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准考證上都有什麼資訊啊,高考准考證號碼是不是就是准考證上面的考生號?

2021-03-03 21:58:48 字數 1687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准考證號,性別,考場考號,相片,身份證影印,考試序號,考試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位代表的是省份,最後幾位代表的是你報名的序號,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寫就讀學校 要是丟了 還真不好找 太不科學了這

高考准考證號碼是不是就是准考證上面的考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准考證號碼不是考生號。

考生的報名號是高考報名期間使用的編號;考生號和准考證號是各市高考報名結束後,將報名資訊資料上報到省高招辦,經彙總後統一生成的編號。 考生的報名號、考生號、准考證號都是唯一的,且 3 個編號都是同一考生的編號。高考准考證號為10位,而考生號為14位。

考生除了在省內有10位准考證號外,還有全國統一的14位考生號,有時在某些高校**查詢錄取資訊時,要求輸入14位考號,其構成是:

1、第1、2位為年度**:如2023年填寫「10」;

2、第3、4位為省市**:陝西省**為「61」;

3、第5、6、7、8位為縣、市、區**:

4、第9位為考試類別**:普通高考**為「1」。

5、第10位為科類**:文史類—1、外語類—2、藝術類(文)—3、理工類—5、藝術類(理)—7、體育類(理)—8。

6、第11、12、13、14位為考生順序號。

5樓:二碩的大嘴

是的,高考准考證號碼就是准考證上面的考生號。

准考證就是主考部門發給符合條件的考生的允許考試憑證。考生可持此證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參加規定考試。准考證一般印有考生姓名,**,考生號,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

如:高考准考證,會考准考證,公務員准考證等。

准考證的用途

1、考生可持此證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參加規定考試。

2、准考證一般印有考生姓名,**,考生號,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如:高考准考證,會考准考證,公務員准考證等。

3、准考證同時也作為考試報名費的收據。

6樓:無法____理解

不是的。

高考准考證號碼組成:090110x093:第1、2位是所在市的,第3、4位是學校所在縣的,第5位是考什麼科,1為理科,2為文科,4為體育,5為**,6為美術,7為體育特招。

第6、7位為學校代號,最後3位是學校安排給你的號。例如,以陝西省為例。其中,市(區)**分別為:

西安—01、銅川—02、寶雞—03、咸陽—04、渭南—05、榆林—06、延安—07、漢中—08、安康—09、商洛—10、楊凌—11;縣(區)**由各市(區)編排;考試型別**,全國統考**—1;科類**分別為:文史類—1、外語類—2、藝術類(文)—3、理工類—5、藝術類(理)—7、體育類—8;順序號由縣(區)招生辦公室統一編排。

考生號,是考試組織機構按照一定規則為應試考生統一編排或指定的序號,是考生參加考試時所需的重要資訊。考生號碼為14位 比高考准考證號碼多5位 其中加入了高考年份 及 所在地區號碼 ,不影響填補學籍系統。

拓展資料准考證就是主考部門發給符合條件的考生的允許考試憑證。

1、考生可持此證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參加規定考試。

2、准考證一般印有考生姓名,**,考生號,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如:高考准考證,會考准考證,公務員准考證等。

怎麼列印高考准考證,高考准考證號怎麼自己列印

直接到區縣一級招辦,他們給你列印。記得說好話哦。您好,我是小蜜蜂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會在五分鐘內您。您好,1 考試前大家需要提前列印好准考證,一般考前一週左右就能列印,同學們需要拿著准考證提前一天下午看考場。2 高考准考證各省市列印 不同,可以在裡搜尋本省考試院,然後進官網查詢,准考證列印期間...

高考志願填完後,准考證還有用嗎,高考准考證高考完還有用嗎

准考證在大學報到時要上繳,證明你是那個錄取的考生,如果丟了的話,去你的高中打證明,不然你報到時就麻煩了!針對你的補充,我再補充回答,所有學校都需要這個准考證的,因為這個是你考生身份的證明。身份證不可以的,身份證並不能證明你是你原來高中的那個考生呀,你一定要回原來高中打證明,證明你是那個考生,這樣報到...

單招准考證號和高考准考證號 高考報名號是一樣的嗎

考生的報名號是高考報名期間使用的編號 考生號和准考證號是各市高考報名結束後,將報名資訊資料上報到廣西招生考試院,經彙總後統一生成的編號。考生的報名號 考生號 准考證號都是唯一的,且 3個編號都是同一考生的編號。考生除了在省內有10位准考證號外,還有全國統一的14位考生號,有時在某些高校 查詢錄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