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強勢的婆婆那麼難相處,難相處的婆婆多不多

2022-11-11 16:45:21 字數 6398 閱讀 2630

1樓:梅子育兒

強勢的婆婆難相處,這是一定的。因為你不能比她更加強勢,她不去照顧你的感受,這樣的關係只能讓你忍氣吞聲,所以你會感覺強勢的婆婆真的是非常的難相處。

你是媳婦,是一個外來者。當你進入這個家庭的時候,面對強勢的婆婆,是很難習慣她的所作所為。而且強勢的婆婆,是從來不會在意這個做為晚輩的媳婦的感受。

這個家庭的所有人,因為和這個婆婆相處的時間都比較久,所以已經習慣了她許多強勢的做法。他們已經感覺不到痛苦,也感覺不到和這樣強勢的女人相處起來是多麼困難。

做為媳婦的你就不一樣了,來到這個家庭,本來面對的都是陌生的人。除了自己的老公以外,其他的人都要慢慢和他們相處。

婆媳關係本來就是非常微妙也是非常難以相處的關係,一個強勢的婆婆自然會讓你感覺到弱不得強不得。

2樓:心需溫暖

不強勢的會耍陰謀的婆婆更可怕,回婆家給他們一家洗衣服,村裡人看到後誇了幾次,一次洗好的衣服被她故意弄弄泥巴上去,掛那裡幾天,最後她收下了說,你看你洗衣服都洗不乾淨,以後不要你洗了,兩個孫子站在一起,她只給她大兒子的孩子吃,我的孩子沒有,看著她大孫子吃,我兒子問我哥哥吃的什麼,我說沒什麼,不要看他吃,媽媽下次給你買,還好我兒子聽話,不會鬧。這種看輕我兒子的做法我永遠記得,現在孩子不和他們親,我也不想勉強孩子和他們親。但是我從來不在孩子面前說他爺爺奶奶或其他人的任何不是,因為不想讓孩子知道自己親人那樣對過他,兩個孩子從出生到現在沒有用過他們一分錢,都是我們給他們錢花,這次過來這邊住了幾個月,來的時候給了他們兩千零用錢,走的時候婆婆故意拿著錢包出來翻看裡面沒錢,意思是想我給她錢,不想給她,給她後轉手就給她兒子一家,她兩個女兒也給她不少錢用,我老公也給了不少,全部吸給她大兒子一家,說實話,心裡很不平衡,憑什麼我們一家省吃儉用,給他們去大手大腳花錢

3樓:晴天下的兔子

我婆婆就很強勢,經濟大權她掌握,家裡什麼事都是她說了算,完全不考慮別人感受,公公也是什麼都聽她的,還老是讓我難堪,現在好了,老孃不和她來往了,老公也不想回他家了

4樓:九尾田園貓

惹不起躲她就是了,越是沒本事的人在家越威風,你不讓它在家威風一下,它就會去外面虐待小動物了,總得有個地方發洩它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5樓:紫竹院的竹笛聲

難相處就不相處了唄。反正你再怎麼強勢也是越來越老,早晚會有用人的時候,可別指望我啊!

6樓:時間靜止

強勢的要死,不認字,沒文化,要認字感覺要上天啊感覺!這裡不是鄙視或者歧視.

老公幫爸媽做點小生意,沒有工資發,要什麼都要手朝天.從嫁到他家我真真沒伸手要過錢,要什麼跟老公說老公申請,沒買過一套護膚品,連套像樣的衣服都沒有.

懷孕到生有點犯懶不愛收拾,心情不好不愛說話都成公公婆婆小姑小叔他們四個的飯後討論,你說討論就討論吧,關鍵我還在家被我撞見,不愛說還讓小姑來教育我,大家都是成年人,少摻和過得不愉快嗎?真真不把我當一回事.婆婆說話拐彎抹角話裡有話被我懟好幾次,自此,我不愛跟她說話.

我現在就是: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能少說話少說話,不跟她要錢,孩子兩歲趕緊撤,忍那麼多幹嘛,我沒欠他們什麼!憑什麼忍他們那麼多.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嘛,不用對太好,知足就好,可我討厭一副天下獨尊的樣子,一副嘴臉能把死的說成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女人都難相處,婆婆是和你有關所以覺得更難相處

8樓:小小定金的

我那婆婆強勢,沒文化,脾氣爆罩,自私母親養啦個自私兒子,兒子還媽寶男,什麼都聽媽的,他媽讓他只給小孩一千塊生活費,他就給一千,多一分都沒有,還人前人後都講我壞話,還讓我崽罵我,所以我離啦,讓他那一米六的兒子以後都找不到老婆,讓他跟他媽過一輩子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強咱就弱唄,又不是外人,包容她只因她是愛人的媽媽,孩子的奶奶,為所愛的人忍讓遷就息事寧人,愛家就得愛大家。

10樓:驕陽似火呀

強勢沒事,善良講理就行。像我這種啥事都不想操心就需要這樣一個啥都想包辦的婆婆

為什麼婆媳關係那麼難相處

婆媳關係一直是困擾我們的一大難題,很多女人在自己還是媳婦,然後跟婆婆相處得不愉快的時候。便總是會想,未來的自己一定要做一個好婆婆,不要讓自己的媳婦受跟自己一樣的苦。可是在年紀大了,彷彿耳濡目染一樣,就學到了婆婆的精髓,也忘記了自己的初心。所以很多在做兒媳婦時的女人,如果在曾經沒有得到過婆婆的關愛與照...

為什麼相親,相到優秀的那麼難呢,為什麼相親的道路上那麼難呢?

相親都是不善於人際交往的內向童鞋,不過也不能太片面,你想啊現在男的太多了,女的那麼少,自己找的不合適,家裡就開始催了,結果就相親了,對吧 一般相親的,要麼就是挑來挑去的。要麼就是剩下的。傻瓜,如果是優秀的還用的著去相親麼?別排斥這個 很多成功的例子 也是一種渠道 為什麼相親的道路上那麼難呢?我告訴你...

生活有那麼難嗎,生活為什麼那麼難呢?

現代社會生活不是很難,只要你有信心,有能力,生活還是會很輕鬆的。在當今經濟發展飛速的年代裡,每個人都想賺到錢,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到錢,都想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如何才能逐漸成功過上幸福的生活呢,一起來看看吧。首先,你要想成功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就要有不斷努力賺錢的願望。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