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1黑金版與三星note7哪個好

2022-11-11 16:45:22 字數 635 閱讀 3017

1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2.4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片,杜比全景聲解碼來給你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同時支援支援nfc功能、mhl3.0支援12期花唄分期免息,購機贈送6個月pptv聚力會員。

2樓:翰小華

note7不是全世界召回了嗎?買努比亞黑金吧

和三星S8 ,努比亞Z17哪個好值得買

s8 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

三星N7108 Android版是多少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n7108官方已經正式釋出安卓4.3的作業系統 如需更新,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3 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相關三星指定授權服務中心資訊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好像是 4.3 你可以通過kies軟體升級...

新買的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怎樣可以移動上網

開啟行動網路即可。找到手機 設定 然後再選擇 無線和網路 進入無線和網路設定後,在裡面就會發現有 行動網路 設定一項。進入裡面即可找到行動網路的開關了。請問一下note3 9009 如何用移動卡上網 三星note3 n9009需要升級到安卓4.4系統才支援使用移動卡進行資料上網。開啟wlan連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