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姓名怎麼查英語4級准考證號,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英語4級成績?

2022-08-26 20:35:25 字數 5438 閱讀 6580

1樓:

據我所知,知道身份證號也不能查到成績的~

你可以試著算自己的准考證號:

適用於暫時聯絡不到同考場的人的

如果你能問到與你同考場的人的話,請從e開始看.

共15位.

a.前6位是地區號.(可以問與你同一城市報名的任何一人)b.

然後是062 (表示06年的第二次,即06年12月份的)c.然後是1或2 (1代表四級,2代表6級)d.然後的三位是你的考場號,多為0**或1** (自己應該有印象吧)e.

最後兩位是你的座位號, 也應該能記住吧!

我同學就是用這個推出來的,身份證查不到的,除非學校那邊有記錄

2樓:

好像不行吧~不過四級都是學校報名的~你可以上教務處查去~

3樓:

這個應該是按班級報名的。你只要知道和你一個考場的(最好座位比較近)准考證,你就可以推出所有人的來。只需要根據別人的准考證改最後兩位數字。

我們全班的成績都是一個無聊人士一個個推出來的。

4樓:

你可以去問問班上學號離你近的人啊,考場裡緊挨你坐著的前後兩個人准考證和你肯定是連著的,而且他們應該是你的同學,你可以問他們的准考證號,然後推算出自己的。

5樓:擺擺魚

哎 估計你只有等到學校發成績單了啊 我的6級也是這個樣子 一直在找**都不行 必須要准考證號 我還是在等待

希望你順利通過。

6樓:艱難苦恨繁雙鬢

在你所在學校教務處查詢。

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英語4級成績?

7樓:七夜呀

建議前往中國教育考試網進行查詢

准考證就是主考部門發給符合條件的考生的允許考試憑證。考生可持此證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參加規定考試。准考證一般印有考生姓名,**,考生號,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

如:高考准考證,會考准考證,公務員准考證等。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8樓:

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在補辦成績證明書項下找到」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cet)「,點選進入。

三、進入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cet)後,找到」申請/檢視申請記錄「,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若沒有賬號點選立即註冊,按系統提示輸入相應資訊即可。

五、登入成功後,找到「申請新的成績證明」,點選進入。

六、進入後選擇考試專案、考試時間和報考省份。

七、然後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驗證通過後就可以查詢到英語四級成績了。

9樓:啊哦哈

推算英語四六級准考證號、99宿舍網、支付寶查詢等。

1、推算英語四六級准考證號

首先要了解四六級准考證號每個數字所代表的含義。

前5位是學校**,第6位是學校的校區**,第7-8位是考試年份。如2023年考試此處應為16,16代表2023年,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上半年是第1次,下半年是第2次,2023年12月考試就是2。

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四級是1,六級是2。第11-13位是考場號,比如你在100考場的,那就是100。14考場的就是014。第14-15位是座位號。

2、99宿舍查詢:

d、重新登入99宿舍網:cet.99sushe.com 的四六級查分頁面查詢,就看到成績啦。

3、登入學校的教務系統查詢:

一般學校的資訊更新較慢,耐心等等。

4、支付寶:

支付寶校園生活選擇成績查詢,輸入學校名稱和考生姓名也可以查詢。

4、實在都不行,就只能等成績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准考證號查英語4級成績可以通過學校教務網及下發的成績單查詢。

一般來說,准考證號可以到學校教務處那裡通過一定程式查到的,在學校的四六級查詢系統應該也能用學生號來查的。如果這個方法也無效,那就只能坐等學校發放四六級成績單了。

05年開始,大學生四六級考試成績採用了滿分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只要成績高於或者等於425分,即為通過考試。

11樓:燕魄

20700561,穆比娜·卡司木江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怎麼查? 20

12樓:獨孤挺不賴

方法一:推算找回法

一般來說四六級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組成

1、前六位是學校和校區**,譬如440370。

2、接著是年份。然後就是考季。

考季有兩個數字,1和2,1表示上半年,2代表下半年。比如這次查詢的是2023年12月的成績,那麼這幾位數字就是172。

3、接著一位是2或者1,1是四級,2是六級。

4、接著後三位是考場,最後兩位是你的座位號。

比如所在100考場的01號座位,那就是10001,14考場的29號就是01429。

只要知道同一個學校同學的准考證號,回憶起自己的考場號和座位號就行了。該方法可能會有誤差。最好去問同一個考場的同學,再結合自己的資訊進行推算。

方法二:回學校查成績

一般來說,學校有統一的英語四六級報考名單,在那裡可以查到自己的考號,再進行英語四級成績查詢。這是最方便,最準確的方法。

方法三:院校教務處**查分

通過進入學校**,來查詢自己的成績。成績下發後,學校會核對成績,將成績輸入到自己的官網,就可以在那裡查詢自己的成績。(一般在教務處一欄)。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準考

