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面旗子交叉的是什麼牌子的車,有兩面旗子相交的是什麼跑車品牌

2022-11-11 16:35:17 字數 2390 閱讀 9555

1樓:風瓶啲旋轉

通用——雪佛蘭的跑車品牌:

克爾維特(也稱考爾維特)

英文corvette

2樓:匿名使用者

克爾維特

通用旗下的雪佛蘭 是雪佛蘭旗下的跑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克爾維特,上面說的很對

有兩面旗子相交的是什麼跑車品牌

4樓:來自溈山高興的美人魚

科爾維特(corvette) 雪佛蘭旗下品牌

5樓:雪米的騎士

雪佛蘭,不過是雪佛蘭跑車的專有標誌,叫克爾維特.

當然雪佛蘭也有跑車直接掛雪佛蘭標的,比如大黃蜂.

6樓:沙雅靜

這是屬於美國通用公司雪佛蘭品牌旗下的跑車品牌分支…名叫卡爾維特…也可以叫卡維特……

有兩個旗子的標誌的汽車是什麼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爾維特

baicorvette是美國國寶級的超du級跑車,亦是通zhi用旗下最高dao端的超級跑車品牌版

。該系列權誕生於202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車型,其中最新的為14款c7車型。

corvette(科爾維特)在中國的知名度雖然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時捷,但它在美國堪稱國寶的超級跑車,代表著美國的歷史、文化、精神,還有最高階的汽車技術。在北美,歐洲等西方國家,corvette絕對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這個誕生自2023年的通用旗艦跑車系列,歷經了7代的歷史演變,至今依然是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跑車。corvette車系至今已累計生產了150萬臺,其中在美國本土的銷量佔絕大多數,可見美國人對它的愛戴和擁護。

8樓:三院居士

通用——雪佛蘭的跑車品牌:

克爾維特(也稱考爾維特)

英文corvette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雪拂萊.克爾維特

有一種車的標誌是兩面旗子交叉的,我看像是外國的車,是什麼車啊?

10樓:

這種車是"克爾維特"

克爾維特(corvette)車標是在橢圓內交叉巢狀著兩面旗子,黑白相間的旗子,表示該車是參加公路汽車大賽的運動車;紅色的旗子上的蝴蝶結商標,表示該車由通用雪佛萊分部製造;旗上的獎盃和花朵,則代表奪魁後的歡呼和成功的紀念;上方的「corvette」表示名稱;左下方的「1953」,表示克爾維特車的誕生年代;右下方的「1978」,表示生產該款車的年代。

11樓:叉車奇諾

美國 雪弗蘭 克爾維特

標誌是 一紅一藍2把旗子交叉的車是什麼車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旗下的專業跑車品牌克爾維特。

克爾維特是美國的國寶級跑車,那面黑白相間的旗子,表示該車是參加公路汽車大賽的運動車;那面紅色的旗子上的蝴蝶結商標,表示該車由雪佛蘭分部製造。第一代克爾維特誕生在2023年,當初起這個名字時候正值英國跑車大行其道。為了挑戰當時如日中天的英國跑車,就有了這個用英國一艘炮艦命名的克爾維特。

目前在國內克爾維特沒有正規的銷售渠道,只能通過小茂大茂等方式引進國內。不過有訊息說,上海通用將在2023年底,正式將克爾維特這個品牌引入國內。

13樓:

你說的可能是克爾維特(corvette)是美國通用公司雪佛萊部生產的高階運動車的商標,是沿用17世紀英國一種炮艦的名字,意向當時風行的英國跑車挑戰。 商標圖案是在橢圓內交叉巢狀著兩面旗子。那面黑白相間的旗子,表示該車是參加公路汽車大賽的運動車;那面紅色的旗子上的蝴蝶結商標,表示該車由雪佛萊分部製造,旗上的獎盃和花朵,則代表奪魁後的歡呼和成功的紀念;

標誌圖

兩個交叉的旗幟的車標是什麼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標是兩個小旗的車是什麼車?問題補充: .. 叫克爾維特corvette 左面克爾維特傳統的車標是在橢圓內交叉巢狀著兩面旗幟。那面黑白相間的旗幟,表示

15樓:活得精彩

克爾維特,雪佛蘭品牌,在美國是美國的國寶,在中國不多。**一般在100萬以上

標誌是個交叉的是什麼牌子的車

16樓:辰隱人間

你看到的可能是豐田的銳志

在日本這款車用的是x的標,名字不叫reiz,叫mark x

我有一枚十文銅幣,背面是兩面交叉的旗子,正面的字已經看不出來了。想知道什麼價格,有沒有收藏價值

交叉的旗子 應該是 時間的銅幣 這種錢現在存世量比較大 而且你說正面的字已經看不出來了 說明品相比較差 應該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 不過自己留個紀念還不錯 這是 十文.沒什麼價值,品象不好更不值錢!品相不行了,沒有多大價值了 普通的錢幣。現在很多!給要飯的,讓他去另一個世界花 沒有價值了,本身這個錢幣也...

科學技術兩面觀,科學技術的兩面性是什麼

科學技術的好處是明顯的。比如汽車使得人們出行很便利。電腦使資訊流通加快。負面效應是科學技術提高了生產的效率,使更多人失業了,原來100人幹幾天的事情現在只須幾個人使用機器幹幾小時呀!失業成為一大難題啦!科學可以造福人類,也可以毀滅人類 如原子 等。簡單的說我不知道這麼寫,這是初二的作文我現在在找。科...

枯葉蝴蝶中我的翅膀兩面的兩面指的是什麼

我的翅膀兩面 中的 兩面 指 實際和表象兩個方面 運用比喻,翅膀兩面指人的內心的外在行動。枯葉蝴蝶的閱讀答案 1 作者對裝假作 偽的枯葉蝴蝶持有怎麼樣的態度?作者對枯葉蝴蝶的裝假作偽表示痛恨,對它被人們捕捉而瀕於滅絕的命運表示憂慮與同情 2 枯葉蝴蝶的特徵是什麼?像生長在樹枝上的一張乾枯了的樹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