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手機如何在家裡只開啟無線路由器的情況就能直接聯網

2022-08-26 20:35:26 字數 877 閱讀 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寬頻需要撥號,要在電腦上登陸你的無線路由,更改選項,主要你看一下說明書,裡面有寫的,我記得在是ie地址上輸入192.168.0.?

,具體是多少說明書有寫。進入設定業後,有一個撥號選項的,選上就可以了。

另外adsl路由rj45線插的是無線路由的網路入線,電腦網絡卡的線插無線路由的分線。我家也是這樣設的,不用開電腦全天24小時有網路。你的寬頻不用撥號的話,正常這麼插就可以用了。

當然有個比較杯具的可能,就是你的無線路由型號比較低,而你又是撥號adsl....不相容.....

2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手機只要開啟wifi,和筆記本一樣,筆記本能上手機就能上。如果路由器裡預置了撥號方式和賬號密碼,無須開啟桌上型電腦進行連線,只要開啟ap就可以了。

3樓:

路由器直接開啟無線功能就可以了,不需要桌上型電腦連上寬頻後啊。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無線網路,連線上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家能上網了不?能上網,就說明已經不缺裝置了!

第二:你手機支援wifi功能不?如果支援,說明具備條件了第三:你的soho路由器設定wep2口令,才允許手機正常的連線第四:不能超過2個到3個厚強

滿足這些基本條件,通常都可以上

至於開機使用密碼,說明你沒有在路由器上設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導致比較麻煩

路由器連線方式:一個wan口,連線你家牆線,4個lan口可以連線桌上型電腦筆記本,wifi嘛,哪都行,但要設定wifi的速率、加密方式等,如果上述設定完成以後你電腦就不需要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口令了

提示登入路由器後wan處設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選擇自動連線,通常tplink的連線方式都是192.168.0.1

如何在家裡進單位區域網建的魔獸,如何在家裡進單位區域網建的魔獸?

你們不是一條線陸游的話是進不去的.除非你是黑客 0 是一條線的話設定下ip就行了.用路由器進行連線,再參照以下步驟 1 工作組要相同。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2 禁用 guest 帳戶。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

如何在家裡自學倒立,自己在家如何練倒立?

很多練舞蹈 瑜伽的業餘選手都覺得倒立是對自己水平的提高和監測,認為這個動作很有挑戰性。倒立其實是非常講究技巧和用力的,尤其是自學者,必須做好準備和足夠的力量訓練,要不然很容易受傷的。1 正立倒立 山式站立,手臂向上伸展,手掌上翻,掌心向上,肋骨放鬆,同時肩胛骨內收,上臂收緊。保持8個呼吸。2 開肩練...

vivo手機在家裡WiFi老是自動斷開咋回事

可能是wifi訊號不好,可以先測一下wifi的頻寬速度。如果wifi老是自動斷開的話,根本的問題在於路由器,而不是在於手機。往往這種情況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可以暫時的解決問題,但經常會反覆出現,要想根本解決這個問題,最關鍵的還是要換一個路由器路由器,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晶片就會出一些偶然故障,從而導致...