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准考證性別錯了,還能修改麼?跪求

2022-11-11 16:35:15 字數 1324 閱讀 4437

1樓:hcy胡超洋

現在已經現場確認完畢,改是不大可能了。考試的時候監考老師是有權拒絕你入場的,你可以早點去,如果老師不讓進,及時跟主考聯絡。

不知道准考證上有沒有身份證號。應該有吧,身份證號能證明你的性別,所以應該還好。現在學籍管理部門對高校入學有專門的管理,能在系統裡看到你本科以來很多資訊。

包括高考成績,就業情況,碩士入學考試所報專業與成績,錄取專業,博士入學考試報名資訊和成績錄取情況等。也有各階段的**等。就是畢業資訊採集讓你們核對**的**。

說了這麼半天,就是說這些資訊是關聯你身份證號的,所以我推測考試應該不會有問題。

另外,入學可能會有些麻煩,比如學後分寢室等。還是儘快找有關部門(應該是學校研究生招生辦)詢問相關解決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准考證資訊是你在現場確認時核實的報名資訊,考研報名結束後都是不能改的。

3樓:我是羅賓遜

這個也可以啊,不過我覺得你現在能做的不是去修改,而是去戶籍部門和學校開一份證明,到時候進考場核對身份的時用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改的 進考場貌似主要核對考生編號和**的 meise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主要看你的長相和指紋,性別無所謂

6樓:裝傻傻裝

祝你好運,不要白白浪費了一年。

我考研准考證性別錯了還能改嗎

7樓:尋思源宓震

這個也可以啊,不過我覺得你現在能做的不是去修改,而是去戶籍部門和學校開一份證明,到時候進考場核對身份的時用的。望採納。

8樓:柏七七

肯定大。趕緊到你報名和領取准考證的學校問問,或者打**到你報考的學校詢問!

今年考研,突然發現准考證上身份證型別填錯了,想問一下對考研有影響嘛,怎麼解決,有沒有小夥伴解答一下

9樓:隱邵

身份證型別填錯影響不大,你只要是你自己的身份證准考證就ok了

10樓:真誠永鑄

影響不大,就是麻煩了些,得帶著身份證到主考單位去修改。

11樓:折絲琪

樓主情況怎麼樣了,我剛剛准考證上沒有性別和證件型別

2019考研准考證列印是什麼時候

幾年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共計10天,比去年減少一天,同學們要注意啦!2020考研准考證列印時間為12月14日至12月23日。2020考研准考證什麼時候可以列印?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

國考准考證號,准考證號是什麼呀?

即使不知道准考證號碼也沒關係,直接進面試名單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能否進面試才是關鍵啊 有沒有朋友在湖南對外經濟 職業學院 北院 即原糧食學校 考點考試的?誰知道考場分佈?在最裡面那棟樓二樓的考場大概是多少考場?第五位第六位代表的是你所報考的省份的 那麼為什麼進入面試的人事不同的哪?准考證號是什麼呀?...

怎麼列印高考准考證,高考准考證號怎麼自己列印

直接到區縣一級招辦,他們給你列印。記得說好話哦。您好,我是小蜜蜂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會在五分鐘內您。您好,1 考試前大家需要提前列印好准考證,一般考前一週左右就能列印,同學們需要拿著准考證提前一天下午看考場。2 高考准考證各省市列印 不同,可以在裡搜尋本省考試院,然後進官網查詢,准考證列印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