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准考證丟了怎麼辦

2021-03-08 08:22:33 字數 717 閱讀 9615

1樓:愛

高考準考bai

證丟du了可以

補辦的。

准考證丟失可先考zhi試再補辦。dao按規定兩證齊全回才能入場,但如果屬於答

忘帶或丟失,經帶隊教師或有關方面證明,確係本場考生,經主考批准,可以讓考生先進場考試。但要告知考生應委託他人在本場考試結束前取回或補**件。在考試結束前將證件交給監考員核查無誤的,該生本場考試有效,否則本場考試無效。

省招考院公佈的《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偶發事件處理辦法》,針對高考前丟失准考證給出了應對措施。根據《辦法》,如果考生遺失准考證,確係丟失的,由縣市招生辦處理補發。 你都高考結束了,一方面,帶著所有能證明自己身份的資料去錄取學校招生辦聯絡,看能不能通融。

另一方面,聯絡縣市區的招生辦,能補就補,不能補就開一張學校認可的證明。

高考准考證補辦程式:

1、考生本人提出申請,到所在中學、街道出具證明,再到所在區縣招辦補辦准考證。

2、身份證丟失的應到戶口所在公安部門開具帶**的身份證明,並由公安部門在**上加蓋騎縫章。在考試結束前把證件交給監考員並且核查無誤的,監考員應把情況記錄下來。所以考生如果考前發現身份證丟失,應儘快到公安**部門補辦,公安部門已經為考生開闢綠色通道辦理。

2樓:昂懌鄢山柳

大學報到一般不用,你可以去當地招生

考試院補辦.........

自學考試的准考證丟了怎麼辦,自考准考證丟失了,怎麼補辦?

自考准考證丟失了的處理方法 從2008年起,全省實行網上自行列印座位通知單 領取准考證。准考證是考生參加 的重要憑證,領取准考證後,必須注意妥善保管,防止丟失,以備考試 查分 領取合格證用。如果考前不慎丟失,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各地自考辦補辦。對個別人工發放准考證的,應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時補辦...

高考過後高考准考證還有用嗎?如果丟了怎麼辦

高考後也需要准考證,千萬不要扔掉。1 高考後,填報志願時,如果忘記了志願填報密碼,還需要持准考證去教育局辦理密碼掛失 2 領取大學錄取通知書時,郵遞員是要檢視身份證和准考證,才會把錄取通知書給考生簽收 3 如果考生對自己的高考某門課程的高考分數有疑問,向教育局申請查分 核對分數 時,也是需要出示准考...

怎麼列印高考准考證,高考准考證號怎麼自己列印

直接到區縣一級招辦,他們給你列印。記得說好話哦。您好,我是小蜜蜂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會在五分鐘內您。您好,1 考試前大家需要提前列印好准考證,一般考前一週左右就能列印,同學們需要拿著准考證提前一天下午看考場。2 高考准考證各省市列印 不同,可以在裡搜尋本省考試院,然後進官網查詢,准考證列印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