證號查詢方法如下:英語四級

找出四六級成績查詢**的准考證找回功能,大家在指定頁面輸入姓名全名,選擇省市、學校、考試型別,選填考場號,一般無特殊情況都可以查到准考證號。

到學校教務處查詢

學校教務處或者學院分管教學的部門都是有學生報名表和准考證號等資訊,如果你們學校教務處有人值班的話,可以打**到教務處諮詢,如果沒有人值班,那也就只好等待開學了教務處公佈成績了。

可以試試打**聯絡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辦公室

座位推演算法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為15位,如下圖所示,其中前六位為學校地區**(420090),接著兩位是年份(17),接著一位(2)代表上下半年考試,接著一位(1)代表四級還是六級,接著後三位(001)代表考場號,最後兩位(01)代表座位號。

以准考證420090 17 2 1 001

01為例,前六位420090是學校地區**,接著17是年份,接著一位2是下半年12月考試(1是上半年6月),接著一位是1是四級考試(2是六級),接著後三位001是考場號,最後兩位01是座位號。

其實同一個學校和同等級考試的,前面10位都是一樣的,若要知道同一考場其他同學的准考證號(有些學校甚至按照身份證編排的,一個考場基本都是老鄉,所以應該認識),憑記憶推斷下(甚至問下相近考場的,估算自己的),畢竟進門考試會看門牌號的,座位號實在記不得,一個考場也就30人,01-30這樣組合一個一個試。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找回方法四:身份證+姓名

14樓:武旎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記不要怕,以下方式都可以快速找回准考證號:

3、准考證號碼解析:四六級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組成(如下圖),大家可通過推算的方法得出自己的准考證號。

前5位是學校**,第6位是學校的校區**,第7-8位是考試年份;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上半年是第1次,下半年是第2次。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四級是1,六級是2。第11-13位是考場號,比如你在100考場的,那就是100。

14考場的就是014;第14-15位是座位號。這樣推算出的准考證號準確率越高。

4、通過口語考試:如果你本次報名參加了口語考試,也可以通過找回自己的口語准考證號來查詢筆試的成績。輸入姓名和身份證就可以找回口語准考證號,然後在查分官網輸入自己的口語准考證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筆試成績了。

15樓:咬牙紙紙

准考證號無法查詢。

准考證忘記了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找回:

1、四級報名**+身份證號

2、文件查詢

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改革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加強宣傳,使教師和學生真正瞭解改革的目的和舉措,並通過教師培訓等手段使改革思想融入教學。考試委員會將關注改革措施的後效,跟蹤考試改革對教學所產生的影響,及時調整改革措施,使

四、六級考試更好地服務於教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適應我國高等教育新的發展形勢,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滿足新時期國家對人才培養的需要,2023年初教育部高教司組織制定並在全國部分高校開始試點《大學英語課程教學要求(試行)》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的目標是更準確地測量我國在校大學生的英語綜合應用能力,尤其是英語聽說能力,以體現社會改革開放對我國大學生英語綜合應用能力的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1、到四六級報名**上找回。

2、到學校教務系統找回。

18樓:日天日地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可在報名**獲取。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如何用支付寶查詢成績?

考生可以登入99宿舍網,用准考證和姓名進行查詢!不過2017年6月的四級成績預計會在8月20日左右出來!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可以根據提示找回來!可到99宿舍找回准考證號,另可通過周圍同學的准考證號推斷自己的准考證號,實在不行只能過段時間到學校教務處查成績。你可以詢問一下考場上坐在你前後的同學的英語四級考...

大英四級的准考證號丟了,該怎麼查英語四級成績

給你一些准考證號的資訊,希望你可以在求助同考場的同學後找出你的准考證號。總的來說,全部15位准考證號的含義 a 前6位是地區號 可以問與你同一城市報名的任何一人 b 然後是101 表示2010年的第1次,即2010年6月份的考試 c 然後是1或2 1代表四級,2代表六級 前十位數字你們班裡每一位考四...

想用准考證號查成績,可是中考證號忘了要怎麼查

你可以諮詢班主任。查詢分數的基本上是要登入當地的考試院或者中招網上查詢分數,但是一般來說老師會在成績報告單上公佈成績,或者是進入學校的官方 查詢,或者是可以通過 查詢分數。您好,您可以致電您的學校查詢,也可以到考試所在省份的教育局利用您所知道的資訊查詢,請您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是不是放在什麼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