和小米5s那個好,小米5sp和努比亞z11哪個好?

都不錯的 小米5s看上去就像是一臺經過了金屬拉絲的iphone 6s。小米5s提供四種配色,提供玫瑰金 金色 銀色 深灰色四種配色,正面使用2.5d弧面玻璃,背面均使用金屬機身打造。雷軍特別提到和小米5最大的不同是,小米5s又重新迴歸了金屬機身是因為陶瓷機身工藝難度太大。先看看配置總覽,小米5s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